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17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
这么一个Alpha,强行进入自己家中,打又打不赢,推又推不走,跑也不知道要跑到哪里去,喂这是我家,我干嘛要走……叶修躺在床上,一把辛酸泪,他做错了什么要被迫结婚啊!老公还是个真没收走钱包的Alpha,简直莫名其妙!

韩文清打开门,“你饿了吗?”

叶修木然地说:“我死了。”

韩文清走过来,“是吗,我检查一下。”

叶修赶快坐起来,“你要干什么。”

韩文清靠在门边看他,“怕我?”

“怕你精虫上脑啊!”叶修站起身,突然看向他,“我感觉到你的Alpha信息素比前几天浓,要到易感期了?”

韩文清并不忌讳,“我能控制住,你不信?”

“不是不信你,是不信A。”叶修走过他身边,倒有点真的怕他突然对自己做什么,发情期的AlphaOmega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就算Alpha意识里不想,骨子里的Alpha因子却始终存在并且不受控制,而且他能感觉到韩文清身上浓郁的Alpha信息素,这让他对自己也很失望。

果然他始终是个Omega,对Alpha无法做到无动于衷。

叶修心里叹了口气,抬起眼睛,看到面前的一大堆物品,“噫,除了我的烟,你对我的泡面做了什么!”

“吃什么泡面,我做饭给你。”韩文清说。

“你会做饭???!”叶修表示惊讶。

“应该不难吧。”韩文清认真地说。

“意思是没做过打算在我这里做试验……”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去真的是打算在我这里做试验!你不怕把你儿子吃坏了啊!”

“这个社会充满残酷,他应该尽早体会。”

“是亲爹吗,多大仇!”

“开玩笑,”韩文清拉叶修的手,“出去吃,但泡面真的没收了,有防腐剂,别吃。”

叶修只管吐槽:“你开玩笑的表情严肃认真得可怕,你没这个天赋下次不要了。”

“下次学做饭,不开玩笑。”

两人下楼去吃饭,好在有钱吃什么都没问题,叶修胃口不好,吃不了多少就放下筷子。

韩文清也放下筷子,“又有反应了?你怎么这么严重。”

叶修给他一个白眼,“随你呗,跟我处不来。”

韩文清还挺开心,美滋滋地夹菜给叶修,“也算帮我报仇了,你老是嘴上占我便宜,我儿子都看不过去。”

叶修托着下巴不想再动筷子了,趴在桌上喃喃自语,“真难受啊。”

韩文清也不吃了,低声说道:“医生说,要是AlphaOmega感情好的话,孕期好过一些,但我陪着你几天怎么没好转?”

叶修明白过来,原来他要住我家是为了陪我啊,不是为了监视……

韩文清又说:“不过我陪不了你很久,霸图还有很多事要我回去处理,你要是方便……”

叶修打断他的话:“我不方便,我不会跟你去Q市。”

聪明人自然明白对方想说的话,可惜叶总裁不是恋爱脑,更何况还没恋爱。

叶修接着说:“我也很忙,吃完饭我去嘉世看看,沐橙先回来的,不知道投资的事落实如何。”

“亲历亲为是好事,但你现在情况特殊,要不下午休息休息,明天再去?”

“今天事今日毕,明天还有明天的事。”

韩总裁能感同身受,“精神可嘉,我一会送你去。”

“不必了,怕你窃取我嘉世商业机密。”叶总裁郑重拒绝,另外怕最后能抽烟的地方也被剥夺。

*
叶修下午直接到嘉世大楼,事先对苏沐橙说过要来,让她召集中层干部开会,哪知刚到楼下,大堂里就挂上欢迎的条幅:

左书:新婚快乐,双喜临门
右书:佳偶天成,早生贵子

条幅下嘉世员工夹道欢迎,苏沐橙跑过来说:“我扶着您。”

叶修清喉咙——怎么这么尴尬,“上班时间你们干什么。”

“今天不一样,叶总回来是大喜事,难怪之前说和霸图谈判回来就包红包。”一个员工鼓掌道。

叶修想起之前激励员工的话,真是一语成谶。

“都回去上班。”叶总裁说得:“别耽误工作,红包会有。”

总裁发话,其他人也不好意思再逗留,人群散去,叶总裁直接回办公室,“沐橙叫中层来开会,商量投资的问题。”

苏沐橙应一声,“通知过了,叶总不要这么严肃嘛,听新杰说已经领证了,比我想象的还要快,果然是情非得已呢。”
叶修麻将脸,“他倒是瞒不住……”

“是在说韩总吗,结婚是大喜事,叶总打算什么时候办酒?什么时候拍婚纱照?”苏沐橙抿嘴笑,“再不拍的话肚子出来穿婚纱就不好看了哦。”

叶修被她雷到了,“什么婚纱,我就算是Omega也是个男的!”

“西装也一样啊,不然过几个月度蜜月都不方便了。”

“你怎么想得那么远……”叶修翻开抽屉,“我烟呢!”

