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22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

 

叶修问完邱非的情况,略放下心,苏沐橙打电话回来坐在他身边,叶修低声问:“你干什么去了。”

 

“接了个电话。”苏沐橙含糊地回答,又说:“叶总你现在好点了吗,让医生也给你看看吧。”

 

叶修转头看她,“我哪里不好,我不挺好的?”

 

苏沐橙说哦,“我怕叶总听到Omega生孩子有心理阴影。”

 

“你也太小看我了。”叶修笑得很勉强。

好吧,您非要嘴硬我就不当KY了,苏沐橙心想,反正我跟韩总通报过了,让他来解决吧,我不多嘴,我不多事。

 

叶修又说:“沐橙,我不是怕,只是我现在正是干事业的年纪,被个孩子拖住,实在浪费大好光阴。”他停顿了一下,低头说:“本来就是意外,留不留得下就看天意吧。”

 

苏沐橙心想不会吧,又怕多说话吵到邱非,两人小声地交谈着,过了不久邱非醒了过来。

 

苏沐橙叫来主治医生给检查他的情况,叶修坐在轮椅上移动过去,“小邱,你感觉怎么样?”

 

邱非扶着头,昏沉沉的样子,苏沐橙看着他说:“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

 

叶修拉苏沐橙到一边,不妨碍医生检查,只默默地看着邱非。

 

几个医生检查完之后,对邱非说结论:“体征来看没什么问题,你好好休息,腿部骨裂注意不要移动,有问题找护工帮忙。”说完又看叶、苏二人:“你们注意观察他的情况。”说完就走了。

 

叶修马上过去看邱非,“对不起,这次都是我的责任。”

 

邱非本来迷迷糊糊的,被检查折腾一番清醒过来,看着叶修说:“您……您也摔了?”

 

“哦,不,我没事。”叶修意识到自己坐在轮椅上让人误解了,开玩笑自己是这么胆小的人么?!他站起身,“我没摔,腿脚都好得很。”他坐到病床边,低声说:“谢谢你。”

 

邱非连忙说:“不客气,就算不是叶总,别的人我肯定也会伸手拉一把,是我自己不小心……”他突然想起来了,“我受伤了,该不会连累叶总被处分吧,我知道刘皓他们恨不得抓到您的一点点把柄,他们说不定又会说……”

 

“嘘。”叶修把食指抵在唇上,“你好好休息,这些事我来处理。”

 

苏沐橙也说:“小邱你放心吧,叶总会处理好,还有医药费、护理费,公司会全部承担。”

 

叶修点头,“我也为你争取工伤的补助费,伤筋动骨一百天,你安心养伤,工作的事都不必担心。”

 

邱非年纪还小,听话地点头,叶、苏二人又安慰了他,叶修还给他讲了一个笑话哄他开心,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护士催他们才走。

 

叶修回到自己的病房,苏沐橙给他办好住院手续,时间一晃到了夜里,苏沐橙把各类单据拿给叶修看,又说医生的嘱咐:“医生说至少要住十天,卧床。”

 

“开什么玩笑!”叶修已经换了住院的病服,坐在床上反抗,“最多三天,你知道有多少事在等我去做吗,先不说小邱这个安全生产的问题,光游乐场那边的资金调度……”

 

“嘉世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的。”苏沐橙保持微笑,“刚才您对邱非说的话我也送给您,安心养胎,工作的事都不必担心。”

 

叶修卡了一下,这个词好尴尬,但他马上说:“不一样,陶董已经对我……总之,如果不能做得更好,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苏沐橙并不知道陶轩的态度,叶修不想让她担心,也不愿再多说:“我决定了,最多三天,如果明天状况好就明天出院。”

 

“你这不是留不留得下看天意吧!”苏沐橙叫道:“你不想要小宝宝的话,他就太可怜了……”

 

叶修叹气,“没有不想要,但是我不可能为了一个……”想说孽种,改口,“意外……就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他现在还是一坨没知觉的肉……”

 

苏沐橙觉得能这样说自己的亲骨肉,你真的是Omega吗……人家Omega被Alpha抛弃了还要努力生下小宝宝呢,您也太事业脑了……韩总最快也要明天的飞机了,现在都这么晚,妹子在心内叹气,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可怜的小宝宝。

 

叶修又说:“很晚了,你也回家吧,我今晚睡医院,安安静静的正好思考接下来的工作。”

 

苏沐橙无语,这可能是仅有的一天住院您还要这样,我也是服气的。

 

“我就不方便送你回家了,”叶修站起身,把外套披上,“我送你出医院打车吧。”

 

苏沐橙摆手,“不不不,您还是回床上好好躺着。”

 

但苏沐橙哪里拗得过他,她被他一手拉着走,叶修还在说:“别墨迹,送你到医院门口上出租车,不然我要亲自送你回家了。”

 

两人走到医院门口,医院住院楼前是宽阔的一片绿地,白天为病人活动的场所,现在临近深夜已经没人了,四周十分安静,秋夜有风,很有几分凉意,女孩子的长发随风起舞,草木轻响。

 

“叶总回去吧,我就在门口打车……”

 

苏沐橙正说着,叶修的手机突然响起来。

 

来电人是:老韩。

 

叶修看着屏幕,“他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事?”

