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8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

第三天一早,大家一起去实地。

那片地离酒店还有一段路,距离不远,但路不是高速,乡间小道难走得很,叶修早起时不太舒服,早饭都吃不下,坐在韩文清车子的座位上,整个人看起来不太好。

“水土不服成这样?”韩总裁说:“要不去医院看看,我看地图上附近有个县医院,绕路一下花不了多久。”

叶修觉得冷 ,一贯逞强现在也有点扛不住了,点头,“好,今天结束的早就去医院看看,我最近真的……”他捂着嘴,做停车的手势。

司机靠边停车,叶修下去吐,苏沐橙赶快跟过去,韩文清也跟过去,说:“Omega体质是不行,出个差就这样。”

叶修认为他在抓住机会嘲讽自己,但他现在没脾气嘲讽回去,扶着树干吐了半天只是干呕,韩文清看着不耐烦,直接过去拉他,“别拖到今天结束,现在就去医院。”他抓住叶修的手,发现一片冰凉,“你是感冒了吧?”顺手摸叶修的额头,“还好不发烧。”

叶修任由他牵着,没力气。

韩总裁自作主张先去医院,车子七绕八绕地绕到县医院,都快中午了,一上午什么都没干,几个人面面相觑,都觉得是不是太浪费时间了。

“沐橙你跟他们去,我自己去找医生。”到医院门口,叶修下车说道。

苏沐橙说:“我陪你,你一个人这样不行。”

“怎么不行啊,哪有那么娇气,”叶修抽出烟叼嘴里,恢复了平时的说话口气,“再说实地考察嘉世不去个人怎么行,你忘了我们来干什么的?”

苏沐橙还在犹豫,韩文清说:“小苏一个女孩不方便,新杰和老林都是具体负责落实的人,你们去我放心,不如就我留下来。”

“行,”张新杰说:“之前说的10点到现场,现在都迟了,分头行动更节约时间,结束了我们来接你们,我会做详细记录。”

苏沐橙只好同意,“那叶总,我和他们过去看看,你注意身体。”

叶修点头,“去吧,我这么的大人不就看个病吗,老韩你也跟他们一起去,我一个人没问题。”

韩文清说:“你一个人问题大着。”

叶修说靠,但也不勉强了,他现在头晕眼花倒是真怕自己分分钟晕倒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偏僻地方,关键他是个没被人标记过的Omega,平时是看不出来,万一出点事就麻烦了。

三个下属开车走了,留下两个总裁进医院的门诊楼。

不进还好,一进吓了一跳,只见排队的人排了长长的一条长龙,再看候诊室,已经满满地坐了好几排人。

“这么多人。”韩文清也很吃惊,“这要到什么时候。”

“说不定沐橙他们办完事情还没轮到我们。”叶修叹气,“要不还是走吧,我没事,找点药吃扛过去就好了。”

“来都来了,再说你这样子扛得过去吗。”韩文清打量他,“细胳膊细腿弱不禁风。”

叶修撇嘴,“哪来的滤镜。”

两人开始排队,县里的医院不如大城市的医院,没有排队叫号或者预约服务,只能站着排队等,叶修站不住,没排一会就腰酸,韩文清看他脸色苍白,“你去坐着,我来排。”

叶修一眼扫过去,哪里还有空位,他总不可能一个总裁铺张报纸直接坐地上,“小事,不用。”

队伍排得慢慢悠悠,就一个窗口办事,挂号取药刷卡,工作人员效率又慢,半天也没往前进多少。

叶修嘴硬,身体却扛不住了,摇摇晃晃的,韩文清伸手扶他,让他借把力。

“你干嘛。”叶修抬头看他。

韩文清眼睛看前方,“雷锋精神,向我学习。”

叶修笑,也懒得起来了,软软地倚靠在他的胳膊上,两人距离非常近,A强硬的信息素气味围在他的身周,让他的胸闷缓解不少。

队伍继续往前排,终于到了两人,挂完号一转身,发现医院里的人越来越多,转眼不但没坐的地方,就算叶总裁愿意放下架子铺张报纸坐地上也找不到空地了。

韩文清说:“这人也太多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新开楼盘在预售。”

“你这工作狂,还不忘本职工作呢,这里是小地方,还需要发展。”叶修眼睛看着大厅里的人,“不知道投资办私立医院或者其他医疗系统有没有钱赚。”

“你不也是到这个时候你还不忘本职工作吗,韩文清看他,“尽想着赚钱。”

叶修站直了退开一点,“你也好不到哪里去,特地留下来陪我,打温情牌,就是希望我让步吧。”

韩文清呵呵:“那你错了,韩总要别人让步都直接逼退,弯弯绕的东西,韩总不屑一顾。”

叶修语调上扬,“真的吗,那我岂不是很荣幸?”

