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45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23在这里    24在这里    25在这里

26在这里    27在这里   28在这里    29在这里    30在这里

31在这里    32在这里    33在这里    34在这里   35在这里

36在这里    37在这里     38在这里   39在这里     40在这里

41在这里    42在这里    43在这里    44在这里


45


韩文清过来说:“我能抱抱吗?”


叶修不给,“你不会。”


“我怎么不会,我前两天捡到他的时候还跟他做游戏了。”韩总裁不服气。


叶修不理睬他,只看着陈果,“这么晚了还带他出来啊,该睡觉了吧。”


“他吃完晚饭才睡过,现在太精神了,就抱出来玩玩呗,认认他爸爸嘛,亲生的呀。”陈果很自然地说。


韩文清今天点的赞比他一年都多,“老板娘是个热心的人。”


叶修不愿意,就是不给他,韩总裁对叶总裁能强上,对小BABY不行,只好凑过去看小BABY,软软地说:“你还记的我吧,我是你爸爸。”


张佳乐捏着一只龙虾,“哎哟,真像呢,复制粘贴。”


“简直了,一对比看看就是PS里的印章。”方锐边剥虾边说。


林敬言是个好人,就没有他的前同事和现同事这么抓住机会就可劲扎心了,“还好吧,没有一模一样,”补充:“是缩小版。”


陈果也看叶一笑,“还是有点老叶的影子,其实现在还小看不出来以后像谁。”


小BABY趴在叶修肩上,大眼睛好奇地看韩文清,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映出男人五官坚毅的脸。


那一瞬间韩总裁理解了叶总裁表示现在生活很满意的心情,这儿子给我我也满意啊!小天使!活的能动的!


“我是你爸爸。”韩文清继续跟叶一笑喃喃自语,脑子里被萌化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抱孩子到另一边,“别一个劲废话,有意思吗。”


韩文清不计较他的冷漠,“你要不要吃点宵夜,抱这么久累了吧,我接手。”


“你说的对,我是挺累的,我这就吃海鲜去了,包子帮我抱叶一笑。”叶修说。


包荣兴马上擦手去接,“笑笑,包子哥哥我来啦。”


韩文清心想这辈分真够乱的,你是我儿子哥哥那你得叫我什么?他又不好硬抢,只好继续眼巴巴地干看,他哪里会哄小孩,又刚被叶修怼了只会说废话,只好努力微笑。


叶一笑望着他,也突然笑了。


他发出咯咯的笑声,露出了仅有的四颗大门牙。


大家都被笑声惊了一下,齐齐转头看过来。


陈果惊讶地说:“笑笑他笑了?!”


唐柔嗯一声说:“要加息了,利好还是利空。”


苏沐橙担忧地说:“见叶总可严肃,见韩总就笑,扎心了……”


张佳乐叼着虾说:“我也很吃惊啊,我光以为韩总能吓哭小孩,没想到能吓乐小孩。”


方锐边喝啤酒边说:“霸图的朋友你们不知道,叶一笑平时根本不笑,这次见到他亲爸笑了,果然是亲生的。”


林敬言拿出手机拍照,“兴欣的朋友你们也不知道,韩总裁平时也根本不笑,这次见到他儿子笑了,真的是亲生的。”


他按下拍照键,照片定格下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和男人喜不自胜的微笑,以及两人之后的空隙里叶总裁难以分辨的表情。


是诧异还是气愤,是惊喜还是意外,真是刺激呢。


*

被刺激到了的叶总裁第二天决定直接回去,哥不陪你们玩了! 


