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14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

苏沐橙起身就走,又说:“韩总,你要好好对他啊。”


韩文清嗯一声,他们三人都出去,还贴心地关上病房的门。

 

叶修决定装睡过去,他现在心如死灰。

 

韩文清在他身边坐下来,却半天没有说话。

 

叶修显然不会主动和他说话,计划赶不上变化,他已经尝够苦头了,总之已经不能再糟糕,不能更惨了。

 

韩文清坐了很久,病房的窗子半开着,室外是一片阳光明媚的晴天,秋风吹动窗帘飘动,微微地凉。

 

“我说,”他把叶修的被子轻轻拉好,低声说着,“结婚吧。”

 

他的口气平淡,特别是在这一片宁静的秋日阳光中,更显得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但在叶修听来,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直接炸得他直接想死掉重生算了!

 

韩文清又说:“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件事了,我会负责。”

 

他刚才想过了,原来上次到医院来的结论不是性病,而是怀孕了,如果叶修没打算要孩子,这的确是非常让人烦恼的事,联系到他对自己的态度,自己的?可是叶修是个风月场的老手,这个孩子……

 

叶修手指紧紧地捏着被角,咬牙道:“小孽种我不会要。”


“我挺喜欢小孩的,虽然比计划早了十年,”韩文清继续说:“Omega不能堕胎,生下来我养。”


“要生你找别人,我不干。”叶修立刻反驳。


“合作的事,你打算怎么办。”韩文清却突然说起了工作。

 

叶修转头看他,“照之前的方案啊,你要反悔?张新杰也同意说等我身体好了再继续商谈。”


韩文清看叶修,“五五分。”


叶修看韩文清,“我不是你老婆!”


“我想过了,争来吵去的,你不让步我也不肯让步,只会陷入僵局,现在他们都知道你怀孕的事了,你以为那些人只会说恭喜?”

 

叶修思考起来,“你意思是,他们会趁这个机会介入?”


“有钱赚谁不想,最近的,王杰希,已经到县政府去了,”韩文清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远的,蓝雨和轮回也要联手来了,这么一块肥肉放眼前,如果因为我们两个的固执错失机会,让他人得了好处,就太不符合我做事的风格了,也太可惜了。”


叶修撑着身体坐起来,“这些人怎么趁人之危呢,有没有节操啊!”

 

“所以就一人让一步,先把生意的事敲定,你意思怎样。”

 

“还能怎样,少赚点总比让人抢去赚不到强。”


“嗯,那一会就签协议吧,我马上让新杰和小苏去和政府的人敲定,”韩文清把枕头放在叶修的背后让他躺好:“然后是结婚的事,我想了很多,这不是我一时兴起的发言,我权衡了利弊,觉得这样对嘉世、霸图、以及我们自己,都最好。”


叶修躺在枕头上,韩文清却没有退后,他的手扶着枕头的两侧,看起来像抱着他。

 

“之前老林和新杰也说过很多,强强联合是未来趋势,合作最好的信用保证是婚姻,我是Alpha,你是Omega,这种结合本来就是最合适的。”韩文清看着他说道。

 

叶修反唇相讥,“谁说的婚姻应该是感情的结合,现在想到利益要结婚了?”


“这话你倒是记得牢,”韩文清点了一下叶修的鼻子,“没感情吗?”


“有感情吗?”叶修歪着头说。

 

“没有吗?”


“有吗?”


“不要装,孩子怎么来的?”


“我嫖你来的啊。”


“哦,那确定是我的了。”


叶修恼怒道:“你居然试探我这种事!”

 

他真的是很生气,他是第一次完完全全交给对方的,对方居然说完结婚分析完利益之后试探他,孩子是谁的。

 

他这次真的想吐血了。

 

韩文清笑,“没感情没关系,感情可以培养,机会错失就不在了。”


叶修不说话,他气得肚子都要痛了。

 

韩文清拉他的手:“而且我觉得肯定能培养出来。”


叶修愣了一下,抬起眼睛望着他。

 

对方是个典型的Alpha,轮廓分明的脸庞,高挺的鼻梁,利落的短发下是浓密的眉毛和坚定的双眼,再往下,是唇线分明的薄唇,健壮的颈脖,宽阔的双肩,肌肉分明的身体……

 

他不由得想起那个夜晚,对方深埋在他的身体里,他紧张又混乱,在疼痛与快感中任由对方掌控,那是失控的感觉,他本该不愿意处于被人控制的境地,但是……叶修抓住韩文清的手,“你那天到底戴套了没有。”


韩文清没想到他突然问这个,耐心地说:“戴了,我自己戴的,我记得很清楚,不过……”他停顿了一下,拍了拍叶修的手背,“我现在仔细想了想,好像因为套子太小,破掉了……”


叶修愤怒地打开他的手:“你去死啊!”还不解气,一把把他推开,“你滚!”


他哪里推得动,韩文清纹丝不动,还在说:“别闹,你还怀着孩子。”

 

“不要提那个孽种!”

 

“什么孽种,是小老虎啊,不是你自己说的?”


“你要气死我吗!”


