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13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

叶修这才略放心,如今既然这三个人已经知道,在不继续对外扩大的前提下,这三个就是同伙,必须要取得他们的支持,把耻辱降到最低。


这三个人里,苏沐橙是自己人,绝对没问题,林敬言以前接触过不少次,是个不错的人,只有张新杰,年轻,心脏,知道的太多,叶总裁脑内迅速想着方案,边掀开被子要站起来。


苏沐橙马上阻止,“不行啊,医生说你现在要安胎,不要乱动啊。”


这话用在他身上,实在羞愤难当,但现在并不是羞愤的时候,越是危机时刻越需要公关意识,叶修卖惨道:“啊,我真的好虚弱,我站不起来。”


苏沐橙把他扶着靠在枕头上,“叶总您放心,有什么事我去办,那块地我们昨天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张新杰也动容道:“叶总好好休息,霸图不会趁人之危,会等你身体康复了再一起筹谋那块土地的投资权。”


有这句话叶修安心不少,表情也轻松了一些,“有新杰这句话,我也当你是自己人了,还有老林,大家年纪差不多,你懂我的苦楚,是不是?”


林敬言嗯一声,心想你苦楚?被嘉世玩弄过好几次的其他公司更苦楚吧!


叶修猜透了他的心思,解释道:“企业之间的竞争是市场行为,而我个人,真的对任何企业的任何人都毫无偏见,如果有人发生困难,我一定会去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对了,我每年都给慈善机构捐钱,我是个好人……”


林敬言点头,“我懂,不过叶总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是Omega,我为了嘉世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一时之间做出糊涂的事,铸成大错,现在大错已经酿成,再追究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只能修正它,改掉它。”这句话真的是发自肺腑了,叶总裁边说边叹气,满满的悔意。


苏沐橙也叹气,“叶总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


“那好,这孽种我一回H市就会打掉它,”叶修说着,当机立断:“这件事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你们已经答应过我不能说了,但现在还有其他人知道,我要把消息彻底封锁防止继续扩大,我现在身体这样病弱……”Omega开始卖惨,“需要你们啊。”


三个人被叶总裁拉拢,都点头。


叶修对这反应很满意,又说:“好,这件事交给你们了,事成之后必有重谢。”


张新杰说:“谢倒不必,我尊重当事人意见,可是……”


林敬言说:“叶总你都开口了我怎么好拒绝,可是……”


苏沐橙说:“我什么都能为您去做,可是……”


叶修纳闷:“可是什么?”


苏沐橙索性说:“这可是您自己的骨肉啊,生下来不好吗?”


林敬言也直说:“既来之则安之,和那个Alpha结婚成立家庭挺好啊。”


张新杰说:“为什么不问问韩总的想法?”


其他两个人震惊地看着他,后者平淡地说:“还没看出来?”


信息量太大!难以消化!


叶修强颜欢笑,“新杰果然聪明。”可是非要说出来吗……我吃瘪你就开心了吗?!你太心脏了!但现在正是用人之际,他接着说:“这孽种我绝不会留下,多一个人知道只不过多一个人纠结,它是怎么来的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真的是不得已,你们帮帮我,一起把这件事抹杀吧。”


三人默然。


*

在叶修谋划着将这件事的影响力彻底抹杀时,另一个当事人正心急如焚着。


作为投资商,和政府部门有联系,韩文清第一时间赶到县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帮助调查,务必要找出失去联系的叶总裁。


县政府的接洽同志也很着急,马上着手寻找,不久宣传部的同志赶来了,“韩总,你要我们找的人有消息了。”


韩文清急切地问:“他在哪里?”


“在医院,现在我就带你过去。”宣传部的同志笑道:“叶总太让我们感动了,我已经让报社先过去了,务必将这件事作为典型事迹宣传,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前来。”


韩文清不明白,“他做什么了?”


宣传部的同志将他带到车上,一起去医院,路上劝道:“叶总没什么大问题,虽然遇到了车祸,可是交警同志发现及时,当时车速慢,我们已经抽调最好的医生去照顾他,绝不会让我们的投资商在我们这片土地上出任何差错。”


韩文清心内一惊,原来叶修出车祸了,在他没有看到之前他都不能放心,也不想再多说话,只沉着脸。


其他人看他脸色不好也不敢随便多说话,直到医院。


医院楼下,报社的记者正在做采访前的准备,负责招商的同志也在,看到宣传部同志来了立刻说道:“我们正准备做专题报道,领导一起吧。”


韩文清只关心叶修的情况,“他情况怎样。”


记者说:“已经醒过来了,我刚才和他的主治医生沟通过,确定没有大碍,各位请放心,现在我们一起去病房吧。”


韩文清没说什么,跟着记者和报社同志进病房。


叶修正在对苏沐橙布置接下来的公关步骤,张新杰也在帮忙思索接下来应如何尽量消除影响,这么一帮人突然进病房都吃了一惊。


“这是干什么?”叶修看着那记者正拿着话筒走过来。


记者热情地坐到他身边,“叶总裁,您为我们县的发展尽心尽力,凌晨时分还惦记着工作,往返于酒店与投资地之间,这份真诚让我们感动,我们正要将您这种服务的精神传播出去,引导更多的正能量……”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他只是找医生确认自己的情况,结果现在这么糟糕地弄得好几个人都知道了,他还没来得及说话,记者又说:“而您的身体,我们也有所了解,您是个Omega,为了经济发展,不顾怀孕的身体,坚持在工作第一线……”


叶修叫道:“你说什么!我告你诽谤啊!” 


