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23

叶神Carry全场,周帅带领众人写诗
———————————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叶老师就不怎么开心了,转移话题说:“你们轮回学院看起来如此贵气居然也会停电。”

“以前没停过。”周泽楷低头看着他目光炯炯,他觉得橘色柔光照亮下的叶老师更加温柔可人——的确对他温柔啊,到现在都不揍他也不掀翻他,还好好说话,不怪周泽楷自带滤镜八百米。

“以前没停过吗?那怎么今天停了……”叶修陷入了思考,“该不会……糟了!”他反应过来,叶秋有危险。

既然反派要来找他们麻烦,他和叶秋长得完全一样连上过床的人都分不出来,反派更分不出来,如果遇到绝对有一场大战,叶秋在明敌方在暗,要吃亏了!

叶修脸色一变,周泽楷也紧张起来,“有问题?”

“我怕会有人把我……”叶修立刻想到自己和叶秋换了身份,改口道:“我哥和小江有危险,我得去救他们。”

周泽楷也反应过来,“一起去!要死一起死!”

叶修弹一下他的额头,“想什么呢一起死,一起干死别人才对,不知道你天天脑补些什么东西,你当然得跟我在一起,万一是调虎离山之计,我走了你就更危险了,所以你必须跟我寸步不离。”

周泽楷高兴地点头。

叶修摇头,心里酸溜溜。

周泽楷想起了什么,“我带两个朋友一起。”

叶修忙说:“不行,我只能保护你,没法分心多保护两个人,杜明或者吕泊远都得好好呆在……哦,是他们两个……靠……我早该知道……”

他看到周泽楷拿出两把威风凛凛的枪,好吧,真不愧是枪型朋友呢,叶修只好说:“准备好了吧,那就……小周,碎霜,荒火,一起走。”

“嗯!”周泽楷使劲点头,感动地想,叶老师连他好朋友的名字都记得,真温柔啊。

*
这个时候,叶秋在与反派战斗。

叶秋开枪,啪啪,反派开枪,啪啪,战斗激烈,不再赘述。

江波涛安静地装死。

但反派人多,就算叶秋再厉害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处于劣势,被反派们统统包围起来,情况十分紧急。

为首的反派举枪对准了叶秋,“叶修,你坏了我们多少好事,今天你的死期到了!”

他身后的另一个跟班反派提醒道:“他知道的情报很多,要不要抓活的回去拷问,说不定还能翻盘?”

“胡说!”反派怒道:“能当场打死是极限了,抓活的,我倒是想,没那个本事!叶修诡计多端,半路跑了我们全都前功尽弃!”

跟班反派忙说:“是是是,那快杀了他吧!”

“没错,夜长梦多,多少人都是因为抓到了人不及时动手一味啰啰嗦嗦才拖延时机导致失败,我们绝不能重蹈覆辙,”反派冷哼道:“叶修,你做梦也没想到有今天吧,死在我手上,我会给你一个痛快。”

叶秋的子弹已经打完了,他站在包围圈中,态度冷冽,“我早已做好为祖国牺牲的准备,”不管我是叶修还是叶秋,这一点都不会变,“不过你们一个也逃不掉,在你追杀我的时候,我的同事早已带领人马杀去你们的据点,你们才是穷途末路,一败涂地!”

反派们大惊失色,为首反派不信,“不可能,我们一切行动都是保密,你们怎么可能知道!”

叶秋神态轻松,“我有骗你的必要吗,不如说,你们现在放下武器投降并且之后一切坦白的话,是现在唯一的选择,别说我没给过你们机会。”

反派一愣,又怒斥:“你别装神弄鬼!你已经被包围了!死定了!你还想糊弄我?你以为死到临头还能翻盘吗……”

他的话没有说完,风声嗖嗖,匕首破风而来,他身边两个跟班应声而倒。

“发生了什么!”反派们惊骇道,顿时大乱。

有一道人影从空中跃下,挡在叶秋身前,月光照在他的身上,他慢慢地抬起头,微小而戏谑的笑容随着熟悉的嘲讽音而来。

“那可不一定,”叶修抬起手,刀锋闪亮了他锐利明亮的眼,“反派,总是死于话多。”

反派傻眼了,“你是……叶修!!”

你才是那个传说中一出场就自带BGM和胜利BUFF的叶神吧!

叶修把自己的枪甩给叶秋,“这么大了,还是要老哥出马,啧。”

若是平时,叶秋是说不过他的,但现在,叶秋都知道他的软肋了,立马反驳,“怎么才来,谈恋爱谈昏头了吧!贪图美色!”

