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2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美美最近心情是不是超好啊,我看到他一个人走路都在偷笑。”


“啊,那不是特别好看啊?”


“是啊,我都看走神了,差点撞到玻璃门,他真好看……”


周泽楷从茶水间门口走过,下楼去会客室,前台说有人找他,他有点疑惑地下到会客室,却发现一个不速之客。


“你找我?”周泽楷皱眉,语调上扬。


小O男不安地眨着小鹿般的大眼睛,“难道你要我找叶总?”


“你还是找我吧。”周泽楷果断拒绝,自愿以身犯险替叶总挡桃花劫。


小O男看了看会客室开着的门,跑过去把关上了。


周泽楷无所谓地看着他,小O男回来说:“那晚,到底发生什么了?”


“关你什么事。”


“我怕叶总吃亏啊!”小O男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你是不是搞到他了?那你要对他好啊,你可不能……”


周泽楷打断他的话:“还用你说?”


小O男被他气场噎回去,过了半天说:“叶总人可好了,你要是对他不好……”


周泽楷撇嘴,“你想怎样?”


“那药是我带来的,如果是我害了叶总,我愿意负责任!”小O男握拳表明圌心迹。


周泽楷郁闷,我一再容忍你不拿钱羞辱你,你居然敢和我抢男人?!他不开心地说:“你没机会了。”


小O男见他态度坚决也不多说了,只说:“其实我来是想找你帮个忙,我离开刘皓单干了,不过主播行业竞争太激烈了,我想要一点噱头,你可不可以帮帮我?”


周泽楷很干脆,“不可以。”


“别这样坚决嘛,你不需要做什么啊,你和我合张影就行了,让我卖卖腐吸引一波眼球,”小O男讨好地说:“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帮帮忙嘛求你了~”


周泽楷不肯,“不行,万一误会了我说不清。”


“你什么都不用干,我也不会说你是我男朋友,哦不不,你本来就不是,别这样瞪我啊,就是让人联想瞎猜,关注度够了我立刻澄清就是开玩笑,你是别人男朋友。”


“哼,低劣的炒作手段。”


“管用就行,拜托了,”小O男开始诱圌惑他,“让叶总爱你爱的欲罢不能的药,我还有哦~帮我就再送你两包,这药有抗药性的,一次比一次不灵,用过两三回就是驱蚊药水了,给多了你也没用了,不是我小气,肯不肯嘛帅哥~”


周泽楷不屑,“让他爱我的药,是我本人了。”


***


叶修对着电脑看邮件,见周泽楷回来了,随口问道:“刚才急急忙忙出去,谁找你?”


“没什么。”周泽楷不愿提前任情敌。


叶修本来没放在心上,但见他态度模糊有点刻意地视线闪躲,这……他试探地问:“同学吗?你来公司时间不长,又一直跟着我,应该没生意上的朋友吧。”


“不是,”周泽楷含糊地说,随口扯了一个从小到大都最常用也的确最经常发生的理由,“是找我告白的人。”


叶修笑了,这倒也能讲通了,小周长得惹眼,有人追到公司告白非常有逻辑性,他笑了笑,“告白,你怎么回答?”


周泽楷走到叶总办公桌边,垂眼看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幽深的双眼看人十分深情款款,叶总被这眼神撩得心头微甜,又故意摆出正经脸说:“上班时间呢,瞎说什么。”


“没有瞎说啊。”周泽楷蹲下来,蹭着叶总的宽大圌圌BOSS椅,“又没有其他人……”他慢慢抓圌住叶修放在膝盖上的洁白的手,小声地抱怨道:“最近好忙,工作干不完……”


“年轻人多学点东西,我为你好,”反正办公室里就他们两个人,拉着手的感觉也不坏,若是太斤斤计较未免显得自己放不开,叶修说:“你学东西很快,几个经理都在我面前夸过你。”


“有奖励吗?”周泽楷扬起华丽的卷睫毛问道。


叶修低头看他,“你又想要什么?假期?”


这就是明知故问了,叶总何等聪明,知道对方喜欢他,还故意撩,恋爱的小情趣么?


