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3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



https://wx2.sinaimg.cn/large/6f5ecf6cly1fhg6l7ejd3j20c83j9q6p.jpg



他收拾好自己,在酒店餐厅吃了简单的早餐,就离开了,车事先停在附近,勉强走过去没问题,接着开车回嘉世。


谈判在上午十点进行,叶总裁先到自己的办公室,整理了一番资料,将几个主要部门负责人叫来开一个短会,他点着一根烟提神,进入状态之后连身体都不适都忘记了。


“昨晚没睡好吗?”短会结束之后,苏沐橙问道,“有黑眼圈。”


叶修不大在意地说:“没事,熬夜加班。”


刘皓低声说:“倒像是事后……”


叶修咳嗽一声说:“做好你的本职工作,霸图那边材料都准备好了吗。”


几个部门负责人都点头,叶修站起身,“行,现在去会议室,给霸图一个下马威。”


大家从叶总裁的办公室出去,苏沐橙特地最后一个走,“那个,没关系吧?”


叶修收拾着桌面,“什么?”他想起是问发情期的问题,说道:“没问题,解决了。”


苏沐橙松了口气,“又吃药了?”


“差不多。”人形外用药片而已,叶修不是喜欢多话的人,含糊地说道。


苏沐橙说:“老吃药也不是办法,我看你还是找个Alpha过日子吧,27岁了也老大不小了。”


叶修笑,“哎哟,都轮到你催我了,哥真是老了。”


苏沐橙撇嘴,“还不是担心你,药品都有副作用,少吃为好。”


叶修心想道理我都懂,但真是没什么兴趣找Alpha。这么多年重心全在工作上,嘉世发展得好比什么都让他满足,不过真要找……他突然想起昨晚那个Alpha,高大英俊,威猛强悍,器大活好,除了嘴角老是不自觉抽搐外加黑脸之外,条件挺好,可惜就是个萍水相逢的路人,不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也勉强可以……


算了,没意思,好好工作,叶修掐灭烟,“走,扫平霸图。”


苏沐橙也很自信地说好,两人托着文件夹往会议室走,走到门口时就听见会议室里的人声了,霸图的代表已经到了。


嘉世的几个部门负责人正在和他们聊着,一见自家总裁来了立刻停下声音,转过头看向他。


叶修抬手打招呼:“欢迎欢迎,远方的……”


对方一个正在低头看材料的人正抬起头,两人对视个正着。


叶修卡了一秒钟,声音有点变调地继续说完:“……朋友。”


谁说的世间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TM别了还没三个小时啊!




评论(181)

热度(465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