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9

有情敌!!!

————————————————

1      2   3    4   5     限流6    7    8

 

“你这牺牲也太大了吧,名节啊!”江波涛瞪大眼睛,“朋友,玩真的啊?!”

 

周泽楷小傲娇地说:“给他机会嘛。”

 

两人坐在PUB里喝酒,对面台子上几个原创歌手在抱着吉他唱民谣,气氛轻快小清新,江波涛又说:“不过照你说,前后也就二十分钟还含路上时间,他也能信?叶总难道真被爱情迷昏了头?”

 

周泽楷笑而不语,江波涛想了想,“这种事他不好问只能脑补,这一补的各种对不起你,越发内疚自责,你就可以趁机拿下他了,诶我说叶总有什么好的值得你这么大费周章……”

 

“嘘~”周泽楷比食指在嘴唇中间,“这叫背水一战。”

 

本来叶修都要拒绝他了,虽然他太意外了怎么会有人拒绝他,不过这不是更不一样吗,现在弄这么一出,叶修不可能对他态度冷淡,也不可能拒绝他的小小要求,叶总心软,他现在摸得很准了。

 

“那大佬也肯陪你演戏啊?肯背那么大一黑锅?”

 

“不然呢,不怕得罪周家?”

 

“小少爷你不要太为所欲为啊,你爹地要知道你惦记男人说不定你先得罪了他。”

 

“嘘~”

 

***

新片的资金在逐步启动中,大佬那边的款子在分批到,协议也签订下来,顺利得超过方锐所想,他私下找叶修问,“这么顺利,肯定是那晚和小周做了PY交易……”

 

“别说了。”叶修打断道:“我不想和他合作了,无非是钱,我难道没有别的融资渠道吗,区区两个亿……”

 

“你两怎么一个论调,”方锐抓狂道:“两个亿啊!小周对钱没概念不懂,你也这样?”

 

“一个年轻人的理想和尊严,远比钱重要。”叶修认真地说。

 

方锐笑,“不是随便哪个年轻人吧?因为是小周?”

 

叶修不回答这个问题,转而说道:“不过我也很疑惑,总感觉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

 

“首先,二十分钟时间还含路上,能干什么?你想想看,小周连刘海都没乱。”

 

“也对啊,精致男孩一直很精致。”

 

“而且,我怎么可能让自己的人被欺负,我后来专门找那大佬算账,他含含糊糊支支吾吾,感觉倒像是被逼的。”

 

“你说小周逼他?怎么可能!”

 

“这种事又不好问,我怕给小周留下心理阴影,他要是真欺负了小周,我绝不会善罢甘休。”

 

“这霸道总裁的!苏苏苏!”方锐取笑道。

 

“少废话,换你也一样,换公司里谁都一样。”叶修喝面前的茶,没看他。

 

方锐一秒脸红,叶总你知不知道你微微一撩很倾城呐!

 

私聊完小方,叶总回自己顶楼的办公室,他的小助理还老老实实地坐在办公桌后认认真真地看着电脑,在工作。

 

“怎么样,有困难吗?”叶修站到他身后,“不会的地方我教你。”

 

电脑屏幕上是工作绘图软件,周泽楷不说话,慢慢把手从鼠标移到叶修的手上,再仰起头看他。

 

叶修对他没辙,虽然他很明确地不喜欢这类颜,可是小周性格却是很无害的,又受了委屈,他自然要哄哄,弯下腰说:“哪里不会?绘图我是外行,但如果你要参考我意见,我肯定知无不言。”

 

周泽楷拉住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你帮我看看。”

 

这几天他动不动就爱拉手,叶总都习惯了,反正拉手也没什么,只要别被人看见产生误会,就随便他怎么牵了,毕竟他因为自己受了委屈,虽然有没有受委屈还存疑,但自己不能当无事发生过,还是要找大佬麻烦的,现在当务之急是哄好他,叶修牵着他的小手看电脑,“在做上次我跟你说的概念设?”

 

周泽楷画了一面大旗,颜色鲜亮层次丰富,旗帜下是男主的背影,因为现在还没敲定演员,也就是寥寥一个轮廓,叶修看了看说:“理念不太清晰,这本子主题是王者归来,我觉得……”

 

我觉得,你的手是不是可以别乱动?叶修低下头,周泽楷另一只手攀上了他的腰上,眼睛却认认真真地看电脑,一脸虚心求教,仿佛那只手是自己动的跟他没关系。

 

叶修忍了忍,忍不下去,他何时忍气吞声过,他可是纵横圈子多年的大佬啊,如果是他喜欢的恋人,他当然会求之不得把对方像揉小猫一样揉进怀里欺负他,可这位一眼可见又高又大,揉他怎么可能,他是想安抚他没错,但不代表他就得把他收做恋人TOP了呀!

 

周泽楷纯良地问:“觉得什么?”

 

怜惜不代表爱情,叶总一直是个分得很清的人,他抓住周泽楷放在他腰上的手扔下去,继续说道:“觉得这里要改,这东西不应出现在它不该出现的地方,要删除。”指设计图上的某物。

 

“可它是一个整体。”周泽楷委屈地说,他心里想,你站在我身边引诱我,让我抱一下怎么了,我在你心里都受大委屈了呀!你冷酷无情!

