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房间里却有另一个人,小O男回过头,惊讶地看着门口的美男子,“嗯?”

 

“你怎么在这?”周泽楷皱起眉头,顿时烦躁起来,这人怎么会这么晚还和叶总在一起,莫非叶总带他来的?难道他已经取代了自己?!

 

紧迫感压迫着他的神经,他望着沙发上的叶修——对方的闭着眼睛不动,像睡着了。

 

小O男也看叶修,“叶总他喝多了,我正在和他说话,他突然就睡着了,你、你找他,有事啊?”他又回头看周泽楷,对方手里玫瑰花盒充满了象征意义,他心里噫一声,心想正牌来了,这边没自己的事了……

 

周泽楷看他,“你有什么目的。”

 

“没啊,没啊,我就是仰慕叶总,”小O慌忙解释,这位帅帅的小哥哥平时还好,一看他就仿佛释放出信息素的Alpha,气场好强,他可不想被误伤,“我,我走了。”

 

他往后缩,就要走,但周泽楷一把抓住他,“是我,是我先。”他强调道。

 

小O男近距离看他,觉得被帅到心脏乱跳不能开口,周泽楷松开手说:“你要多少钱。”

 

小O男觉得这似乎跳到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的场合,他小心地说:“你能出多少?”

 

周泽楷冷笑,不说话。

 

小0男也不说话,低下头,手指不安地绞在一起,想着应该要多少。

 

这楚楚动人的表样让周泽楷不禁想起叶总对他的特殊对待,弄得好像自己在欺负他似的,“算了,”他叹了口气,“我不会拿钱羞辱你。”

 

不,你羞辱我啊!小0男等了一会等周泽楷回心转意,不过对方似乎没有再开口的意思,而是走到叶修身边,静静地看着他,小0男自觉无趣,看来今晚注定无法达成刘总的指示,只好退出房间,离开了酒店,他是自己开车来的,乡下地方网络不稳定,上游戏容易掉线,不如回城里,他开车上了高速往城区的方向里,半路才想起刘总给的特制饮料没拿。

 

 

没拿就没拿吧,反正药效就半天,他想想,就算了。

 

这个时候周泽楷还坐在睡着了的叶修身边,呆呆地看着他,对方依靠在沙发上,整个人不设防的姿态,卸去了之前对他的冷漠疏离,看上去依然那么温柔从容。

 

可是,你已经不喜欢我了……周泽楷一阵难受,他这么远特地开车过来,带了大捧的玫瑰花,开很久的夜路,水都没喝一口,只为了看他一眼,他心中苦涩,又委屈,他这么心心念念地来,却让他看到那个小O男陪在喜欢的人身边,这让他太难过了,这几天的痛苦和疲惫统统涌上心头,他拿起桌上的饮料打开盖子开始喝。

 

他知道自己之前有错,故意让他误解,利用他的好心,自己都会道歉,会好好改正,只要对方不要再拒他千里之外,不要再和其他人牵扯不清……周泽楷放下饮料瓶,饮料被他一口喝了一半,可见他实在是又累又渴,他想着自己可能会哭,需要补水,不然皮肤起干皮就不漂亮了,可是对方都明确说了不喜欢他的脸,他的脸起皮不起皮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起皮能让他注意到多一点,那起皮也是心甘情愿……还是考虑一下,能不能不拿脸当赌注……周泽楷小口地喝着饮料,目光不由自主地移到叶修沉睡的脸庞上,他的脸,会起皮吗?

 

这个念头萦绕着他的心,如果是平时,哪怕他喜欢摸摸小腰牵牵小手,但他绝不会趁他不备时真的下手去搞,但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夜深人静容易心跳加速,或是对方予取予求的姿态让他胆子肆意地大起来,周泽楷靠过去,用手背轻轻地抚摸着叶修的脸颊,感受到他肌肤的温度。

 

已删除

 

 

 

 

 

评论(63)

热度(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