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1

ABO生子,先婚后爱,奉子成婚


1.

叶修把抑制剂拿出来的时候,杯子里的酒已经空了,他抬手招呼酒保,他就坐在吧台处,酒保立刻过来:“先生还要点什么?”

 

“再来一杯。”叶修指酒杯,“还有,再给我一杯水。”

 

酒保立刻开始调酒,叶修把抑制剂的袋子捏在手里,想了想,还是塞回了口袋中,“算了,不要水了。”

 

他不打算再服用抑制剂,这种强烈的药物会对他本身产生巨大的副作用,例如隔天早起的头晕乏力,后接下来几天的体质虚弱,如果是平时,他都可以坚持,但明天,嘉世有一次非常重要的谈判,他必须保证自己最好的状态。

没错,叱咤商坛的嘉世王朝背后,绝对的商业核心叶修本人,是个地地道道的Omega,他平时忙于工作给人留下强势的形象,加上有抑制剂的作用,除了少数几个内部人员,其他人很难觉察出他的Omega体质,相反,由于强硬到霸道的作风,虽然他本人十分低调从不在媒体面前抛头露面,但在大众印象中就是个被默认的Alpha。

 

完全是误解。

 

现在Omega的叶修就在面临每个Omega都会遇到的大问题——发情期。

 

近年来地产业发展迅猛,嘉世也开拓了自己的天地,成为业界的NO1,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强劲的对手,比如霸图。

 

有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对于强者来说是与有荣焉的事,叶修并不讨厌与人竞争的关系,不过自古商场如战场,在发展项目之间发生冲突时,一味地强势反而会造成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情况,因此在这次与霸图利益发生重大冲突时,叶修拍板决定进行本次的商业谈判,好在英雄所见略同,对方的总裁也和他抱有相同的看法,约定用比较和平的方式解决争端。

 

所以这次谈判绝对不容有失,叶修下定了百分之百的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在明天,把协议敲定下来。

 

但非常不巧的是,叶修的发情期就在近日,他万万不能在谈判的那几天里突然红着脸喘息起来,一来阻碍工作,二来妨碍效率,三来,太没面子了!叶总裁可不想让人发现他是个Omega的事实,虽然社会上ABO的平权运动一直在进行,可是潜意识里,大多数人还是认为Omega应该乖乖地呆在家里,发展事业什么的就让Alpha来完成吧。

 

那么问题来了,不用抑制剂他就将面临发情期的困境,用抑制剂他就要面临副作用的毒害,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Alpha标记,一劳永逸,不过遗憾的是,说叶总裁忙于工作也好,脸T太嘲讽导致Alpha缘超烂也好,最终他现在是个单身Omega,还是个没被人标记过的单身Omega,并且也不打算找Alpha。

 

平时工作最大,忙到没时间自然生理需要不旺盛,万一扛不住了还有抑制剂,叶修还是头一次被这种问题困扰,以至于不得不在发情期前夜来酒吧这种地方,试图找一个Alpha临时标记,反正临时标记问题不大,到时候给点封口费就解决了,明天神清气爽去谈判,以完美状态把霸图打倒,这就是Omega叶总裁的完美计划。

 

然而现在叶修现在坐在酒吧里四个小时了,还没有勇气开口。

 

虽然平时嘲讽没下限,本质来说还是相当纯情,第一次不想草率,更何况Alpha本来就是稀少人种,这么长时间也无非过来过去了三个Alpha,叶修还嫌弃一个太胖一个太矮一个太猥琐……

 

深夜之后酒吧里的人越来越多,音乐嘈杂,强烈的灯光射线扫来扫去,面前的杯子又空了,叶修抬腕看手表,都这个点了,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否则就算他找到想要的Alpha,时间也来不及了,明天早上还有重要的事,不管了,拼了!

 

豁出去的Omega站起身,抱着大无畏的心态在酒吧的人群中搜索,这时,他发现最靠墙的桌子边,有两个正在喝酒的男人。

 

Alpha的信息素很好辨认,更何况那两个男人都是一眼即能看出的Alpha,其中一个手掂着杯子靠在沙发上,肩宽臂长,相貌英俊,短而利落的黑发下是五官深刻的脸庞,他在说话,脸上没什么表情,略紧身的衣服勾勒出明显的胸肌臂肌,看上去就是个雄性荷尔蒙超标的男人。

 

其实也谈不上喜欢不喜欢,眼缘而言还算顺眼,叶修没喜欢过什么人,他犹豫了一下,脑子里过了一遍嘉世的业绩和协议书,闭了闭眼睛,再睁开,就他吧!

 

叶修直接走到那两个Alpha面前,“有空没?”

 

两个Alpha都抬起头,掂杯子的那个正对着叶修,略皱眉,“你有事?”

 

声音还不错,近看眉心有点痕迹,并不是温和的长相,不过还在叶修能接受的范围内,他指了一下说:“就你,出来。”

 

那个Alpha还没说什么,他的Alpha朋友却笑了,“哟,被人搭讪了啊,老韩。”

 

叶修跟着说:“哦,老韩,你出来。”

 

那位韩先生眼角一跳,“谁允许你这么叫我了?我认识你吗。”

 

“现在就认识了。”叶修坦然地说。

 

老实说这是他第一次搭讪,但叶总裁什么大风大雨没见过,搭讪算什么,他都想好了,以他这种嘲讽脸要勾引一个Alpha很难,但用钱买买买的事他可是很擅长,谁会拒绝钱。

 

Alpha朋友又笑,“去吧老韩,难得来一次H市,干嘛总这么严肃。”

 