 

叶修摇头,“你这么聪明,应该能分清什么能有什么不能有,勉强没有意思,硬塞进去只会破坏原本的感觉。”

 

周泽楷想,硬塞进去?我还没有想那么多诶,要不你让我先试试?

 

他垂着睫毛没说话,这人话少,人美,虽然一站起来高大精干,可是他现在是坐着的,身体压迫感没那么强,叶总又要怜惜他了,叶总其实对他说话一直很注意语气,总觉得语气嘲讽一点就是欺负他,虽然他不知道对方都在惦记他的菊花了。

 

“总之你再考虑吧,这样我不认可。”叶修说着,站直身体,把牵着的手也松开了,“好好工作,别想别的。”

 

周泽楷目光忧郁地望着他。

 

叶总受不了这样欲语还休的眼神,他又不是搞暧昧的人,心想要不我直接严词拒绝了吧,你是一个好人可我们不合适,我真不喜欢你这款的……

 

他正准备开口,突然桌上的电话响了。

 

叶修过去按接听,苏沐橙在电话里说:“叶总,刘皓打电话过来说马上要来一个人,给您送他们公司新资料,我说发邮件或传真,他非要现在送过来,您看您方不方便,要不要给他预约?”

 

叶修对着电话说:“让他来吧。”正好借这个机会打发小周离开好了,这办公室里的暗恋浓度都要让他压力山大了!挂了电话看向周泽楷,“正好你去设计部和其他人讨论一下,一起研究开会,明天把设计重新做好给我。”

 

周泽楷点头,他也需要和其他人讨论一下他的难题,我上级不肯乖乖让我抱怎么办,江波涛你回答我啊!

 

他搭电梯走了,叶修回到办公桌后开始工作,不一会听到电梯门打开的声音,他以为周泽楷又回来了,于是抬起头说:“又怎么……”

 

电梯里出来的人却不是周泽楷,那人抱着一堆厚厚的资料,纤细的身体像要被压垮,他看上去十分吃力,恰是一个柔弱的小巧的看起来像OMEGA一样的男人。

 

叶修手中的笔掉了下来,他有点回不过神地想,这、这、这简直是按自己审美长的啊!

 

小O男抱着资料走过来,叶修的笔如同他的邪念一样咕噜噜地滚到他的脚下,他慢慢蹲下身,单手抱着资料,勉强去捡那支笔,可是光拿资料就已经很让他不堪重负了,再做出蹲下来捡一支笔的高难度动作让他的身体瞬间失去平衡,他发出啊哟一声惊叫,摔倒在地。

 

都8012年了还有发生在总裁办公室的碰瓷平地摔事件,你们敢信吗!叶修在心内吐槽,站起来过去扶他,“没事吧。”

 

叶总一向怜香惜玉,他把压着小O男的资料移开,扶他起来,随着小O男的抬头,他的脸完全近距离地展露在叶修面前。

 

湿漉漉圆溜溜的小鹿眼,长而稀疏的睫毛,浅的接近琥珀色的虹膜,雪白的脸颊和尖的下颌,他看上去楚楚可怜,此时正坐在地上揉着脚踝低低低说:“好痛哦……”

 

“你这是工伤,我帮你看看。”叶总说着,却只看着他的脸,好可爱哦……

 

小O男抓住他的手,软着声音说:“我痛的是腿,不是脸……”

 

叶总微微一笑,牵着他的手把他扶到沙发上,小O男纤细雪白的脚踝盈盈一握,连红肿都没有,演得虽然有点假,但长得符合叶总审美那都是无所谓的细节,他说:“哎哟我的资料都掉了一地了,刘总让我给您送来,结果又被我搞砸,害我在您面前丢脸……”

 

叶总含笑道:“小笨蛋。”

 

小O男假意怒道:“叶总您怎么欺负人呢~”

 

这就打情骂俏上了,小周呢!

 

叶总自己去捡地上的资料,边说:“说你小笨蛋,你们家老总都是从我这边出去的,刘皓在我面前丢脸都丢了十几年了,你再努力也不会有他丢得多。”

 

没有这么挖苦人的!小O男心想你怎么这样说我们刘总啊,怪不得刘总说你难对付,脸T!

 

叶总把材料理理堆自己办公桌上,小O男爬起来说:“我还没自我介绍呢,刘总说有重要的材料要送过来让您过目,想和您商量合作电影的事,所以我今天一来送资料,二来……”他走到叶总身边,娇滴滴地说:“让您面试面试……”

 

叶修觉得这声音含糖量好高,甜!这才是恋爱应有的味道,他回过头,小O男正到他鼻尖左右的位置,还有嗲嗲的娃娃音和轻软好推到的腰肢,这才是打开恋人的正确方式,才能满足一个TOP的感觉!

 

“面试?”叶修笑着问:“你该不会就是刘皓之前想要塞进来的新人吧?”

 

“刘总说,您对他有成见,不过我和他不一样的……”小O男眨眨小鹿眼,晨露般的眼眸里满是天真无邪,“我不懂刘总的那些事,也不懂圈子里的法则,我只是有一个梦想,从小就有的梦想……”

 

“想要当明星?”

 

“不是呀,其实这个梦想,要追溯到我妈妈年轻时……”小O男用娇软的声音开始讲述。

 

不管怎么说,美人坐在身边,还是感觉很好的,叶总捏着小O男的小手想,8012年了!还有我妈有个梦想我要帮她实现的说辞,你敢信?!

 

 

 

 

 

评论(47)

热度(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