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31

狗不狗血,酸不酸爽
———————————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23在这里

24在这里   25在这里   之前不显示的26     27在这  28在这里

29在这里  30在这:


他感到痛苦,挣扎着想找人问清楚,一动就晃动了手上的点滴,点滴瓶跟着晃动,发出声响,立刻有人进来说:“你醒了。”

周泽楷看见王杰希进来了,他立刻想找他问那些问题。

王杰希快步走过去扶住他,说道:“周同学别动,你之前被注射过高浓度激素类药物,现在药效虽然过了但要需要进一步输血清,你身体也还虚。”他心里想,好小子一夜七次,不虚才怪。

周泽楷抓住王老师的手,急切地问:“叶老师在哪里,我想见他……”

王杰希眼睛里有一闪而过的嫌弃,秀恩爱,噫……他清了清嗓子,说:“叶神他受伤了。”

周泽楷是个敏感的孩子,他注意到了王老师的嫌弃,这让他惶恐不安,莫非自己的猜测是真的?我睡了那女的大家都嫌弃我了!我真的睡了那女的!

“受……伤了?”周泽楷喃喃自语,失魂落魄。

你这什么表情,不是你干的吗?王杰希说:“是啊,受伤了,也算因公负伤,住院了就在你楼下,再说他怎么受伤的你难道不清楚?”

周泽楷含着眼泪问:“为了救我?”

“不为了救你还能为了谁,”王杰希说:“伤得不轻还躺着呢。”

周泽楷低下头,叶老师真的因为保护他受伤了的话,那和他啪的只能是那个可恶的女人,他太该死了,没有抵挡住欲望,把幻觉当成了现实,他已经脏了,不干净了……

“我错了。”周泽楷低低地说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王杰希叹气:“不是我说,你做的太过分了,就不能抵挡住诱惑吗,人如果连自己的欲望都不能战胜,谈什么成为支柱?”他心里想,做的太过火了,年轻人血气方刚,实打实一夜七次,叶神就是铁打的也得吐血,就不懂收敛一点?叶神认为你被药迷昏心智舍不得教育你,我可不会。

周泽楷不说话,黯然心碎。

他已经不是当初的水晶男孩了,他已经被玷污了清白,他已经没有资格和王老师争夺叶老师的爱了,他如今能做的是不是就是成全他们两个人,默默地走开,远远地祝福,希望他们白头到老永远地忘记他呢……

“对不起,”周泽楷双手抱着自己的头,“对不起……”

“跟我说这个没用,”王杰希教育道:“留着跟叶神说吧,虽然我觉得他并不需要你的道歉。”说完他就准备走了,还有大把的后续要处理,“你好好休息,冷静想清楚以后。”

*

“这位病人请配合一点,”护士不耐烦地敲桌子,“你的伤口不擦药很难愈合,要我讲几遍?!你怕什么!”

穿蓝白条纹病号服的病人其实有一张面目英俊的脸,但由于伤痛折磨脸色苍白,眼下的浮肿也很严重,他抱着膝盖坚决不肯躺平,“哥不是怕!给哥一个男护士有那么难吗,你一个妹子我怎么好意思对着你脱裤子!”

王杰希推门进来说:“你也知道不好意思?”

叶修不高兴,“怎么说话,哥知道男女有别,更何况哥这伤口不是暗处吗……”

王杰希淡定地说:“男女有别,那我来。”

叶修拒绝道:“和你就不止是男女有别了,护士小姐姐还是你来,我还是放心你。”

护士撇嘴:“早说啊,快躺下,怕什么丑。”

叶修只好乖乖躺下,对王杰希挥手说:“你快出去,还想偷看哥吗。”

“现在不好意思了,怎么做得那么激烈的时候不想想后果?”王杰希微笑。

叶修纠正道:“我是为了救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懂吗,不救他他当时怕要忍耐太久造成终生残疾了!”