叶修张口要否认,但这时周泽楷同学已经跑过来了,他一露脸,顿时月光黯然失色。

“情报果然不假,叶修身边有一只美丽的天使……”反派喃喃道:“他才是叶修……”

跟班反派提醒道:“没时间看脸了,我们快上,拼了!”

反派立刻醒悟,与叶家双子展开激烈战斗,不再赘述。

周泽楷跑去扶起江波涛,“你怎么样?”

江波涛恢复平时的形态,站起身说:“吓死我了!我怕添乱都不敢站起来,我们快跑吧!”

周泽楷摇头,“我怎能独活。”

江波涛说:“喂,叶老师还没死,你说什么独活啊!你在想什么,我们快去找保卫处的人来,快打110!”

周泽楷一把把他推离枪战现场,转身执枪,投身战斗,在此必须赘述,左手碎霜,啪啪啪啪,右手荒火,啪啪啪啪,头顶是黯然的月,身边是肃杀的风,枫叶仿佛比你我都懂,在他身后从左上至右下缓缓飘扬,他在风与月之间,如诗如画,之前说过,如果他在日光下碧波里乘风破浪,人人都能化身达芬奇,他就是灵魂的画,如果他在月光下夜色里踏霜披火,人人都能变成曹子建,他就是动人的诗:

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

总之,具体一点来说,周泽楷将精湛的射击化为强大的实战,成为了与职业特工相比也不逊色的勇猛力量。

今夜他是谁?他不是轮回之光,不是水晶男孩,不是有毒的独孤求帅,他既是一个能对着萤火虫独自呢喃的沉默少年,也是一位果断敏锐能将子弹化作暴风雨的神枪手。

多年以后,周泽楷被人尊称为枪王,不过现在,他还是枪之小王子。

但他的子弹一样极速精准,一往无前,击破眼前的漆黑,带来希望的明光,在需要守护的人心里开出温柔的花朵。

人们只需要欣赏,只需要鼓掌,只需要给他爱与关怀,只需要打着CALL说:帅!帅!帅!有手机吗,快拍!

反抗什么的,都注定失败。

当然,现在小王子还没有成熟,这里还不算他的主场,虽然他很厉害地大展神威,但战斗的主力还是叶家双子,叶修和叶秋很快制服了反派们,满地狼藉间学校保卫处的人终于来了,他们帮助两位特工将反派们绑起来,叶修回头看周泽楷:“你怎么样?”

周泽楷摇头,“我没事,荒火受伤了。”

叶修过去看,那把枪被削掉了一部分枪管,看起来缺了一块,叶修掂了掂说:“还能用,伤得不重。”

周泽楷不开心,叶修说:“我帮你修修看吧。”

两人正说着,叶秋凑过来说:“小周挺厉害,看不出来。”

“我们小周本来就是高手呢。”江波涛也凑过来,有点脸红地说:“不像我,只敢打电话报保卫处。”

“你也不错。”叶秋夸他,“关键时候装死不添乱,有机会立刻寻找救援,是很聪明的做法,万一你不自量力来帮我,我分心保护你,才会让我们都危险。”

“但我也想帮上忙,”江波涛不忘吹周,“要是我像小周这样又美又强就好了,小周刚才好帅啊!”

周泽楷不忘吹叶,“叶老师好厉害。”

叶修其实是一个经得起夸的人,而且就实力而言,被人夸多少都觉得说什么大实话呢,但周泽楷夸他,他反而内敛起来,“还行,别吹了。”因为他真的觉得自己没发挥出真实实力,其实我还能更厉害的!另外,他还有点别扭地想,其实你只喜欢我的脸吧……

叶秋在一边呵呵,“哟,还害羞起来了。”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叶修、周泽楷和江波涛全听到了。

叶修想:是亲弟吗,我还要不要面子啊!

周泽楷想:害羞?他,他,他是什么意思?叶老师喜欢我才害羞?不,不可能,我不要再戏精了,我不要再误会了,我不要再自以为是地喜欢他了,那样真相大白的时候太痛苦,他那么好,我一定要花很久才能让他喜欢上我,现在还不可能,不要想多,不要戏精,小周别灰心,慢慢来,加油,你一定能收获美好的叶老师,在很远的将来。

江波涛想:小周,叶老师有点喜欢你了。

他们三个都不说话,叶秋说:“既然人抓到了,任务也差不多结束,我们该回总部了。”

周泽楷一愣,任务要结束了?那叶老师怎么办,也要回去了吗?他还没有追到他,一切都要再次结束了吗?

难道说,作者为了逃避日更的承诺准备烂尾了?!




评论(49)

热度(7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