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2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周泽楷愣住了,他提着篮子后退了一步,靠到走廊墙壁上,不敢再动。

 

那位喻总的口气里的,是满满的意难平,周泽楷听得出来,他屏住呼吸,听到叶修口齿清楚地说:“这就是命。”

 

喻文州停顿了顿,“是吗,我偏不信。”

 

叶修也顿了顿,“这种事,本来就不分先来后来,你慢就是慢了,怪谁?”

 

喻文州又顿了顿,“你真这么想?”

 

叶修说:“嗯。”

 

周泽楷一时不能呼吸,果然,果然他们有一腿,他们把我支开,就是老情人叙旧,在我不知道的过去,他们两个……而自己,终究是迟了……

 

喻文州说:“你这样说,也不怕我伤心啊。”

 

叶修说:“不至于吧,大家成年人了,成熟点吧,别把这种游戏当真。”

 

喻文州说:“我做人就是这么认真,叶神,我真心问,我要怎么努力……”

 

叶修打断他的话:“别说这个了,小周怎么还没回来?”

 

周泽楷猛然之间听到叶修叫他,一阵抵触情绪从骄傲的心底蔓延,他再也不想呆下去,提着红酒篮朝屋外飞奔而去,他再也不想听了!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的过去,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有什么故事,一点也不想知道叶修除了他之外还会喜欢其他人,他好难过,他不想知道更多了,好害怕突然从他们两个大佬嘴里冒出那夜怎样怎样那日怎样怎样你我怎样怎样,那太可怕了!

 

周泽楷跑得很快,他一直跑到葡萄园深处,一口气没喘上来,才停下来,四周都是绿绿的葡萄叶,此时是结果初期,青色的小葡萄挂在枝头,仿佛他脆弱的初恋。

 

好难过,周泽楷捂着心口在葡萄树下坐下来,我要不能呼吸了……这不是跑步跑太快造成的,这是我的心痛。

 

身边就是绿宝石般的小葡萄,他随手采了下来一颗下来含在嘴里,这不成熟的滋味让他酸得都要哭出来了。

 

喜欢一个人,原来就是这样的患得患失,又苦涩寂寞啊,周泽楷拔开红酒瓶塞,仰头开始借酒浇愁。

 

 

***

房间里,叶修和喻文州闲聊的话题已经差不多全部找完了。

 

本来就是休闲,不想谈公事,两个大佬就商业互吹,一个人说叶神我入行之时你的英姿到现在都鼓舞着我呢,一个说文州你才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个说叶神能和你合作真是我的荣幸啊,一个说文州你别急下次有麻烦我还找你,两人互吹一番,没有观众,也就不好再吹了。

 

总不能大眼瞪小眼干坐着,好在喻文州很会找话题,拿手机出来说,“叶神我还在玩这个游戏,你看我积分都快赶上少天了。”

 

叶修一看,“还在玩开心消消乐啊,你好歹也是个大佬,玩这么幼稚的游戏,还跟少天比积分,蓝雨还能有很多个夏天吗?”

 

喻文州却很认真,“消消乐好玩啊,叶神你要不要试试,开始就我自己玩,后来推荐给少天,结果他试了一次也上瘾了,现在积分比我高多了,我就不明白了,他是怎么做到到积分榜这个位置的,为什么他可以,而我不行?”

 

叶修心想就你这天生手速慢慢吞吞的,和黄少天比什么不好比手速,你能比得过他嘛,只说,“这就是命。”

 

但喻文州还是不服气,纠结不平地碎碎念,叶修随口答他几句,这种事本来就不分先来后来,你慢就是慢啊,随便扯了几句又安慰年轻人说这不过就是游戏嘛,这喻总总在奇怪的点上纠结,不肯罢休地问要怎么努力,叶修倒有点无语了,一个消消乐,还能玩成事业啊,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还好我家小周不玩消消乐。

 

两位大佬继续闲扯,过了半天周泽楷还没回来,叶修都等得有点急了,无非拿两瓶酒而已,这么久,干什么去了?

 

他叫管事的进来,问小周人呢,管事的立刻回答:“早就拿了酒篮子就走了,没过来吗?那小周先生长得真好看啊,该不会被哪个酒庄里的妹子拽着玩去了吧。”

 

叶修不说话,眉眼里有些烦躁,管事的不知道小周和叶总的关系,喻总多精明,早猜到了,忙说:“不如打电话叫他回来?”

 

“不必,”叶修拒绝道:“他想回来自然会回来,就在这酒庄里还能出事不成。”

 

管事的也附和道:“是啊,让他们年轻人去玩吧。”

 

叶修想,你意思是我很老哦?没错我是比他大很多,可是他先追的我,口口声声喜欢我亲亲抱抱我,现在跑得没影了,几个意思?

 

管事的又说:“叶总好久没来了,我们现在庄园的妹子都统一欧洲小女仆制服,好看新鲜得很,上次还有媒体要来拍宣传片,叶总喻总要不要叫妹子们来陪你们唱歌跳舞?”

