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4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

有人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出去看看。


可是现在叶总裁想说,世界太小了,我想出去走走。


对面的韩先生也稍微愣了一下,对视间无数弹幕飘过,满满的都是,卧槽!怎么是你!


世界太小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也不信,要多大的概率才会和昨晚嫖过的人再次相遇,叶总裁数学学得不好,不知道怎么算概率,但一旦发生了,就是百分百。


事已至此,两人只好装作不认识,好在总裁们的心理素质都很好,几个小时前的关系决定不了现在。


会议座上摆了席卡,人都齐了就分别落座。


叶修看见那位Alpha先生坐到霸图的主位——席卡上写:韩文清。


韩文清也看见那位Omega先生坐到嘉世的主位——席卡上写:叶修。


苏沐橙笑语盈盈地拉几句客套话,“韩总,我们叶总经常提到您呢,夸您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时常念叨想和您多多沟通,相互了解。”


这本来是寒暄的开场白,但现在两个对家总裁耳朵里听起来怎么这么嘲讽呢。


果然我们直接沟通到身体里面去了,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想,真是互相了解的极限啊。


霸图的林敬言也拉拉家常,“叶总久仰,韩总也时常在员工面前说起您,说您是个商业奇才,有缘和您相见必定要坦诚相对,深入交流。”


这本来也很普通的表面话,但现在两个对家总裁耳朵里听起来太诡异了。


果然十分坦诚地相见了,叶修在心底呵呵,还能更深入吗,再深我要被他捅穿了,还能更有缘吗,随便嫖个Alpha都能遇到……


这时他突然想起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商场如战场,兵不厌诈,对方该不会以此为由要挟他吧,要知道堂堂嘉世总裁居然是个Omega,还为了解决发情期半夜出去嫖,还搭讪,还被干得流泪满面……叶修脸色很难看,苏沐橙都看出来了,小声说:“叶总,不舒服吗?”


韩文清没说话,对方过于苍白的脸色似乎看起来很不好过,他不由得回想起昨晚在酒吧的搭讪,堂堂嘉世总裁居然是个Omega,还为了解决发情期半夜出去嫖,哦不对!我必须纠正这个观点,我不是被嫖的那个……可是,我早上一气之下收了他的钱,妈的真不该逞一时之气收钱,变成被嫖了,听起来我更丢人吧!堂堂霸图韩文清半夜被人嫖,还被搭讪,还被要求三分钟解决,商场如战场,兵不厌诈,对方该不会以此为由要挟我吧!韩文清脸色更难看了,林敬言也看出来了,小声说:“哪里有问题?”


韩文清咳嗽两声,“没问题,我想我们废话少说,专注议题。”


他心里想,叶修啊叶修,我早听说你诡计多端,你休想扯昨晚的事威胁我,不吃这套,只准谈工作!


叶修也点头,“我也这样想,其他的闲话先放放,先谈我们协议的目的。”
他心里想,韩文清,呵呵,我早听说你霸道强势,你别以为抓到我把柄就能硬来,哥看得透呢,先谈工作!


双方员工开始陈述各自的立场,接着沟通本次谈判的重点。


B市附近最近新开了特区,周边地价飞涨,地产界都把投资眼光放在这一块,嘉世和霸图也不例外,以往竞争各有胜负结下了梁子,这次好几个标的又都有竞争关系,为了防止不必要的资金投入,索性坐下来谈清楚,能联合开发自然收益率最大。


“这是我们张副总做的分析,他本人有事今天没有出席,但图表一目了然,”林敬业操作着激光鼠标,将数据对比在投影屏幕上展示出来,“相信你们也明白,强强联合对两家企业都绝对利大于弊,就好比家族的联姻。”


他觉得自己这个比喻太精妙了,摊手看会议室的听众,等掌声。


大家都觉得这个比喻很精妙,纷纷鼓掌,除了两位总裁。


神TM联姻!韩文清郁闷地想。


谁跟他联姻!叶修郁闷地想。


苏沐橙也鼓掌,站起身到林敬言刚才站的讲台上,将嘉世的材料播放出来,“林经理讲得非常到位,和我们不谋而合,就像联姻吧,如果只有一方有这个心显然是不行的,必须双方情投意合,两边家长齐声祝福,小两口的日子才能和和美美,好比合作项目,也首先要从上而下地齐心,才能成功。”


她觉得自己讲得很有道理,耸肩看会议室的听众,等赞同。


大家都觉得讲得很有道理,纷纷认同,除了两位总裁。


情投意合?韩文清无奈地想,哪个Alpha倒霉了才摊上这样的Omega。


和和美美?叶修无奈地想,我就是这么倒霉才会嫖到他啊。


两人心思复杂,一抬头又刚好看到对面的对方,一时间又是千言万语刷满弹幕,满满的都是,能换个话题吗!


