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大佬就是大佬,直播五分钟之内就下架无法回看,用户再点击即该视频无法播放,所有转载出去的网站必须全部删除,否则等律师函,果然一天之内销声匿迹,无事发生。

 

不过有才华的人大有人在,一组不动然拒的表情包迅速走红,我喜欢你和你被开除了在朋友圈和QQ群广为流传,叶总很快在他的大佬朋友圈里看到有人亲身示范。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jpg

 

索克萨尔:你从现在开始,不用来上班了.jpg

 

这对组合十分秀,大家默契地懂在玩谁的梗,纷纷圈当事人,叶总你红了!

 

叶修捏着手机,找记事本记下这些嘲讽他的名字,眼睛却不由自主地瞟向那张空了的办公桌——周泽楷被他当场开除之后那里就空了,叶总霸气,皮的员工直接开了,叫你再皮。

 

开除也不能解心头之恨,所以当然是原谅他啊

 

 

 

 

评论(41)

热度(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