王杰希做出思索状,“也对,终生残疾了倒霉的还是你。”

叶修哼道:“懒得跟你说,我脑子里只有救人,没有你污。”

护士催促道:“别叨叨了,快脱裤子。”

叶修说:“我脱啊,让不相干的人先走。”

王杰希凑过来看着躺平的叶修说:“要是我说,其实我副业不是算命而是肛肠科医生,你会不会哭。”

叶修懒得看他,“又编,你当我是黄少天呀好骗。”

王杰希说:“哦,这个不信,那你在楼上的小男朋友打算分手呢,你信不信?”

叶修转头看他:“他要分手,为什么?”

王杰希摊手:“呐,这不也上当了吗。”

叶修啧一声,“大眼学坏了。”

护士催促道:“二位想自己上药的话,我就走了。”

“别!”叶修连忙挽留,“大眼快走,长大了就讨人厌了。”

“你不比我大几岁,不要说得像看着我长大似的,”王杰希准备走了,“关心则乱,叶神你认真的?”

叶修思索着,考虑怎么面对后辈回答这种事。

王杰希说:“还记得我算的那卦吧,柳暗花明,看起来BE实则HE,我最近真是太灵了。”

“又神神叨叨。”叶修摇头。

“叶神年纪不小了,安定下来吧,祝你幸福。”王杰希说着,总算关门走了。

叶修没回答,有些发愣地躺在床上,想着继沐橙,我弟之后,大眼也说了同样的话,众望所归吗……

他这个想法只持续了几秒钟就没其他想法了,因为护士小姐姐开始给他上药,那就痛得十分酸爽了。

护士小姐姐给他上完药,叮嘱这段时间尽量卧床休息,尤其切记床笫之事,叶修这人平时不正经,被妹子一本正经地说这种事,立刻辩白:“我真是为了救人,我平时洁身自好!”

护士边收起药边随口说:“换个人还救?”

这个问题,叶修决定沉默,学周泽楷的终极大招混过去,就,真的混过去了。

护士收拾好药离开病房,下走廊时遇到值班医生,和他交代了今天各位病人的情况,又遇到其他楼层的护士,楼上的护士说来了一个超级帅的病人,忧郁的样子迷死人了,有个心脏病人看到他对风流泪的样子被帅到病发在急救BLABLA……护士遗憾地说我们这楼没有,肛肠科天天面对男人的哔——,我也很忧郁。

一番寒暄完之后,护士推着小车搭电梯下楼,电梯门一开,居然看到了刚还在病房里的人。

“你怎么起来了!”护士不高兴,“不是叫你卧床休息吗!你这个样子还到处乱跑?!”

叶秋说:“啊?”

护士说:“你哔——伤成什么样自己心里没数啊!你还想下半身后半生有好日子过吗!我是对你负责任,你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

叶秋说:“靠!”

护士说:“来,我扶你,你那腰居然还能爬起来,还能搭电梯,我都佩服你,刚才上药还疼得眼泪花花,你那口子太粗暴了……诶你居然还能跑,你都伤这样了还能跑,你是神人啊!”

叶秋越走越快,最后干脆跑起来,他一直跑到叶修病房门口,一把推门,“叶修同志你给我解释清楚!”

叶修还在床头抱着枕头哼哼唧唧,转头看到叶秋,“……呃,你怎么来了?”

“我听说你因公负伤住院,问了病房来看你,你真是好大出息!”叶秋愤恨地走过来,“谁干的?周泽楷吗?!他在哪里!”

“这个……”叶修慢吞吞地说:“一言难尽啊……”

从小到大,忽悠并安抚叶秋都是很顺手的事,叶修讲完事情大概经过,叶秋也明白过来,“原来,你是为了救人,他药物反应才对你这样。”

“对啊,他平时很乖。”叶修躺在枕头上说道。

叶秋想了想,“这还差不多,我就觉得小周挺崇拜你,不至于这么干,看得出来他对你很好。”

叶修故作淡定地说:“还行。”

“脸色没变化,耳朵尖红什么。”叶秋不放过难得的挖苦哥哥的好机会。

叶修捂耳朵,“你够了。”

叶秋觉得说不定因为周泽楷,自己取笑混蛋哥哥的机会一定多了,总算可以报仇,不过其实以后他就知道他想得太天真了。

“你到底伤得怎样?要回总部吗?”叶秋言归正传:“还是继续保护小周?”