陈果和方锐还要继续到会场开会,后面议题主要是交流讨论,兴欣几个中层都过去了,剩下大部分人想留在S市再玩玩,叶总裁只能自己一个人带叶一笑回去。


叶总裁无所谓,叶总裁出门没带多少行李,叶一笑只是一个一手就能抱走的奶娃娃,他一个人全能搞定。


S市到H市高铁每天很多,叶修提前买好票,包荣兴把他送到车站,“老大,我不送你回H市没问题吧。”


“有什么问题,你们好好放松两天,等会开完就是假期结束,”叶修表情严肃地说:“到时候回来上班必须更加投入。”


包荣兴敷衍地说哦,去逗叶一笑,“路上好好陪你爸爸哦。”


“得了走吧。”叶修拍包荣兴的肩,检票进站上车,商务舱很容易找,他让叶一笑坐在行李箱上,拖着行李箱找到自己的座位,突然想起为什么包子要说陪爸爸,而不是陪老大?


好吧,他口中的叶一笑爸爸,根本是另有其人吧!


叶修停下脚步,冷冷地说:“你为什么在这里。”


他座位旁边,韩总裁放下报纸,“等你。”


叶修心想我们中间根本不止一个叛徒,到底哪边才是友军啊!他拉着行李箱的把手不动,韩文清站起身,高他一截,“我帮你放行李。”


他嘴里说着放行李,手里去把坐在箱子上的奶娃娃抱起来,叶一笑被他托着腋下端在手里,小BABY认得他,皱着眉头看他。


韩文清诧异地说:“我是你爸爸,你不认识我了?你为什么要这么严肃地看我?”


“他最多就是这个表情,也不知道遗传谁的。”叶修没好气地坐下来,懒得理他。


韩文清不气馁,“我是你爸爸,你再仔细看看我,是不是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和你长得一模一样,那我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叶修冷冷地讽刺道。


韩文清不计较:“我是你爸爸,你累不累,要睡觉吗,火车要一个小时,爸爸抱你睡觉好吗?”


“不止睡觉,还要听摇篮曲。”叶修边挖苦边掏出眼罩带上,绝对不想再搭理这个一开口就我是你爸爸的傻爸爸。


韩文清反问:“真的?我不会唱歌怎么办,你会唱你教教我。”


叶修不理他,把头转到一边。


韩文清只好算了,叶一笑仍然保持刚才的表情看着他,这下韩总裁觉得他是叶总裁亲儿子没跑了,虽然表情严肃,可嘲讽的眼神完全是一模一样!


韩文清把儿子抱在胳膊里,放行李推放好,再坐下来,继续看刚才的报纸,叶一笑坐在他的腿上,看样子也像在看报纸。


“儿子,你睡觉,坐火车很无聊。”韩总裁摸摸叶一笑的头。


小BABY仰起头看他,突然说:“爸、爸。”


韩总裁立刻把报纸丢了,“好,我们来玩游戏,什么新闻都没你重要,你要玩什么游戏。”


他对我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过!他对我的时候一直都是工作狂!带着眼罩假装在睡觉的叶总裁更加不想说话了,烦躁,你们真吵。


韩总裁可不觉得自己吵,他把小BABY放在面前的桌子上坐着,开始和他玩拍手的游戏。


叶总裁看不到,光听着那傻爸爸的声音就觉得自己当初是不是眼瞎了,会觉得这个男人可靠沉稳?果然还年轻,看人不准!


过了一会韩总裁语气温柔地说:“你要喝水吗?”


“不喝。”叶总裁仍然闭着眼睛说。


韩总裁说:“不是跟你说的,儿子,你要喝水吗,我这里有牛奶和酸奶,你要哪种?”


叶总裁一把拉下眼罩,冷哼一声。


韩总裁正在给儿子插牛奶的管子,头也不抬地说,“你醒了?”


“我喝水不行啊。”叶修拿出座位上送的一支没开瓶的水,拧开就要喝……然而这瓶水一定包装在跟叶总裁作对,没拧开。


叶修又拧,没拧开,再拧,没拧开,他手都拧疼了还没拧开,这就有点尴尬了。


“我来。”韩文清说。


“不喝了。”叶修把那支水扔回去,当无事发生过。


韩文清只好把牛奶管子插进去给小BABY,去哄大的,“生气了?”