果然周泽楷老实地说:“你亲我一下。”


“又来了。”叶修故意叹气。


周泽楷撒娇道:“你说过,没人在的时候小事没关系。”


“不要以为上次亲过,这样又可以亲,”叶总不肯纵容他,“上次是我误会你开除你,你又救了我让我没被灯砸到,算补偿也算奖励,这次是工作,工作辛苦是应该的,年轻人不努力不行。”


周泽楷说哦,表情是不强求我很懂事。


叶总怕他难过,又安慰:“去吧,好好圌工圌作,月底给你调休放假。”


周泽楷口气轻松地说:“那我亲你一下呗。”


叶总无语,周泽楷站起来弯腰凑过去,“就一下嘛。”


他的气息顺着他的靠近压下来,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干净清爽,很好闻的气味——这是当然的,周公子沐浴露都是皇室特供款——叶修没动,微微地扬起脸颊,让他亲一下了事。


然而周泽楷俯下圌身,却没有急于动口,只仔仔细细地看叶修的脸,像要从他脸上找什么特别位置。


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这样近距离地看人,整个视线都被他俊美过人的脸占据着,眼神还深情又认真,叶修难免要心跳加快,“嗯?不亲算了。”


“我紧张,”周泽楷说:“你闭上眼睛。”


“紧张什么,说得你跟没亲过似的。”叶修边吐槽边闭眼睛,他倒是真有点不好意思,闭着眼睛不看对方也好。


可是视觉一旦被剥夺,其他感觉就格外敏锐,叶修听见周泽楷的鼻息慢慢靠近,随之而来的,对方的体温也靠近了,叶修感到身周的温度仿佛在升高,他的身体里也是,他感到自己的脸颊似乎在微微地发烫,等待着对方嘴唇的来临。


温热的触感落在了他的双圌唇上,紧接着是对方结实精干的臂膀,将他环在怀中,对方的手托着他的后脑调整了一下接吻的角度,就继续加深了这个吻。


周泽楷进一步地弯下腰,将叶总整个人压在宽大的椅子里,他控着对方的脸颊,舌头撬开对方的唇齿,没太多阻碍地到达了他的口中。


这并不是第一次接吻,然而地点在办公室,这是上班的正经地方啊!每天叶总坐在这椅子里办公,衣冠楚楚,冷静矜持,而现在被压在身下深吻,呼吸急促,喘息凌圌乱,周泽楷边吻边失神地想,我之前只能坐在办公桌后肖想他,现在我终于把他抱住了,他的舌头好软……好香……


叶修没反抗,一开始是没想到对方居然胆子大到直接吻他,但真的吻到了时却有点分不开,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都觉得对方无比地甜,舌头搅动发出亲昵的声响,微微的水声,伴随着嘴唇触碰的轻响,调整角度时漏出细碎的鼻息,都听起来分外动人,周泽楷难以自持地压向叶修,那椅子突然承受了两个成年男人的体重,也发出嘎吱一声,在这安静的办公室里突然惊到了这两个忘情接吻的人……


说好的只亲一下呢!


借着眼角的余光,叶总终于注意到了电梯门边假装在擦门的方经理,他赶紧退开周泽楷,“够了够了,有人来了!”


周泽楷根本意犹未尽,他还想照之前妄想用上鼠标线呢,可是领导发话不得不听,他后退一步站起身,顺着叶总的视线回头,也看到了方锐。


如果不是倒霉的我来了,你们是不是打算做全套啊!我早知道这间办公室在下班后会成为各种秘密基地!方锐秉承着职场老人的良好心理素质,若无其事地打招呼,“叶总,小周。”


叶修心理素质只会更好,被下属目睹激吻也当无事发生,“你来得正好,我有事和你谈。”


周泽楷不说话,保持人设回到自己办公桌边,长得太好看了使人注意不到帅之外的表情,三个人绝口不提刚才,好好圌工圌作。


方锐正是来对叶修说给刘皓下套的事,计划已经在施行,刘皓正傻乎乎往里投钱,叶修找笔粗粗地估算一下,接下来刘皓公司起码要亏一个亿,总算出了一口被暗算的恶气,想到你刘皓敢害我菊圌花贞操不保,本总裁Top金瓜,就算菊圌花也是金的,还是处!让你赔一个亿都是小惩大戒了!


叶修脸色缓和,“不错,计划这么成功也要感谢几个朋友配合,特别文州,肯配合演戏才能骗到刘皓这么顺利地上当。”


方锐赞同道:“喻总面善心脏,骗刘皓不是手到擒来嘛。”他顿了顿,“对了,喻总说想请您喝茶呢,说很久没见叶神,怪惦记的。”


周泽楷耳朵都要竖起来了,文州是谁啊叫这么亲热,还惦记我的人?!


叶修笑,“我们做东吧,这次麻烦他了。”


方锐点头道:“对啊对啊,喻总的东西还是少欠点好,心脏尤其不能欠人情,我来安排地方。”回头看周泽楷,“小周一起去吧?”