那位韩先生摇头,“我明天还有重要的事。”

 

叶修不放弃:“就一下时间,你出来,我跟你说。”

 

那位韩先生看了他一会,站起身。

 

他站起来很高,符合一个高大强壮的Alpha的特征,叶修以估价的态度将他从上到下扫了一遍,觉得这个资质相当可以了,“你跟我来。”

 

那位韩先生大概也想看看这人究竟想干嘛,跟他走出来。

 

两人走到酒吧门口,来到街上,叶修停下脚步,回头看他,“想挣钱么。”

 

韩先生皱眉,“什么意思。”

 

叶修从口袋掏出钱包,拍鼓鼓的钱包给他听,“听我的话,里面钱就全是你的。”

 

韩先生嘴角抽搐了一下,“你要我干什么。”

 

叶修靠近他,“嫖你啊。”

 

韩先生露出了想打人的表情。

 

叶修继续说:“别激动嘛,我能出很多钱,你能看出来吧,我是个Omega……”

 

“看不出。”韩先生面无表情地说:“哪有你这样的Omega。”

 

叶修无所谓,“看不出没关系,反正我是,我现在需要一个Alpha,就你吧。”

 

韩先生不说话,黑着脸。

 

叶修说:“临时标记就成,花不了多少时间,这钱好挣吧。”说着转身就走。

 

他走了两步,发现那个Alpha没跟上来,只好回头:“跟我走啊。”

 

韩先生站在原地不动,“我不是随便的人。”

 

叶修不耐烦,“我出钱,你办事,有那么麻烦吗,那价格先谈好,5000够吗,十分钟搞定的事,你赚了。”

 

韩先生嘴角又抽搐了一下,估计自尊心受到伤害,他才不止十分钟!

 

叶修也站着不动,等着他的回答。

 

韩先生静默了几秒,跟上来。

 

叶修很满意,“那就走吧,时间越短越好,三分钟能搞定我再给你加钱,毕竟我赶时间,时间很宝贵啊。”

 

韩先生不说话,酒吧附近就有很多酒店,叶修之前做过了功课,很快到达预定的酒店房间。

 

他关好门,先把空调打开。

 

紧张,后背都出汗了……第一次……算了,别想了,装作老练一点吧!速战速决!叶修迅速把衣服脱得只剩内裤,直接大字型躺到床上,“来。”

 

韩先生倒不急,双手插在口袋里,“不先洗澡?”

 

“哪来那么多讲究,时间,时间。”叶修敲床头,“快点。”再拖拖拉拉下去天都要亮了。

 

韩先生哦一声,走过来,“你经常这样?”

 

“对啊。”

 

“不觉得脏吗?”

 

“成年人,再说Omega就是这样。”叶修说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可是个Omega,为什么要他脱光了摆在Alpha面前和他废话啊,他最好的引诱工具就是信息素啊。

 

Omega立刻释放出信息素,整个房间里都是浓郁的香甜。

 

韩先生冷酷的表情这时才有了点松动,他坐到床上,叶修立刻伸手过去勾着他的脖子,“香吗?忍不住了吧!”

 

“你真的是Omega吗,”韩先生有点无语,“你能矜持点吗。”

 

“我是啊,没闻到一房间的味道吗,”叶修看着他说:“你真的是Alpha吗,你能主动点吗。”

 

韩先生还是不动,“是不是,你一会就知道了。”

 

“那就快点。”叶修不耐烦,“谁跟你谈恋爱啊,赶紧搞,搞完拉倒,我嫖你,你怎么那么多废话。”

 

韩先生舔了舔嘴唇,“呵。”同时,Alpha的信息素瞬间释放,和满屋子的Omega气味混合在一起,最好的情欲催化剂。

 

叶修觉得他这个动作相当性感,不知道是这个动作的原因还是信息素混合的原因,他觉得头有点晕。

 

韩先生托着他的后脑,将他拉到面前。

 

叶修眯起眼睛看他,灯光下这位Alpha的表情仍然不温和,看起来还有点凶,他突然有点后悔,他该不会把自己弄痛吧……

 

韩先生像在仔细打量他,左看右看,就是没有下一步。

 

四周信息素浓得都要实体化了,一Alpha一Omega还处于瞪着眼睛看的地步,你俩是不是不太行?

 

“长得不错,”韩先生终于开口道:“怪不得敢直接搭讪。”

 

“我直接放信息素会有更多的人来追求的哦!”叶修说。

 

“为什么不直接放?”

 

“不想什么人都……”叶修说:“我得挑合我心意的。”

 

韩先生手指捏起他的下颌,“真是傲慢的态度,一个Omega,有什么资格挑?”

 

“Omega怎么了,一样出钱买你劳动力。”叶修懒洋洋地回答。

 

韩先生松开手,“也有点道理,听起来你也是老手了。”

 

叶修嘴硬,“当然,要做就做,”他翻到床边,趴着去捞手表,“我跟你废话十几分钟了,再给你三分钟……”

 

他的话没有说完,韩先生突然摁住他的身体压上来。

 

 

 

——————————

为方便连载文的阅读,后文链接如下: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23在这里    24在这里    25在这里

26在这里    27在这里   28在这里    29在这里    30在这里

31在这里    32在这里    33在这里    34在这里   35在这里

36在这里    37在这里     38在这里   39在这里     40在这里

41在这里    42在这里    43在这里    44在这里    45在这里

46在这里   47在这里   48在这里    49在这里   50在这里

51在这里 52在这里   53在这里   54在这里    55在这里

56在这里   57在这里  58在这里    59完结在这里

评论(198)

热度(11098)

  1. 共6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