 

喻文州笑,“谢谢你的好意,我们就清净地聊天,你还是把小周先生叫回来吧。”

 

叶修却不接茬,只让管事的去重新拿酒送给喻总,喻文州推辞道:“叶神您别跟我客气,您请客我一定来捧场,礼物不必了。”

 

“小意思,”叶修坚持要给他,“叶神开过光的,喝了让你消消乐勇超黄少天。”

 

这下喻文州就接了,服务生又拿酒庄的特色菜单出来,都是葡萄美酒和葡萄美酒做的菜肴,两个大佬对吃的兴趣不大,菜肴一样来一点,红酒一样来一杯,边喝边继续尬聊,只字不提周泽楷了。

 

真是尬聊,喻总感觉出叶总不想聊,叶总兴趣缺缺,叶总借酒浇愁,叶总明明是和人应酬却周身透露出寂寞的等待的气息,叶总惦记那漂亮的男孩子又不肯主动打电话让他回来,叶总叱咤商场多年如今被一个英俊——真.英俊——的年轻人勾走了心魂,叶总多年老司机常在河边走结果小阴沟里翻了船,像我这种被他虐大的大佬其实感到丝丝欣慰,哟您老也有今天呀~

 

喻总举起酒杯,“叶总,干一杯吧。”

 

“祝什么?”叶总眼皮都不抬地问。

 

“祝事业兴旺。”喻总心里说,祝百年好合。

 

 

~~~

两位大佬随意吃了点东西,喻文州就要走了,叶修也不留他,寒暄几句送他出门,周泽楷还没回来。

 

这他妈玩上瘾了吧!叶总生气,送走喻总之后又一个人回到桌边闷闷地喝酒,心想我叶某人什么风浪没见过,居然让我等他,等他这么久,他平时装出小甜心的样子哄我开心,这一次我绝不会轻易原谅他!

 

酒是好酒,色泽诱人,醇厚绵柔,回甘无穷,柔和顺滑的口感如同丝绸般滑过叶总的咽喉,一杯接一杯地喝下去,毫无违和也毫无障碍,叶总正心绪不宁,一不留神喝多几杯,酒意渐渐上涌,身体变得又迟钝又飘忽。

 

这时周泽楷回来了。

 

他提着红酒篮子,有些脚步虚浮地迈进房间,样子有些迷茫地看着叶修。

 

叶修抬起头,也看到他。

 

两人对视着,视线都有点模糊,眼里的对方都有点愤怒而心虚的模样。

 

“怎么,陪欧洲小女仆的妹子们跳舞唱歌完了?”叶修姿态慵懒地靠在沙发上问。

 

他修长白皙的手指间惦着一杯红宝石般的酒,灯光斜斜地映在他的脸上,他算不上多么年轻有朝气,但成熟控场的男人更加珍贵,那光的角度准备地捕捉到了他脸庞的绯红与冷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在他的身上混合着,冷漠而轻佻,纵情而疏远,细长的眼睛拢在睫毛之下,那视线就显得飘而随意,浮现出无动于衷的美。

 

酒色如玫瑰,映在他的手背上,他从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

 

叶修坐着不动,等着周泽楷的回答。

 

然而周泽楷没有回答他,他快步向前,两步跨上沙发,于叶修身体的上方低头俯身着他。

 

叶修并不喜欢被人这样看着,他微微侧了侧身,“你去哪里了?”

 

“他去哪里了?”周泽楷终于开口。

 

“谁?”也许是喝了酒,叶修没有很快反应过来,他想了想,“文州?他回去了……”

 

周泽楷打断他的话:“不要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

 

虽然这是非常霸道总裁的发言,但他压着的那个才是真总裁,叶修轻轻地皱着眉,他闻到了对方身上酒气,“你喝酒了?”同时他看到对方的红酒篮子,只有空瓶子了。

 

“你跑去喝酒了?”叶修仰起头看他,眼眸里落下对方俊美而受伤的脸,“和谁?”他顿了顿,“我不管你和谁,我也管不着你,先从我身上下来。”

 

周泽楷不放,不动,定定地看他,眼里映出他,像他的视线里只有他。

 

“下来,”叶修拍了一下他的手背,“我不想多说话,我喝了酒,有点醉……”

 

“我也是。”周泽楷突然说道,他的手突然抚住叶修的脸颊,并且控住了面对自己,“看着我。”

 

叶修被迫看向他。

 

“我爱你。”

 

他说着,低头深深地吻他。

 

这发展很莫名,不过就红酒上头的叶修来说,口腔里的温度,肌肤贴近的触感,还有年轻的身体带来的致命吸引,让刚才的绝不原谅他的想法,都化作了一句:真香。

 

叶修没动,纵容了这个吻——他说过的,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无伤大雅的小动作他都不计较。

 

周泽楷却并不满足,他的手移动着,从脸颊到耳后,手指带着力度揉圌捏着叶修的耳圌垂,让那柔软而敏感的肉在自己的指尖热起来,他俯下圌身,松开叶修的唇圌舌去圌舔圌他的发烫的耳圌垂,手抚过对方纤细的颈项,捏住对方薄而窄的肩。

 

叶修闭上眼睛,头往后仰去,将脆弱的侧颈交由了周泽楷,这予取予求的姿态若是他清醒的,就必定要考量一番这么做是否符合他心内有一个TOP的人设了,可他现在有些醉意,至少他认为自己是醉了的,那么这就可以说服自己。

 

他闻到周泽楷身上红酒甘美的酸涩,感到他身体里狂热的温柔,而那甘美和狂热都属于自己,酸涩与温柔则是爱情的独有,他微微睁开眼睛,抚住对方的脸——因酒精而泛红的眼睛和脸庞,俊美深情得让他心头柔软。

 

所以酒后乱X,当然是原谅他啊。

 

 

 

评论(42)

热度(4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