周泽楷正在偷听,立刻说:“嗯嗯!”


叶修逗他:“你不是工作都干不完吗,还出去浪费时间?”


方锐笑,“去呗,和大佬应酬也是学习嘛。”


周泽楷边说:“学习!”边想,为什么叶总不让我去啊……


***

请客的地点很快定下来,约了某处红酒庄园,远离市区的庄园环境十分幽静,适于休闲或商圌务,远处望去高大的城堡式建筑物在绿意盎然的葡萄园中更显气魄,也有档次,门口宽阔平整的路中间修了喷泉池,还建了雕塑养了白鸽,颇有几分童话小镇色彩。


叶总在这边有投资,也算半个老板,服务生将他们领到订好的大房间中,刚坐下来方锐就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说家里有事,要走。


“有事就先走吧。”叶修管理很人性化,“反正今天请文州也就是吃饭放松,没什么要紧事。”


方锐附和道:“多谢叶总,喻总对您来说也不是外人了,你们叙旧也有的叙,用不着我插嘴添乱,我先走了。”


说着就急匆匆地离开了,留下周泽楷迷迷糊糊地想,为什么喻总不是外人啊,难道他和叶总有过去?


谁没点过去,何况叶总这种有魅力有才能的男人,有个把关系好的商场朋友一点也不奇怪啊,这个喻总完全可能是个年纪很大油腻肥胖甚至秃顶的……周泽楷的思路想到这里就断了,服务生领着一个年轻清俊的男人进来,叶修站起来说:“来晚了啊。”


只见那男子风度翩翩气质温润,一开口如春风拂面,伸出手拉着叶修的手说:“是我迟了,叶神,你我好久不见。”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声,这人外貌虽然并不如自己,但CV可加成,一身修身正装衬得沉稳又从容,说话带着和气的笑容,竟是一个让人特别容易产生好感的青年才俊……


叶修说:“这话说的,今天这不是喊文州你过来叙旧了吗,到了我这酒庄就当自己家一样,喜欢什么拿什么。”


喻文州笑,“那我不客气了。”


叶修也笑,“你什么时候客气过,对了今天怎么你一个人来?”


喻文州又笑,“见叶神还需要带谁,倒是叶神这边的新面孔我第一次见,”他客套而不失礼貌地打量着周泽楷:“新人啊……”


哪怕抱着挑剔的念头,也没法觉得喻总这笑容油腻了,周泽楷不开心,心里酸酸的,他们看起来好熟啊,又是他先。


叶修替周泽楷说道:“新来的实习生,不爱说话。”又说,“小周你出去让管事的挑几瓶酒拿过来,给喻总尝尝。”


周泽楷完全不想走,他走了这个密闭的浪漫的环境里就只剩下这两个你笑笑我我笑笑你的成功男士叙旧,他怎么能走!你还使唤我给他拿酒!


他不动,喻文州却像猜透了他的想法,继续笑道:“叶神,他这是放心不下你,还是放心不下我?”


叶修虽然是个内心强大的老司机,但当受这是初恋啊,被喻文州这么一打趣,顿时有点不好意思,直接说道:“小周快去。”


周泽楷不情不愿,但男朋友叫他去,看来只能速去速回了。


他一阵风地跑开,喻文州回过头,又开玩笑,“叶神,他不是上次被您开除了吗,又舍不得,喊回来了?”


叶修知道他又要说上次表情包的事,转移话题道:“别提老梗了,这次下套的事还麻烦你配合演。”


喻文州坐下来说:“叶神这是说什么见外的话,能跟您合作,就是我学习的机会。”


“这就太谦虚了,你现在也是大佬。”叶修也坐下来。


“跟叶神比,我还差得远,”喻文州望着他说:“我一直记得自己刚入行时看见叶神的英姿……”


***

那边周泽楷匆匆忙忙跟管事的要酒,拿到了就装在小篮子里提着跑回去,他才不放心,方锐都说喻文州是个面善心脏的男人,而且一看就不老实,怕他对叶总不利——退一步说哪怕除了他没人能让叶总不利,那也怕喻文州真的和叶总叙旧叙到发生点什么啊!不得不防!


他一路飞奔,跑过曲折的木质回廊,跑过碧绿的葡萄藤下,跑过阴凉的酒库和宽敞的品酒厅,跑到之前的房间走廊上,听见喻文州说:


“……为什么他可以,而我不行。”




评论(29)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