“当然,你以为被我上过的Omega有几个。”韩文清认真地说。

叶修心想你以为上过我的Alpha有几个!我不管怎么说数字都绝对比你少!哥可是完完全全的第一次交代在你手里了,你才该觉得荣幸,应该去买彩票!

两人闲扯着,很快到了中午,看看挂的号还早呢,心理素质再好也难免烦躁,估计着还有阵子,两人就绕出去吃午饭。

不好走太远,医院旁边不少小馆子,两个总裁挑了家看起来最干净的,进去。

“吃什么?”韩文清翻菜单,“我请你。”

“你请我就到这人均消费20的地方,果然小气,是霸图的作风。”叶修好了点,不忘嘲讽,“我请客起码得人均200。”

“你点十碗面也够200了,吃得下吗。”

“行啊,我吃一碗,你吃九碗,这次我一你九,扯平了吧。”

“我去,你能不能正经点。”

两人随便点了招牌牛肉面,外面吃饭随便应付,也不是多讲究的人。

等面来的时候,韩文清用热水把杯子碗筷都冲了一遍,叶修又说:“不干不净吃着不生病。”

“我是不生病啊,某人娇弱就难说了。”韩文清把冲干净的器具放在他面前。

叶修笑,觉得他还挺细心的呀。

牛肉面很快上来,果然是招牌,面身洁白细长,上面盖着几片卤得喷香的牛肉,站了一早上的韩总裁马上觉得食欲来了。

但叶总裁不这么想,他把牛肉一片片挑过去,“给你吃。”

韩总裁皱眉,“又耍什么花样,我要吃不会自己买吗。”

“我不想吃肉。”叶修继续挑。

“你怎么这么挑食,怪不得一只手就能拎起来。”

“呵呵,Alpha就这么点出息了,但现在不是一个凭体力说话的时代了,你不是得跟我坐一张桌子上谈判?”

韩文清说不过他,闷头吃面,好在叶修筷子挑过来他也不嫌弃,换个人就不一定了。

两人糊弄完中饭继续回医院,继续在医院候诊室里等,候诊室人多,空气不好,北方的天干,又刚吃过中饭,叶修站了不久觉得难受得无法忍耐,跑去洗手间。

韩文清跟他一起过去,医院洗手间人也特别多,还得排队,空气里一股腥臭,叶修还没进去就直接在走廊里吐了出来。

“怎么回事啊!”有清洁工骂道:“旁边就是厕所还在走廊里吐,有没有公德心!”

叶修说不出话,韩文清抬头看过去,那清洁工立刻缩了,灰溜溜地贴墙走开。

“……你这钱包脸,”叶修喘了半天才说道:“看把他吓的。”

韩文清哼一声,扶着叶修说,“这样不行,这么多人,我来想办法。”

叶修看他,“你该不是想出钱让前面挂号的人走吧。”

“我出钱让他们把号给我,我身上现金不多,几千块总有的,这么耗着不是办法,你也受不了,我们赶紧排队看病。”韩文清说:“你不是时间很宝贵吗。”

“算了。”叶修对他摆手,“你以为我没想到用钱啊,但是到医院来的人都是身体不舒服的人,换谁都不好。”

韩文清不再多说,心想看不出这个嘲讽脸还算心地善良,总算有一个优点了。

两人回到候诊室,随着看诊的进行,人开始变少了,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两个座位,这才算是坐下来。

叶修刚才把中饭都吐了,这会身体难以支撑,韩文清让他靠在自己肩上,“饿了?”

叶修摇头,他才真是不想吃东西,中午吃饭完全是陪他。

“别死撑,饿我出去买吃的给你。”韩文清又说。

叶修又摇头,“你别走。”走了就没靠的地方了。

韩文清没说话,感觉有点微妙。

叶修靠在他的肩上,闭着眼睛,睫毛微微抖动,肌肤白得没什么血色,头发蹭在他的脸颊上,有点痒,Omega身上有甜的味道,让他觉得即使在这么环境糟糕空气浑浊的医院里,也不自觉地心情舒畅嘴角上扬。

“老韩你这人有时候还挺好的。”叶修低声说。

“什么叫有时候。”韩文清嘀咕道。

“就是,”叶修睁开眼睛,脸搁在他的肩上,“做个沙发还挺好的。”

“做按摩棒不好?”韩文清故意撩他。

他一转头,差点就亲上了,叶修赶快把身体靠后,“Alpha果然就是精虫上脑的家伙。”

韩文清搂他的腰把他拉近,“你少说几句话会更讨人喜欢。”

“我去,我并不需要讨人喜欢好吗,哥有钱,有脑子,有本事……”

正说着,护士出来说:“叶修,进来。”

“到我了。”叶修推开韩文清,“等我。”

韩文清点头,心想怎么这会时间又挺快了。



评论(98)

热度(32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