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10

 1      2   3    4   5     限流6    7    8     9


“你们看到了没,我觉得他不如美美啊!”


“看到了呀,一看到微信群我马上开窗看了,只看到一个背影,好矮哦,哪有美美身材好!”


“叶总太过分了,这么快换掉美美,新人笑旧人哭的,我都不服!”


“诶诶你们听说了吗,我听小苏说呀,那娘C是刘皓公司的新人,绝不是好东西。”


“噫!刘皓不要脸,对叶总用美人计!”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从茶水间门口路过,去财务部送文件,方锐正在整理报表,见他来了立刻把文件接过来,“叶总让我去拿就好啊,还麻烦你亲自来送。”


周泽楷嗯一声,“不麻烦。”


“唉,”方锐搂着他的肩把他拉到办公室角落,“想开点吧。”


周泽楷垂着漂亮的眼睛说:“我懂。”


“唉,你受了委屈,我们都会想办法帮你报仇!”方锐握拳,又说:“感情的事不能勉强,算了算了。”


周泽楷乖乖地说:“我不委屈。”他心里想,我偏要勉强!


方锐又安慰了几句,他就回自己办公室了,叶修在工作,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全神贯注。


周泽楷给他冲了杯牛奶,拿过去,“叶总,文件送过去了。”


“哦,辛苦。”叶修拿着杯子喝了一口,继续工作。


“心不苦,命苦。”周泽楷幽幽地说。


叶修停下动作,无言以对,诚然他觉得自己很对不住小周,但又不是他让小周去找大佬的,他根本从来没有那个意思还不惜开罪大佬也要竭力阻拦,这也要怪他的话……再说他们又没有恋爱关系,不喜欢你也是我的罪过吗。


“小周,我知道……”叶修叹气,“但是我的确没想和你有工作之外的关系,你是很好……”


“他比我更好吗……”周泽楷低低地说。


叶修反而笑了,“什么他啊,不就是刘皓派人给我送了一些材料吗,他想加个新人进来,把新人让我看看,可是这个新人啊我之前就有所耳闻,没演过戏就一大堆营销宣传了,心思沉不下来,我不看好。”


“不看好还搂搂抱抱?!”这看好了还得了!


“有吗?”叶修想了一下,“哦,那天他来的时候脚扭到了,在我办公室扭的,我总要负责任吧,就亲自下楼送他上车回去了,你别胡思乱想。”不对啊,这情景为什么像我在跟正牌女友解释不实的传闻?!气氛不对,打住。


“真的没什么?”周泽楷认真地问。


叶修一边想着我不能再让他误解了,一边真诚地摇头。


“那好吧,我相信你。”周泽楷满意地说着,转身回他自己办公桌。


不,这不对,你的表情和语气太不对了,麻烦了,叶修看着周泽楷如释重负的神情心想,我和他没有什么,但和你也没有。


周泽楷却又抬起头:“你看我干什么?”


叶修说:“没有,好好工作。”


“有,你一直看我。”


“没有,工作啦小周。”叶修目不斜视,心想太不对了,这对话简直像打情骂俏,我不是我没有!


他们没有工作多长时间,苏沐橙打电话过来,说刘皓那新人又来了,这次是送合作方案书,叶修开着免提的,苏沐橙的话整个办公室都听到了,准确地说,他的特别助理正盯着自己,等自己的回答。


我才是这个公司的总裁……叶修感到助理投射来的目光像子弹一样高能,苏沐橙还在说:“叶总,要让他上来吗,他说合作方案很重要,要当面跟您解释。”


叶修说给助理听:“唉,我根本不想和刘皓合作,你也知道。”


苏沐橙在电话里说:“我知道啊,可是他坚持得很,说上次来的时候您同意他再过来的……”


周泽楷说:“呵呵。”


叶修马上说:“有吗,不记得了,不过合作的事真没什么好谈的,我对刘皓不放心,不愿合作,让他走吧。”


苏沐橙为难道:“我是让他走,可他说腿一直没好,来一趟不容易。”


那对湿漉漉的小鹿眼又浮现在叶总面前,牛奶般的肌肤一害羞就浮现出粉红色的胭脂色,多么娇气羞怯的小受啊,叶总虽然不太颜控,可是到他这个三十过半的年纪,遇到一个长相完全符合审美的人多不容易,刘皓太阴险了,知道他什么审美就用什么样的人来迷惑他,以为他很好上当吗!“那让他上来。”子弹般的目光又来了,他立刻补充,“我当面拒绝。”


分分钟之后,小O男从电梯里走出来,他看到了一个之前不曾在这个办公室里出现过的美男子,他心里惊讶道:这个男人是谁?他如此英俊,他的头发仿佛太阳神阿波罗,他的面庞仿佛文艺复兴的雕塑,他的身体仿佛我看过小说里的ALPHA,他的眼神……他为什么这样冷漠地看着我,他就是传说中冷酷冰山高冷霸道的男人吗……


叶修看这两人对视,心想他们两个怎么了,为什么默默对视这么久,你不是来找我的吗?


他咳嗽一声:“刘皓的文件呢?”