苏沐橙赶紧扶着他,“叶总不要激动,当心孩子。”


叶修哪里还顾得上这些,“你不要乱说话!你拿着话筒什么意思!你什么人!你要写什么!你要传播什么!我做错什么了你们要这样对我!”


张新杰也说:“这是要当正面典型宣传啊,Omega带孕工作加班加点昏倒在工作岗位上什么的,值得社会大众学习之类的报道?”


叶修厉声道:“不准写!你们要让我成为全行业笑柄吗!”


记者完全被总裁气场镇住,不敢说话,旁边招商的同志奇道:“这算什么笑柄?叶总昨天自己说结婚了有孩子了啊。”


自己挖的坑必须自己填,叶总裁刚要辩白,另一个记者在旁边小声说:“好像,我们的微信推广平台已经当宣传案例推送了哦……”


叶修脑内一炸,眼前一阵星星乱飞。


张新杰说:“啧,糟糕了。”


叶修气急攻心,稳定着心神问:“没……没有写……我真名吧……”他简直问不出口。


“真名真姓真事迹。”另一个记者安慰道:“这是好事,正能量,有的人刚怀孕就找各种理由不上班,您作为需要被呵护的Omega,拖着怀孕的身体凌晨还在辛勤工作是不仅是企业界的先进事迹,也是Omega担当贤妻良母的家庭典范……”


叶修真的要吐血了,他虽然嘲讽了一点,没底线了一点,可是他问心无愧于天地,问心无愧于自己的良心,可是老天让他意外怀孕还不够,还要被全网推送真名真姓真事迹,他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倒霉!为什么每次他以为够糟糕的时候现实都告诉他更糟糕,他还能更没退路吗!


苏沐橙还在说:“其实是好事的,新生命是值得高兴的事,就是孩子的爸爸还不知道。”


“我都听到了。”韩文清从记者身后走出来,看向靠在床上的叶修。


叶修望着他,心底万念俱灰,只想神魂俱灭。


果然,更糟糕的出现了。


*

G市,蓝雨,微信推送声响过,黄少天打开手机,“我上次去考察过的那个县的公众号给我发信息了,你们猜猜是什么,让黄少来看看又有什么地产新闻呢……诶,是叶修……老叶呢!”手机摔到地上,他大叫一声,“天哪!”


S市,轮回,江波涛翻着微信,“我不是八卦的人但这一条我必须要念出来,难以置信,太难以置信了!”


B市,微草,王杰希托着下巴看报表,边听高英杰在说:“嘉世的人也来抢地了……但重点不是这个,是叶修他……”他停下话语,念不下去,王杰希抬起头,“他什么?”


G市,蓝雨,黄少天大叫:“他怀孕了!”


S市,轮回,周泽楷皱眉:“嗯?”


X市,虚空,吴羽策用怀疑的声线说:“真的假的,是噱头吧,炒作吧?”


N市,呼啸,唐昊无所谓地说:“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个诡计多端的叶修?怎么可能。”


G市,蓝雨,喻文州说:“一切皆有可能,”停顿,“但我觉得更劲爆的事还没出现呢。”


K市,百花,于锋看着面前的员工,“看你们的眼神,又在期待什么狗血?”


W市,雷霆,戴妍琦拿着手机跳起来:“还能更劲爆吗,我更好奇孩子的爸爸是谁!”


Q市,霸图,张佳乐皱眉看手机:“还会有人看上叶修啊,我得问问是谁眼神不好。”


B市,微草,王杰希说:“既然在B市周边,我们不如当面去恭喜他?”


病房里,叶修盯着手机屏幕,“这些人我统统要拖黑。”


地产群里,无数信息轰炸过来:“恭喜啊叶总!”“早生贵子啊叶总!”“讨杯喜酒啊叶总!”“看不出是Omega啊叶总!”“嫁出去了啊叶总!”“谁这么倒霉啊叶总!”


他的面前,张新杰无辜地说:“我的承诺做到了,不是我说的,霸图的人,一言九鼎。”


“那就在一起啊,反正韩总也知道了。”林敬言笑着说:“强强联合是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这次真的可以五五开了。”


苏沐橙心疼叶修:“不要紧吧,你要不要躺下来,医生说现在关键要保胎。”


叶修闭上眼睛,已经不能更糟糕了,就……随它去吧。


韩文清站在病房门口,他已经打发报社和媒体全离开,一切又恢复了之前的安静,他清清嗓子,“小苏,老林,新杰,麻烦你们回避一下,我有话和他说。”




评论(181)

热度(33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