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35 Fin已完结

完结撒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23在这里

24在这里   25在这里   之前不显示的26     27在这  28在这里

29在这里  30在这:    31在这里  32在这里  33在这

34在这里





头顶日光明媚,上课铃的声音悠远清朗,碧绿的树木筛下灿金色的阳光碎片,清风掠过校园,高大巍峨的教学楼在蔚蓝无际的天空映衬后显得更加庄严肃穆,正是一片学子求学的清静之处。

如果没有那些慌乱的脚步和喧嚣的骚动的话。

“同学,考上大学多不容易,高考你都过来了,现在不过被人拒绝了,都过不来吗?”英俊的学生会副主席拿着话筒说:“你听话,从湖边过来,好吗?”

面前围了不少人,呈半圆形,圆心是靠在湖边围栏上的女生,背后是一片平静的湖。

“叫周泽楷来,我就过来。”妹子断然拒绝,“不然我就跳下去!”

围观群众纷纷劝道:

“他来了也不会接受你,大学生了,成熟点吧。”

“考虑一下这湖水的生态环境吧,大学生了,成熟点吧。”

“强扭的瓜不甜,逼迫周泽楷有用的话,我早这么干了,大学生了,成熟点吧。”

江波涛继续拿着话筒说:“成熟点吧,大学生了。”

妹子喃喃自语:“原来,是因为我年纪太大了吗。”

“这倒不是,小周就喜欢年上,”江波涛说:“但他有喜欢的人了,你是个好姑娘,未来总会遇到真正合适的人,你看小周那么帅的,你们真的合适?你非要勉强吗?”

围观群众纷纷劝道:

“不合适,太帅没安全感。”

“不合适,太受欢迎了你就算强行得到他早晚也会失去。”

“不合适,他都有喜欢的人了,你还是早点放弃吧,不然我早这么干了。”

妹子拒绝道:“我偏要勉强。”

江波涛无语,放下喇叭说:“烦死了,小周怎么还不来,我受够从高中到大学都要处理的跳楼事件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跟他有一腿,难怪我高中都追不到妹子,一直被人默认和他在搞基,这个事实直到我高考结束高中毕业才知道,现在搞得我到大学都追不到妹子,巨冤!”

旁边一个人说:“你都能跟周帅同吃同住,你不干换我来啊!”

江波涛淡定地说:“申请换宿舍的请去杜明同学那里登记,摇号每周抽取,一周两名提交校后勤部审批,季度内不再入卡池,我们学生会不干预此事,只管登记和抽号,公开透明,全靠手气,非的不要来,欢迎欧皇挑战。”

他就是说过很多遍啊,所以这么熟练。

大家吵吵闹闹,那边远远地走过来一个人。

只见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使得他全身散发出闪闪发亮的光泽,让人都睁不开眼睛,他的头发随着他的走动翩翩地随风扬起,仿佛阳光在上面裹了一层金粉,他的皮肤光洁,双眼清澈,脸庞俊美——据说有大游戏公司直接以他的外形他的脸来建模,小游戏公司则以他的相片随便PS几下糊几套衣服上去直接做页游,一个学校有这么一个人才,连录取分数线都会拉高,毕竟公立大学不会像高中贵族学校那样没节操地直接用他的脸当招生目录,但也会暗搓搓地在本校名人录里打上:优秀学生代表,附图。

这些都是题外话,现在这位学生会主席走过来,挺拔修长的身姿和优雅完美的仪态展露无遗,群众自觉保持了安静,并主动分开一条道路,让他走过身边。

男神好香。男神好闪。男神好可爱。大家小声讨论着。帅这么显而易见的词已经不需要了,一个行走的帅字还需要用帅来形容吗,而他就是周泽楷。

他走到江波涛身边,“辛苦你了,总是让你处理这些事。”

江波涛后退:“离我远点!我是直男,别让本校师生再误会!”

周泽楷微笑,转头看向打算跳湖的妹子,“你找我?”

妹子被他帅呆了。

“我来了。”周泽楷站到她对面,对她伸出手。

妹子惊喜地叫出声,“天啊!活的!会动的!”

江波涛在旁边吐槽:“感情你没见过周帅本人啊!那你在这里要死要活个什么劲!你该不会因为看了几张周帅照片就喜欢上他了吧,你这和喜欢二次元纸片人有什么区别,去收几张色纸挂画闪卡不就行了?学生会网店独家代理,线下实体同步上新……”

他还在做广告,妹子伸手抓住了周泽楷的手:“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太喜欢你了……你本人比网上的相片还要……”

“我已经有恋人了,”周泽楷拉住她,借力将她拉向身后,“你也去找属于你的恋人吧。”

女生的身体离开围栏,男神的话一定是对的,为什么非要拘泥于拥有他,现在珍贵爱豆理应属于大家啊!