叶修瞪着眼睛看他,韩文清随手把他搂在怀里,“我会负责呀,结婚嘛。”


一个硬汉的Alpha说嘛,说呀,很恶雷好吗!人设都崩了!你撒什么娇啊!还是大老虎吗!叶修忍着不吐槽,“放开我。”

 

“让我抱抱,我很开心。”


“我想吐。”


韩文清有点自尊受伤,“原来你这么反感我……”


“放开我!”叶修推开他,“我……”他忍不住了了,趴在床边干呕。

 

韩文清明白过来,“哦,是这个想吐,真辛苦。”


叶修无力辩驳,韩文清拍他的背,又把他扶起搂在怀里。

 

叶修闭着眼睛靠在他胸口,韩文清又说:“别便宜了蓝雨轮回那帮年轻人,我们联手先把钱赚了再说,你说呢?”


我想睡觉你跟我谈结婚,我不想结婚你跟我谈工作,我谈了工作你跟我谈感情,我谈了感情你跟我谈赚钱,一步步的套路是张新杰给你规划的吗!叶修心里敞亮,这些道理他其实全都懂,也明白的确是个很好的机会,更何况全国各地都发来贺电挖苦他怀孕昏倒成为业界劳模,这事骑虎难下。

 

“打个比方,如果蓝雨跟轮回合作,有几个企业能跟他们抢,雄厚的财力联合之下单打独斗没有好处,”韩文清低声说道:“联手吧。”

*

隔天本该是回程的日子,但由于叶总裁的特殊情况,决定多休息一天,心系工作的总裁们让员工先回去交代后续,韩总裁单独留下来陪他,还有结婚的事——酒席以后补办,证可以先领,县里的同志非常热情,一听说两位投资商要结婚了,立刻叫来民政局的同志到病房里特事特办。

 

一般来说,结婚要到户籍所在地,但AlphaOmega是稀缺人种自然能够得到优待。

 

韩文清把身份证给登记人员,看叶修,“你的。”


叶修看他,“你想清楚,真的结婚?”


“废话,我答应过的事,一言九鼎,一如既往。”韩文清伸手:“身份证。”


叶修拿给他,“那投资比就五五开吧,我吃点亏认了。”


韩文清不理他的嘴炮,拿给登记人员核对信息。

 

叶修还靠在病床上,托着下巴,“真要结婚啊,发展太快像做梦。”


“有人肯娶你,偷着乐吧,”韩文清也在地产群里,黄少天他们的发言全都看得到,“人家都说我这么倒霉了。”


叶修冷笑,“很明显是我更倒霉吧,我应该去买彩票。”

 

登记人员边核对信息边想,你们两个这种互怼的状态居然是来结婚的?

 

叶修拿出手机开始淘宝买彩票,韩文清坐到他身边,“还真买啊。”


叶修懒得理他,买了10注,韩文清说:“我也跟10注,看我俩谁运气更好。”


“拿你自己手机买,一个总裁,卖身小钱要挣,彩票小钱也蹭,丢人。”


“……我不跟你吵架,你怀孕了我让着你。”


“说得更你吵得过我似的,诶别瞪我,Alpha只会体力压制,你现在就要证明这一点吗。”


“……”隔了半天,“妈的。”


登记人员核对完信息边填表边想,你们两个真的是来结婚的?

 

韩文清拿手机买完,又说:“微信一直响,群里还在取笑你。”


“我靠不理他们,他们嫉妒我脱团了呢,特别那帮小年轻,哥做事都赶在他们前头给他们做表率呢,赚钱脱团结婚生娃,他们还有的追赶。”


“也对,但老说我眼神有问题怎么回事。”


叶修说,“你过来,坐我旁边来。”


韩文清不明所以,坐在叶修身侧,叶总裁把手机开自拍,屏幕里挤进韩叶两个人的脸。

 

叶修侧脸作势要亲,同时点自拍,韩文清下意识要过去亲他,结果叶修又退后,美滋滋地看手机,“现在就让他们看看我老公是谁,让他们再也不敢这样说了!”


韩文清凑过去看,那张合影发在了地产群了,下面是一片沉默。

 

长达一分钟的沉默。

 

“你这是……”

 

韩总裁话还没说完,有人回复了。

 

群里有些人是见过韩总裁的,例如黄少天发言:

 

夜雨声烦:【天作之合太般配了百年好合千万别便宜了其他人!鼓掌.jpg鼓掌.jpg鼓掌.jpg鼓掌.jpg鼓掌.jpg】

 

韩文清嘀咕道:“怎么有点嘲讽?”

 

叶修说:“这一定不是你的错觉。”

 

群里有些人是只知道韩总裁的名字没见过不认识的,例如唐昊发言:


唐三打:【这凶神恶煞的脸,叶总是被逼婚的?】

 

韩文清说:“……”

 

叶修说:“年轻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韩文清看他:“我逼婚了?”

 

叶修也看他:“你儿子逼婚了。”

 

而群里最开始说眼神有问题的人开始刷屏:

 

百花缭乱:【一定是我的眼神有问题!这两个人???我要瞎了!!!】

 

张佳乐一个人刷了几十条他眼神有问题,韩文清顿觉扬眉吐气,“这小子再不敢乱说话了吧!”

 

叶修说:“看,我给你出气了。”

 

韩文清说:“明明是我给你出气了。”

 

两人一言一语,没发现韩总裁的手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搭在了叶总裁的肩上,但登记人员发现了,被闪了一下,心想你们果然还是来结婚的啊……



 

评论(121)

热度(38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