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15

车祸!
———

包荣兴是个英俊高大的男人,当他不开口说话的时候,尤其英俊高大。

比如此时,他正在一言不发地开车,侧脸沉默地如同媲美周泽楷,他不说话,眼睛看着前方的道路,表情绷住不动,唯有扶着方向盘的手腕小幅度地动着,才能显示出他没有在发呆。

叶修很担心他的驾驶状态,“你哪里不对劲?”

包荣兴顿了顿,终于开口道:“是你们,是你们不对劲。”

叶修已经在尽力忘记刚才的事了,他挥手,强行洗脑:“那是误会,你信不过老大吗?”

“我信,”包荣兴委屈地说:“可是我看到了什么啊!”

“那是误会,误会,”叶修看窗外,“我懒得解释,你如果不信我,我解释了你也不会信,你如果信我,那么我不解释你也会相信。”顿一下,“看来你对我的信任也不过如此。”

包荣兴急切地说:“不啊,老大你在我眼里是真正的大神。”

“我知道,不多说了,好好开车。”叶修点着根烟,不再提这个话题。

他的腰和菊花都还是很痛,特别是坐在这硬邦邦的车子上,他现在最想做的是趴在床上,好好休息一场,让心灵和身体都好好地放松,别让他再想这些糟心了。

周泽楷开得是他自己的车,跟在包子的车后面,沉默地望着前车后车窗上隐隐映出来的人影,那是他喜欢的人,他想起昨天来的时候还是满心希望的,想着要找叶总坦白,而一夜过去,看起来关系有了实质性的拉近,但实际上却好像更远了,叶修对他的排斥已经到了不允许他靠近三米以内了,他车子的后备箱里还有一箱的玫瑰,因为昨晚闷了一晚上,刚才去看的时候有些枯萎,他的爱情也像娇嫩的玫瑰一样枯萎了。

包荣兴开着车,过了一会憋不住,“这太超过我想象了!”

“都说了是误会。”叶修叼着烟想,这也超过我想象啊!

包荣兴哦一声,过了一会憋不住,“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都说了是误会。”叶修叼着烟想,我也这个意思啊,一个办公室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包荣兴哦一声,过了一会憋不住,“小周才多大年纪啊,我不是说老牛吃嫩草,可是这年纪差得像包养一样!”

“都说了是误会。”叶修叼着烟想,神TM包养!他完全不是我的类型!我要包也不包他啊!

包荣兴哦一声,过了一会憋不住,“老大您做什么我都赞同,哪怕上面那些我都不在意,我以为您是攻!您至少得是攻!”

“都说了是误会!”

“您是我老大,您当受,我丢人……”包子委屈。

叶修很生气,你能丢人过你老大我吗!都说误会了还一个劲提,我都打算忘记他了,你这样不断提醒我昨晚的事,你和他一边的吗!

两人正说着,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叶修一愣,下意识地回头,这不回头还好,一回头吓得他后背瞬时出了一层冷汗。



下面是周泽楷出了车祸:
https://wx1.sinaimg.cn/large/6f5ecf6cly1frkcsoeffzj20c33kp0vv.jpg





评论(68)

热度(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