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你却惦记我的菊花6

重发完整版,走图片连接
————————
 1      2   3    4   5
 
“重大新闻啊,我亲耳听到江工说的,他说我开玩笑的哪知道别人都当真了,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孩子,美美没有女朋友的!没有的没有的!”

“哇啊!!!!!!”

“天啊我有机会!!!!!!”

“我今天穿得衣服是不是不太对啊,早知道应该穿高跟鞋的!!!!!”

“下班去买新彩妆斩男色啊!!”

周泽楷面带微笑从茶水间门口路过,到他以前的办公室,江波涛现在一个实习生一个小办公隔间,见他来了就说:“周助来了,自从你离开之后本楼层人气骤降200%。”

“什么周助,不打网球。”周泽楷靠在自己原座位上,挑眉一笑。

“都会玩梗了,心情好这么秀?”江波涛摇头,“我帮你破洗脑包,你得感谢我。”

“谣言,”周泽楷撩着头发说:“止于智者。”

“得了吧,要不是我帮你辟谣全公司都得知道你是两个孩子的爸,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脑补的,我不过说了句二胎,她们能传得有鼻子有眼你大儿子小女儿,也是厉害,”江波涛又嘲讽他,“还止于智者,这么看叶总也不聪明嘛,不也信了?”

周泽楷说哼,“因为恋爱中的人智商是零。”

“哟哟这么快帮他说话了?”江波涛上下打量他,“看你春风得意的,已婚奶爸谣言一破,叶总对你刮目相看了?”

“原来他一直不告白是以为我已婚。”周泽楷说:“我原谅他。”

“他现在告白了?”江波涛好奇地问:“你到底什么心态啊?真要叶总一告白你就说他没文化心里脏对你图谋不轨暗恋你还去夜店找男公关然后一口拒绝他?”

周泽楷托着下巴说:“没想好。”

“这小傲娇的,”江波涛低声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看他表现吧。”周泽楷秀完就走了,反正他就是挺开心的要来找好基友秀一秀。

他出去了,顶楼大办公室现在就叶修一个人,边浏览影视部送来的修改后剧本边想或许应该整顿一下企业文化,他本来觉得工作之余闲聊几句八卦日常也算放松调剂的一种,为了之后更好的投入工作,但一旦发展处谣言,造成同事之间误解,就不太好了吧,就像他,还真以为周泽楷已经结婚有老婆孩子,不过如果是其他人,他也不会信,谣言止于智者不是,他肯定是智者啊,业内都送他外号战术大师——商场如战场嘛——怎么就信了。

大概是周泽楷这个人,长得很无限可能吧,也可以说潜力无穷,好好工作的话无所不能,是一棵好苗子应重点培养……叶修正在想,电梯门开了,周泽楷拿着他的西装回来了。




点击就看总裁更衣Play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不说。




评论(40)

热度(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