 

苏沐橙笑,“肯定是关心你啊,说不定明天……”等等,虽然她对张新杰说了,但总裁思路总是和一般人不一样,说不定当张新杰对韩总说这件事的时候,韩总是这样回答的:【你知道有多少事在等我去做吗,孩子留不留得下来看天意吧!】或者【晚上安安静静的我正好可以思考工作,不要用小宝宝的事来打扰我的事业脑,新杰你不用说了,一起来加班吧!】或者【明天有明天的工作,我有一个重要的会,这是我三天前就做好的安排,不能调开!】

 

说不定韩总也会因为工作忙明天不来啊!说不定三天都来不了!我真是太天真了把希望寄托在总裁们的身上!一个爸爸形容小宝宝为一坨肉,难保另一个爸爸不会用同样的口气说我跟你在这一点上终于有了默契啊!

 

苏沐橙脑补得很不开心,这时叶修已经接起了电话:“嗯?你问我在哪里?我在……”

 

头顶上突然想起巨大的风声,两人同时抬头望去。

 

一架直升飞机正在医院上空盘旋。

 

这是什么,又是什么广告新思路?叶修握着电话想或许嘉世也可以用直升机做宣传,一边继续打电话:“我在医院,今天公司里有事……”

 

韩文清在电话里说:“外面这么冷,你就穿这么点?”


叶修莫名其妙,“啊?”

 

韩文清还在说什么,但叶修已经听不清了,因为他的身边,直升机正在降落,鼓起巨大的旋风,苏沐橙长发吹得猎猎作响,叶修往旁边走,“你说话我听不清,旁边不知道搞什么鬼,居然有飞机,我靠好大的风……”


苏沐橙捂着长发,“是不是救援的直升机啊……”


大风把两人的声音都吹得破碎,叶修又说:“一会再打电话,风太大我听不清……啊,我的手机……”


冷风吹得他手一抖,手机被吹掉了,叶修怒道:“什么鬼啊!飞机都停到我身边了!”

 

那直升机摇摇晃晃地落下,螺旋桨慢慢地停下来。

 

四周光线偏暗,远处医院住院楼的灯光照出直升机尾翼上的LOGO——如果是晴朗的白天,叶修一定早就看清楚了,正因为是晚上,直到那个飞行员跳下来,他才愣愣地认出是谁。

 

远处的灯光照出那人高大的轮廓,宽阔的肩膀,深色的护目镜下是坚毅的下巴和线条粗犷的颈脖,飞行夹克,迷彩长裤,重磅军靴,落地时对他一抬手,却没有笑。

 

“他他……”苏沐橙惊得说不出话。

 

叶修也说不出,他愣在原地,看着对方大步地走近。

 

“搞什么鬼,半夜还在外面逛。”韩文清把护目镜移到头上,不高兴地看他,“你就是这么照顾我儿子的?”

 

叶修想,你才搞什么鬼,你这个时候应该在H市的一家普通医院里吗,还开直升机从天而降要当谁的英雄啊!你穿得这么帅在装什么逼啊,把我手机都吹走了,还有你凶什么凶啊你以为我会怕你吗?我看到你高兴都来不及呢!

 

叶修没说话,低头笑了。

 

韩文清弯腰把手机捡起来给他,“笑什么笑,你以为自己笑起来很好看吗。”


“对啊。”叶修抬起头说。

 

韩文清盯着他看,心想这个回答倒是没错。

 

叶总裁又说:“你以为自己很帅啊,还开飞机来,什么鬼,大半夜不睡觉开飞机来H市,韩总你很闲吗,明天不用上班吗,不用开会吗。”

 

“我看我老婆儿子你也要管,叶总你是不是管得太多。”韩总裁表情冷酷地回答。


“为你企业发展考虑好吗韩总。”


“除了企业,也要家庭吧叶总。”


“受不了,韩总你已经没有事业心了吗。”


“有啊,但是偶尔恋爱脑一下叶总也会感动的吧。”


“……没有。”

 

“没有吗?”


两人在明撕暗秀的时候,妹子已经默默地走了,看来小宝宝已经不需要她担心了呢。

 

“少罗嗦,穿这么少,先回去。”韩文清说着,抬手就把叶修抱起来了。

 

“放下我啊!”叶修说:“我又不是不会走路。”


“我乐意。”韩总裁呵呵。

 

叶总裁不乐意,“这样我很丢脸。”


“你丢脸我就更乐意了。”

 

“什么恶趣味!”

 

“少废话,你病房在哪里。”


“嗯,往这边吧……等等……好像是右边?不对,看起来更像是左边。”


“不会吧,你是路痴?结婚之前我都不知道,被骗了!”


“别吵,再吵我更想不起来路了。”叶总裁发话。

 

韩总裁只好抱着叶总裁四处转悠,虽然是深夜,但医院里来来往往值夜班的医生护士也不少,看到两人这个样子纷纷侧目,好在韩总裁在夜里走路自带离我远点的BUFF,路人只好主动躲避,算你们厉害行了吧,不妨碍秀恩爱。

 

叶总裁有点不好意思,埋头在韩总裁肩上,“你到底什么毛病想到开飞机来啊,中二病还是偶像剧看多了,你多大人了,怎么还想一出是一出的。”

 

韩总裁目不斜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叶修也不说了,反正他现在心情好,就暂且不嘲讽他了吧。

 

韩文清继续抱着叶修往前走,他口袋里的手机微信页还停留在与笑歌自若地对话页面上。

 

笑歌自若:【哄老婆需要创造一点浪漫,浪漫其实很简单,不常见的东西就是浪漫啦,打个比方就是比如在路上开坦克啊,头上飞直升机啊,我就是打个比方别当真,实施起来难度太大,送花送礼物就好,关键是出其不意……】

 

韩总裁边走边想,坦克,我是没有了,直升机,我还真有,就开一次试试看,要来就来难度大的啊,我是霸道总裁嘛。

 

 

 


 

评论(175)

热度(29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