“谁会跟你生气,对牛弹琴。”叶修又戴上眼罩,“睡觉了,如果你真的要和叶一笑玩就不要说话,我要好好休息。”


韩文清看儿子喝牛奶,觉得大的比小的难哄一百倍。


叶一笑喝了几口牛奶,开始动来动去,他的手啪啪地打着面前的桌子,韩文清赶紧把他抱回来,“嘘,你爸爸在休息,他很累。”


小BABY含着吸管看他,韩文清又说:“嘘,他很辛苦,我们不要吵他,你要不要也睡觉?”


小BABY学着他说话,“睡、睡。”


叶修哪里睡得着,心里想我儿子又会说一个词了,但是为什么又是他教的!


韩文清鼓励道:“你真聪明,睡,睡觉,慢慢地跟我说,睡觉,就是他这个样子。”


叶修不睁眼都知道对方在指自己,别指来指去动手动脚!


小BABY继续学:“睡、睡。”


“睡觉,是睡觉。”


“睡……”


“睡觉,是睡觉。”


他特别有耐心地不断重复着简单的词汇,丝毫没有不耐烦的口气,叶修听着他说了十几遍,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高铁上哪里睡得熟,没过一会广播里播放到站信息,叶修就醒了过来,睡了一会有点晕,边拿掉眼罩边听到老韩的声音,还在耐心地说:“树,那是树。”


他在教叶一笑说话,正指着车窗外的风景,远处一排排的树木碧绿清朗,天空碧蓝如洗,男人抱着小孩子看窗外,教他认这个世界,他的表情专注,眼神认真,连声音都不可思议地温柔。


叶修听了一会,不说话,心里有些微妙的酸楚。


叶一笑比他爸爸会撒娇多了,奶声奶气地跟着学,“树、树。”


“对,这个发音学得真快。”韩文清低头看小BABY,“你真聪明,是个天才。”


“也不看看谁的遗传。”叶修低声说道。


韩文清马上转过头看他,“我又把你吵醒了?”


叶修不看他,又拿起手边的那瓶水,马上想起刚才自己没拧开,别再丢脸……韩总裁说:“刚才你睡着的时候我给你打开了,盖子的槽断了所以不容易开,现在可以了。”


叶修打开盖子喝水,喝了几口才放下瓶子,“我不渴。”


韩文清本来就不指望他感谢,只好又教叶一笑,“水,这个就是水,你会说的吧。”


小BABY看叶修醒了就想要他抱,眼巴巴地看着他,叶修看儿子这个眼神立刻接过来,“给我给我。”


韩文清依依不舍,还是把孩子递过去,叶一笑靠在叶修怀里,特别乖地趴着不动。


“他喜欢你。”韩总裁十分羡慕儿子所处的位置。


叶修低头看怀里的小BABY,“当然。”


“我也喜欢你。”韩总裁继续说完。


叶修倒抽口气,“吃错药了吧!”


“真的,我发现就第一次特别不好意思说,后面越说越溜,”韩文清一本正经,“你不信吗,我真的喜欢你,特别喜欢你,你在我身边我感觉特别好,你别闹了,我们好好过日子好不好……”


叶修说嘘,压低声音,“你儿子睡了,别说话。”


韩文清立刻不说了,蹲下身凑过去看孩子的小脸,果然已经闭上了眼睛,窝在叶修胳膊里缩成小小的一团,小手还抓住叶修衣服的褶皱。


“他太可爱了。”韩总裁小小声地说着,抬起头。


叶修也正好在低头看小孩,他一抬头正看到他,两人靠得很近,几乎脸都要贴在一起了。


叶修马上后退,但迟了一步,韩文清迅速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若无其事地起身坐回自己的座位,拿起报纸装作在看,一脸的正经人。




评论(215)

热度(3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