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20

被屏得心力交瘁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一点也不惊喜,意外太多了!现在叶秋非常刺圌激地被一个男孩子抓在手,说跟他哥有不正当男男关系,这……


“你再说一遍!”叶秋激动地说。


周泽楷被吓到了,“你,生气了?”


“你做什么了!”叶秋厉声说:“这件事可大可小,你敢胡言乱语我绝对不饶你!”


“不是啊……”周泽楷有些惊恐地看着他严厉的脸,他的叶老圌师哪怕被他强啪了也没有对他露圌出过如此凶圌恶的表情,都要OOC了,他继续说:“这是真的……”


这时,他看到门口有另一个叶老圌师,两个叶老圌师,长得一模一样呢!


“什么情况!”叶修叫道。


“我才想问!什么情况!”叶秋扭头看着和他一模一样的哥圌哥叫道。


我才想问!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周泽楷同学看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在心里叫道,克隆模式吗!


“叶修同志,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叶秋尽量冷静地说。


“叶秋同志,我也很想跟你解释清楚,但这件事很难解释,你就当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很难吗?”叶修点着一根烟,冷静地说:“这对于你,我的双胞胎弟圌弟来说,不难吧,你可以。”


“我不能。”叶秋拒绝,“混圌蛋哥圌哥,你给你的家人一个解释,你这段时间不回家,就是为了这么一个倾国倾城的小子吗!”


叶修说:“你有毒吧!”


这句话看着周泽楷说的,从时间来看,他弟圌弟和周泽楷才见面不到十分钟,对方居然已经毒到他弟圌弟说出来倾国倾城这四个字了,你们轮回学院有毒!


周泽楷无辜地摇头,他现在明白了,原来这个和叶老圌师一模一样的男人,是他的双胞胎弟圌弟。


叶秋也看向周泽楷,“你刚才说,你跟我这个混圌蛋哥圌哥啪了,真的假的,请你严肃地回答这个问题。”


周泽楷被他的态度镇住,老老实实地点头。


叶修走到弟圌弟面前,“算了,他只是一个高中生,年纪还小一时糊涂,一时的过错没必要用一生来弥补,我放过他,就不送他去公圌安局了,你就当没听到他的胡言乱语,给年轻人一个机会……”


叶秋打断他的话:“你别以为又能诓我糊弄过去,这件事不是小事。”


叶修感到迷惑,“不是,你什么意思,你该不会也以为是我勾引他吧?”


叶秋摇头,“你哪有那个本事。”


叶修说:“是亲弟吗。”


叶秋看周泽楷:“叫你的爸爸妈妈过来,我们谈谈。”


周泽楷虽然只是一个没进入社圌会的学圌生,可他看过电视剧,这是不是意味着见家长了?他喜出望外地说:“好。”


叶秋拉着周泽楷坐到沙发上,“你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周泽楷用幽深的眼睛望着他,“你能做主?”


叶秋郑重点头,“为你做主。”


周泽楷开心,看叶修,深情款款。


叶秋继续说:“我的混圌蛋哥圌哥对你做了这种事,我会给一个交代,我是他的亲弟圌弟,我明白他的为人。”他回头看叶修,用眼神说:我是你的亲弟圌弟,我会想办法帮你摆平这件事,混圌蛋哥圌哥!


叶修用眼神点赞:是亲弟。


叶秋回头看周泽楷:“我哥圌哥为人猥琐,节操丢失,面相嘲讽,烟瘾巨大,但,他是一个好人。”


叶修同志表示:以上没有一句好话,包括好人卡。


周泽楷觉得,你为什么对我喜欢的人有偏见。


叶秋叹气说:“所以,他作为一个好人,是不会真的做出这种伤圌天圌害圌理的事,”他停顿了一下,慢慢地如同名侦探般地推理道:“我猜想,他必定是被酒精荼毒了大脑,夜深人静趁着醉意到了你的宿舍,看到你正在毫无防备的时候,一时糊涂,强圌迫了你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周泽楷说:“你怎么知道。”


简直是现场还原,除了位置颠倒,叶修郁闷地想,所以你根本就是觉得我啪啪了他吧,哥到底要不要解释要不要面子啊!