一场危机会轻易化解,人群疏散着,妹子惭愧着自己打扰了男神,边回过头,湖光粼粼间她只望见男神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觉得他特别寂寞……

“总觉得你变了点。”江波涛走过来,走到周泽楷身边:“以前高中碰到这种事,你可没有那么温柔肯去拉那些以貌取人的女人的手。”

周泽楷回头看他,在好基友面前他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他教会了我,什么叫做爱。”

江波涛露出了我就知道他尽教了你污污的事的表情。
周泽楷依然一脸纯洁,一点不污,江波涛服他,转而说道:“又一个麻烦解决,要不要请我吃点东西?”

“应该的,每次给你添麻烦。”周泽楷不好意思地说。

“跟你开玩笑的。”江波涛摊手,“跟你认识这么多年,初中高中大学,什么交情,被你连累被你坑都认了。”

周泽楷眼睛望向面前平静的湖水,“都上大学了。”

“是啊时间飞快,他都离开一年了,毫无音信的,”江波涛叹气,“要我说,算了吧,谁知道他会不会回来。”

“会回来。”周泽楷认真地说。

“他不回来总该有个电话或者其他口信,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他就是不想你跟他联系吧。”江波涛耸肩,“你就是太固执了。”

“这个时代最重要是什么?”周泽楷突然问。

江波涛看着他,“欧气?”

“是坚持。”周泽楷笑,“你说的。”

江波涛想起来了,自己的好基友很会说嘛,不要看着他沉默寡言其实心里很清楚呀,现在以彼之矛攻彼之盾,他只好说:“好吧,你等吧,祝你好运,你长这么帅运气总不会太差,我去学生会那边了。”

周泽楷弯下身体压在围栏上,眼睛望着湖水,他比高中生长得高了些,也努力了些,努力学习,努力练枪,努力地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努力地成长为一个可靠的特工,努力地等待一个最完美的结果,他相信自己,就像相信他的某一位特殊的老师……虽然音信全无,但他真的相信他会回来,叶老师是言而有信的人,不管多久,他会等下去,回来之后就【啪啪啪】,还有,结婚吧……

“今天的两个告白名额满了吗?”

有人在他身后说道。

声线熟悉而含着笑意,同时有淡淡的烟草味逸散开来。

周泽楷愣愣地回不过神,他慢慢转过头。

那男人站在他身后,隔着几米的距离,阳光落在他略显疲惫的脸上,他的相貌算不上最出众,衣着也是最平凡的直男审美,刘海被风吹得凌乱,点了一半的烟夹在指间,微微一笑的表情有些促狭,又温柔动人,而他的气质,更是异于常人,平静而不平淡,平和而不平庸,如果要用最简练的形容,只需要四个字。

苏到腿软。

“名额满了吗?”叶修歪一下头,掰着手指说:“那么等明天?我可是有卡的,不需要再抽了吧……”

“不。”周泽楷突然打断他的话,他望着他,接着说道:“我早就不再接受任何人告白了。”

“哦?”叶修托着下巴,看他。

周泽楷没回答他,他喉头里哽咽了一声,突然上前一把将叶修拉入怀中,紧紧地抱住他。

叶修抚摸着他的背,哄道:“这不是回来了吗,哎,我连我爷爷那都没回第一时间来找你……”

“我担心你。”周泽楷打断他的话语。

叶修就没话了,半天才如同叹气般地低声说:“好像又长高了,小周长大了。”

“大学生了。”周泽楷松开手,看着叶修。

“知道,你的情况沐橙告诉我了,”叶修夸赞道:“不错,我还教出来一个大学生,我自己都没这学历。”

“还有,我想当特工,和你一起,”周泽楷继续说:“我长大了,能自己决定。”

叶修想了一下,“这件事从长计议,你或许应该多尝试更多的人生经历,才能明白真正想要,明白真正要走的路。”

周泽楷反而笑了,他笑了一下,又低声说道:“我不明白真正的路是什么,我只明白我的路上要有你。”

叶修望着他的眼睛,当然他依然不能分辨出恋人的眼睛有多深邃迷人,但他能感觉得到真挚与诚恳,他突然感到自己真的回来了。

结束了那些风刀霜剑艰难困苦的日子,回到温暖的让他休息和放松的港湾。

他想起他为了执行任务到达他身边,又为了另一个任务忽然离去,他一直抱着牺牲的觉悟在奉献自我,执行信念,但当他一年前离开他身边去往祖国海疆之外征程时,切切实实心心念念地记挂思念着他,并且以此坚持到了归来。

再没有比这更确切无疑的事。

“小周,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我挺能说的但这句话我没说过,就算拿笔都不好意思写下来,”叶修笑了一声,抱住了恋人的肩,“我热爱我的职业,所以我从没有想过要爱任何人。”

他停顿了大约三秒钟。

“除了你。”

然后他接着说完,以报周泽楷以前大喘气害他心理活动精彩纷呈的仇。

还有趁我神经性麻痹来啪我的仇,还有睡完了分不清男女的债,还有欠下的甜言蜜语,还有未完成的约会套路,别以为喜欢你就当无事发生过,都统统要算清楚,正好周泽楷也是这么想的,你欠我的啪啪啪,也得全部连本带息算清楚。





FIN


第一篇周叶文完结,承蒙不弃,感谢坚持看到这里的你!

新年快乐🎊🎊🎊



评论(106)

热度(152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