苏沐橙笑,“要烟干什么。”

叶修盯着她看了一会,半天说:“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苏沐橙委屈,“韩总也是为了您和宝宝的健康啊,他一跟我说,我也很赞同,收拾文件时就顺手捡走了,叶总不会生气吧。”

叶修说:“我会。”

“别生气啊,对宝宝不好呢。”

“呵呵,你们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叶总不要这样,你用这种口气说话我好难过……”

两个人正说着,中层干部们都来了,于是先开会。叶总裁听取了自己不在期间公司运作情况的发言,又简要说了自己的投资思路,苏沐橙开始介绍B市周边那块用地的基本情况,最后叶总裁宣布,和霸图联合开发,五五投资。

他本来很自信自己的投资计划,但得到的反应却大相径庭。

“那和我们自己开发有什么区别,不懂大费周章最后换来一个与最开始一样的结果有什么意义。”崔立发难道。

叶修解释:“最开始想要独立开发的初衷是好的,但资源稀缺,不存在独立开发的可能性,竞争对手太多,如果一味抬价反而使得收益率降低,不利于长远。”

“叶总的话总是让人信服,”刘皓开口道,“就是叶总本身难以让人信服啊。”

叶修转头看他,Omega的事已经被所有人知道了,他之前的确没有透露过自己的Omega身份,但那只是为了方便工作免得麻烦,他做到今天的职位和他的Omega身份根本没有关系。

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刘皓接着说:“在座都是跟着叶总很多年的人,他要是信任过我们,怎么会一直隐瞒这么重要的事……”

叶修打断他的话:“重要吗,我是Omega跟你的工资薪酬绩效年金职位高低有一毛钱关系么。”

他的口气轻松,并没有对方的咄咄逼人,但四两拨千斤的架势更挑起了对方的怒火。

“没有关系吗,你不过是个Omega,是怎么爬到我们这些人头上,真的靠自己本事吗!”刘皓反驳道。

苏沐橙站起身,“刘经理这是含血喷人!”

刘皓也站起身,和她针锋相对,“这个社会很现实,潜规则是你我大家都懂的事,Omega是什么样的人种你我大家也都明白,我就不多说了,也是给叶总留面子。”

“你!”苏沐橙并不退让,“你自己心术不正,就不要妄自推测他人,叶总到今天的职位是靠努力换来的,他每天工作多少时间我比你更清楚……”

叶修打断她的话:“都别说了。”再说下来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都要出来了,叶总裁不习惯煽情的场合,怪不好意思。

刘皓恼怒地坐回去,没再说话。

叶修并不生气,继续说道:“我们继续说投资的事,五五开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而这块地我实际去看过,不夸张地说,潜力无穷,并且我们只要在那里站稳脚跟,下一步其他区域的开发都将变得更简单,这是我整盘计划的第一环节,嘉世势在必得,这时如果盲目坚持独立开发拒绝合作,反而是给了其他人可趁之机,我认为我的决定没有问题,下一步就是执行。”

他像刚才的争吵没有发生过,像争吵的重点不是他自己,像下属的恶意中伤不存在,他只是语气平和地谈工作,他的想法,怎样获得更大的收益,怎样为嘉世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

但是就算他宽容大度,小人却不会因为他的退让而收敛,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自古使然。

会议一直开到夜里九点,散会之后叶修才想起自己把新婚老公丢在家里这么久,连电话都忘了打。

该不会还在等自己吃晚饭吧,叶修急匆匆地收拾东西准备下班,苏沐橙关上办公室的门过来说:“叶总,他们太过分了。”

“你说刘皓他们?”叶修停下动作,他看着这个一心向着他的女孩,叹了口气,“我们无法控制他人思想,想开点。”

“我不是自己想不开,我是为叶总不值。”苏沐橙愤愤地说,“刘皓还是叶总提拔起来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他就是故意想让大家因为身份问题模糊叶总为嘉世做的贡献,他平时就含沙射影的,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

叶修坐回椅子上,他揉着酸疼的后腰,低声说道:“职场上勾心斗角太多了,我就是不想嘉世出现小群体互相攻击的场面,有什么意见直接当面讲出来,我是赞同的,哪怕他诬蔑我,只要我清者自清,就根本不在乎,而且……”他停顿了一下,“他们几个都算得上嘉世的中坚力量,现在正值用人的时候,没必要为了一点口舌之争破坏发展的大好势头,我一个二十好几的大男人,心理素质没这么差。”

苏沐橙想了想,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但心中隐隐的不安却挥之不去,“可是我怕他们以后还会更加过分,叶总你现在身体不同以前了……”

叶修反而笑了,“没那么娇弱,真的。”他看了眼腕表,时间真的不早了,“该下班了,你不用太担心我,刘皓他们几个搅不了大风浪,陶董是站在我这边的。”

苏沐橙也看了看表,“呀,真的不早了,韩总是不是也到H市来了,糟糕了耽误你们约会了!”

“不用管他了,他那个强势的Alpha……”叶修嘀咕道,“才不会细腻到耽误约会呢,耽误吃饭还差不多……”



评论(85)

热度(27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