但现在是讲工作,二位总裁最爱的工作,没法换。


叶修打断苏沐橙的发言,“稍等一下,我纠正一个观点。”他现在身体不舒服,不好站,坐着把话筒捏在手里,“二位发言都很好,但生意是生意,和婚姻这种事实关系区别很大,古话说夫妻同林鸟大难各自飞,企业合作却不是这样,不要再混为一谈。”


苏沐橙马上会意,“我明白了!叶总,您意思是您和霸图的合作关系比夫妻还要坚固,是真正的情比金坚,叶总的诚意各位都能感觉到了吧!”


大家鼓掌,感觉到了呢!


叶修心内扶额,沐橙我是不是太宠你了……


只有韩总裁明白叶总裁什么意思,正好他也这么想,把另一个话筒拿过来说:“叶总意思是,企业合作是非常严肃的,绝不能和结婚这样的事混作一谈。”


大家都在想,结婚怎么不严肃了,你这个韩总裁莫非是个看起来严肃脸其实内里花花公子的人设?


不过韩总太严肃脸了,没人敢吐槽。


会议继续,林经理又发言道:“韩总意思相信大家都听明白了,韩总很希望抓住这次机会和叶总合作,他表明了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并会负责到底。”


大家鼓掌,这话没问题。


叶修看韩文清,“呵呵,是吗。”


韩文清看叶修,“你敢么。”


两人对视着,这时才算第一次正面交流。


苏沐橙说:“当然啊,我们叶总也是非常认真严肃的态度,一但开始就会忠诚于合作关系,就算其他公司的总裁再向他抛橄榄枝也绝不会理睬。”


韩文清看叶修:“看不出呢。”明明是个谈判前夜还不忘嫖的老手。


叶修看韩文清:“那是你不了解我。”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出个差就被嫖!


韩文清看叶修:“我以为够了解了。”你身上哪里我没摸过啊!


叶修看韩文清:“毕竟还是隔了点什么嘛。”戴着套子就算没碰到哦~


大家都觉得总裁就是总裁,听起来话外有话,云里雾里。


苏沐橙说:“韩总不要急,现在不了解没关系,时间长了就会了解我们叶总是怎样的人。”


韩文清只看叶修:“还有下次了解的机会么。”


林敬言说:“合作开始之后,了解的机会多得是,叶总也能了解到我们韩总是怎样的人。”


叶修只看韩文清:“不就是钱的事吗。”


韩文清看叶修,心想他在威胁我。


叶修看韩文清,心想我可不怕你。


林敬言说:“叶总是爽快人,这么快就谈到钱了,资金问题是本次会议的重点,我这边做了一个预算BLABLA……”


韩文清看叶修,“呵,你当我什么人。”


叶修看韩文清,“这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韩文清看叶修,心想你这是要跟我共沉沦啊。


叶修看韩文清,心想你敢威胁我,我也不会这么算了。


两人对视着,充分证明人的眼神就可以充分交流,也充分说明,有些事只属于两个人之间,外人不会懂。


苏沐橙说:“对,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嘛,一个团队是一个整体,双方合作就是两个整体,既然谈到资金问题了,我这边也有一个公式BLABLA…”


会议开到一半,就打算共进午餐了,剩下的议题还有大把下午的时间,嘉世作为东道主请远道而来的霸图代表吃饭,考虑到下午开会还需要良好的状态,中午选择了不饮酒的自助餐。


自助餐是很好的用餐方式,各取所需,又不浪费,也免去了觥筹交错的礼节,特别适合不想交际的人。


比如现在的叶总裁,他坐了一上午腰还是别别扭扭地疼,最想的是回办公室沙发上躺着,而不是陪人吃饭。


而且身边的员工还在讨论上午的会,一个嘉世经理说:“林经理的比喻真精彩呢,仔细想想企业合作和结婚一个道理,合作协议好比结婚证书,要忠诚不能私下和其他企业勾勾搭搭,有蜜月期有冷战期……”


另一个霸图经理说:“是呢,企业合作之后的项目就像两家企业的孩子,有孩子婚姻才稳定,有合作项目企业的合作才能长久,对了,下午是不是主要讨论新项目的发展……”


叶修打断道:“发展的要义是多做事,少说话。”


两个经理都不说了,不远处的韩总听得清清楚楚,心想你心虚什么,我是不介意联姻的比喻,只要不跟你。

评论(97)

热度(454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