叶秋接着说:“所以周同学,你把你的爸爸妈妈叫来,我会向他们好好道歉,也会让我的哥圌哥向他们道歉,向你道歉,无论你要钱还是什么,我们会尽力补偿……”


叶修说:“是谈这个?!”他在心里说:你妹搞了半天你还是觉得我强圌迫他,是亲弟吗!


周泽楷说:“是谈这个?”他在心里说:我以为,谈结婚……


叶秋看他,“莫非你要狮子大开口?”看不出来这么貌若天仙的傻小子居然套路这么深!他目光炯炯:“那你想要多少?”


周泽楷同学是个非常直接的人,“我想交往。”


叶秋惊讶道:“你糊了心智吧。”


叶修不服气,“他想跟我交往怎么就糊了心智,叶秋你什么意思,我在你心中是个什么形象,是亲弟吗。”


周泽楷认真地说:“我喜欢他。”


叶修被直球攻击,只能说:“你先别说话,冷静点。”


周泽楷就乖乖地不说话了,叶秋更惊讶了,“他居然这么听话,真喜欢你啊,你都有人喜欢了!哎你哪里迷住他了,是【哔——】吗?”


叶修在解释与不解释之间犹豫不决时,周泽楷鼓圌起勇气说道:“不,是我强行【哔——】”


他再也不会让喜欢的人蒙受冤圌屈了!他会把一切都一五一十地说出来,那天晚上的事,每一个细节,他全部都会说!


现场有三分钟的沉默。

*

江波涛下课回到宿舍时,发现他的宿舍气氛很微妙。


他有一个美颜盛世的室友,围绕着他的空气总是毒毒的,所以江波涛是个见过世面的男人,他坦然打招呼:“小周,我回来了,”看叶修,“叶老圌师,我回来了,”看叶秋,“叶老圌师,我回来了。”


叶修抬手打招呼:“小江回来了。”


叶秋觉得,小江这孩子真是镇定呢,看到两个一模一样的人,礼节性吃惊都没有,边说:“小江回来了。”


江波涛走到周泽楷身边,“小周,你在沙发上放镜子了吗,说话有回音呢。”


周泽楷比一个V:“是两个人。”


叶修比划:“小江你看这里,有一个镜子……”


叶秋打一下他的手:“别吓人,没有那么灵异!”又说:“你好,江同学,我是来保护周同学的特工叶秋,和叶修同志是双胞胎兄弟。”


江波涛露圌出敬佩的表情,“好厉害!”


叶秋微笑:“不客气,为圌人圌民圌服圌务。”


叶修插嘴:“人家不是说你的职业厉害,人家是说你我双胞胎一模一样很厉害。”


但实际上,江波涛才不是这两个人的意思,他把周泽楷拉到宿舍里间的卧室里,“哇小周,厉害啊!双胞胎兄弟,双圌飞!”


所以说成年熟男和高中生真的有代沟。


周泽楷认真地说:“我喜欢的是叶老圌师。”


“可是,你分得清他们两个?”江波涛把手搭在学圌生会主圌席的肩上,“长得一样,声音也一样,双胞胎一模一样,一次两个,你真的厉害。”


周泽楷强调:“我只喜欢叶老圌师。”


江波涛看他,“那你分得出来?”

*

客厅里,叶秋看着他的哥圌哥,“趁他不在,我们兄弟两说几句贴心话如何。”


叶修拒绝道:“我在你心里都那样了,还贴心什么啊。”

“我怀疑他不是真的喜欢你。”叶秋认真地说。


“怎么可能。”虽然叶修自己都还不太能接受这个事实,可是他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呀。


“他连你和我都分不出来,一开始他还拉着我的手。”叶秋把手举起来,“要不是你来了,还说不定要对我说什么呢。”


叶修皱眉,他突然觉得有点生气,好小子,居然敢骗老圌师。


“他要是真喜欢你,怎么会分不清我和你的差别。”叶秋和他兄弟连心,果然把他的内心吐槽说出来了。


这么看来,是亲弟。


“因为他不知道我有双胞胎弟圌弟。”叶修替周泽楷开脱。


叶秋建议道:“那做个实验。”




评论(27)

热度(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