小O男如梦初醒地回过头,急忙走到叶修身边,不过他马上想起自己的人设是脚受伤的弱受,立刻颠了两下,摔倒在地。


又来了,摔一次是傻白甜摔两次你是智障吗!叶修过去扶他,小O男伏在他的怀里有点恐惧地说:“他好凶啊。”


叶修回头,周泽楷已经低头装作工作了,当无事发生过。


“没事吧?”叶修只能算了,把他扶到沙发上,拿起刘皓的文件翻了两下,“你来做客我欢迎,但合作真的不必了,以前有过不欢而散的经历,不想重蹈覆辙。”


小O噘着嘴,“刘总说他这次真心合作,给的条件都是最优惠的,他向您这边输送最优秀的艺人,免费站台宣传……”


他嘴唇也是粉粉的,说话大眼睛闪啊闪,叶总心想如果小周长这样,说不定我就不纠结了,说道:“不必了,不诚信的队友比猪队友还不如,我总不能一直分神提防身后的刀子。”


小O男还不死心:“叶总对刘总有成见,可是有钱赚的事干嘛要抗拒呢,叶总要真不放心,可以先试一下,”他凑近了叶修,压低声音说:“我真心为您,您可以跟刘总合作一次,先赚他一笔,赚了就跑再甩掉他嘛,这样就既不吃亏又不担心他害您了。”


周泽楷离得远,只听见,我真心,甩掉他,之类的字眼,他生气地想,太过分了,是我先!


叶修看着他开合的嘴唇,笑了笑,“你说得不错,或许我可以试试。”


周泽楷愤怒地看着他们,你们要当面NTR我吗!我长这么大,从来只有我不喜欢别人,还没被人这样羞辱过!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叶修当然不打算和刘皓合作,但小美人的面子不好拂了,也许人家真是好意呢,就说:“我再考虑吧,你先回去,腿不方便我让司机送你。”


小O甜甜地笑了,“如果我要叶总送呢?”


“我在忙。”


“我在您办公室摔倒的啊……”


叶修很为难,下意识去看周泽楷,对方根本没在看他,态度冰冷而无动于衷,叶修未免有点失落,还以为你会稍微吃醋一下,小O这时又拉了拉他的手,“叶总,我好崇拜你的,我之前听刘总说你的事迹,觉得你好了不起,白手起家获奖无数全行业精通,结果我一看到你呀,没想到您长得也这样好,您都不应该当幕后了,您当演员都可以了。”


叶修笑,“小嘴巴真甜。”未免又想到周泽楷,这孩子另一个极端,沉默寡言不爱说话,小受嘛就要嗲一点才讨他喜欢啊,他又看一眼周泽楷,后者还是冷冰冰地办公,无动于衷。


叶修就站起来了,“算了,我送你下楼吧,让司机送你回去,我真的忙,走不开。”


叶修陪他搭电梯下楼,就一两分钟的事,小O站不稳,靠在他手臂上问:“那如果您不忙,可以陪陪我吗?”不等他回答又说:“开玩笑的,大总裁哪有时间陪我这还没混出头的一百八十线小艺人,又哪里看得上我这两头不讨好的小职员呢?”


叶修低头看他,“怎么,完不成任务刘皓骂你?”


“何止,”OMEGA男表情一黯,低声道:“我这样的地位,还不是要看刘总脸色。”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想起周泽楷受委屈的样子,其实他们两个人完全不像,但作为年轻人,身不由已的时候总是有的,比如周泽楷不得不面对那金融大佬,比如他不得不面对我,只不过我提防刘皓不愿和他过多接触,但如果他不是刘皓的下属,我会不会就也想采撷这貌美柔嫩的身体了呢……


电梯到了,小O站直身体打算走了,叶修在他身后说:“明天有个影城剪彩,你也来吧,让营销部门的和你们联系。”


他回过头:“啊?”


“给你一个曝光率。”叶修笑,“也让你好应付刘皓。”


小O男眼睛一亮:“叶总你真好!”


“不客气。”叶修招手以示再见,关上电梯上楼。


他回到办公室,却发现周泽楷不在,不在就不在吧,他觉得对方可能因为自己送小O男而生气,这让他不禁感到周泽楷不太懂事,他跟他又没有情侣关系,说到底他还觉得小O更娇气更讨他喜欢呢,叶总回自己的办公桌后办公,并不觉得自己做法有问题。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习惯了办公室里有另一个人的存在,叶总一个人才呆了一会就觉得少了点什么。


虽然周泽楷在的时候也几乎不说话,也是一个人默默地做事,但一旦朝他的座位看过去发现没人,还是有点不适应。


叶修稍微矜持了一下,决定去找他回来吧,他猜想周泽楷受了委屈大概会去找那另一个实习生,于是下楼去他以前的办公室,说起来也该去看看那另一个实习生,不然太厚此薄彼容易产生误会,让其他同事误会他和周泽楷有什么,真的没有什么。


找他,或许是因为愧疚,或许是因为不习惯一个人,或许是因为他是自己的特别助理凭什么不打招呼就走,或许是因为……他来到那间实习生办公室,透明的玻璃门没关,周泽楷背对着他坐着,另一个实习生站在他身边,正在对他说话: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万一哪天叶总知道你和那大佬什么都没有,只是为了让他内疚对你好,他发现你在骗他,怎么办?”


叶修停下脚步,怔住了。




评论(61)

热度(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