叶修也认真起来,“躺几天就没事,没那么严重,我好了继续上。”

叶秋说:“抓到的那些人口供都对上了,除了那晚在轮回学院的漏网之鱼,其他人全部归网,包含抓走小周的女特工,漏网之鱼就一条,未必敢再兴风作浪,从往常的案例来看,主动投案自首要求宽大处理的可能性更大,小周应该没太大危险了,你不用太担心。”

叶修点头:“嗯。”但只要一天危机没有完全解除,一天就不能放松警惕,必要的保护必不可少,他又说:“这个任务应该差不多快结束了。”

“舍不得啊?反正你都跟小周搭上了,任务结束不结束有什么关系,结束之后好好休息一阵,放个假,回趟家,”叶秋拍叶修的肩,“把你的人带回家给爷爷、爸爸看看。”

“太快了吧。”叶修不太愿意,“小周才多大,看起来又软又老实【只是看起来!】,带回去搞不好又要误会是我强迫他,我在你们心中都是个什么形象。”

“不会不会,”叶秋连忙摆手:“我跟爷爷爸爸都说过了,他们知道是你被……”

“是亲弟吗!!!”

“我又没撒谎,你敢做就要敢认,再说就算是你混蛋哥哥你,也不敢在爷爷面前漫天胡说八道吧?爷爷说了,喜事要办,按嫁女儿……”

“靠你就是看我现在站不起来打不死你吧!”

“别激动,爷爷开心地很……你打我!真狠心啊!你敢这么重打小周吗!哎!你真打啊你不是爬不起来吗,看来人的潜力无穷,你才是神人!爸爸说要你赶紧把小周带回来看看,能抗住他的考验才同意……你真打我走了!”

*

周泽楷休息了几天出院,回到轮回学院继续上学,学生会对于主席的平安归来召开了盛大的欢迎会,地点选在学校礼堂,轮回学院是贵族学院条件十分好,幕布一拉灯光一打红毯一铺,知道的人知道是欢迎校园王子归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金马奖颁奖。

学校老师同学都来了不少,叶修靠在一边的墙壁边,危机还没有完全解除,周泽楷一出院他也跟着回学院了,不管怎么说,自己的任务还没结束,工作最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周泽楷好像有点躲着自己,尤其不愿独处,并不像之前深情款款。

为什么,难道在害羞?叶修觉得好笑,心想小孩子就是单纯,激烈的啪啪之后居然还会不好意思,果然和社会人的自己不一样啊。

他想着自己万万没想到来学校一趟找了个男朋友,之前一直忙于工作,只想尽力尽力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人生,压根没考虑过找个人谈情说爱,现在各种阴错阳差,虽然依然没什么实感,但感觉不坏,如果周泽楷再要求和自己交往,就这么着吧,往难听了说,总得负责呀,对人对己……正想着,礼堂舞台上的周泽楷正好对他看过来,两人对视个正着。

叶修微笑,但周泽楷却立刻移开目光,半秒钟之后,他又偷偷地看过来,一脸的欲言又止。

这……叶修不是一个喜欢猜测他人心思的人,他说话做事方式都很直接,对方这样的暧昧态度让他觉得困惑,于是他直接走上前去,叫住他,“小周,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

周泽楷不敢看他,动作僵硬地看着一旁。

叶修以为他不想说,就想算了,就在他以为对方打算保持沉默的时候,周泽楷开口道,口齿清楚地开口道:“我们,分手吧。”



评论(71)

热度(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