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17

本章大意:小周告白了……秒拒……SAD!

——————————————————————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叶修决定跟他一次性说个清楚,他清清嗓子,“周同学,你大概对我有误解,其实我并不是全职杀手。”反正都被看到了,不如说实话,“我是一名国家安全人员,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是我的守则,你可以崇拜哥,但别爱上哥。”

 

其实,他就是开个玩笑,冷幽默可是叶神的人设之一。

 

但对方显然绝对没有这样想,周泽楷认真地说:“职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

 

叶修被他噎住了,他继续解释:“虽然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产生误会,但我真的没打算跟自己的学生发生什么,这件事到此为止,我的任务到此为止,我也该回去做大人的事了,你也该干嘛干嘛,记得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周泽楷表情愣愣的,不说话。

 

看着真可怜,叶修不忍心,“别这样,你还有大把的人生……”

 

周泽楷愣愣地打断他的话:“你实际不是老师?”

 

“不是,”叶修直接说道:“哥是一名特工。”

 

周泽楷说哦,“那我就不是你的学生了。”

 

叶修感到自己被这孩子的老实沉默骗了,但这是难不倒伶牙俐齿的特工的,“不,我说我不能和自己的学生发生什么,不是指你不是我学生我就能跟你发生什么了,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周泽楷表情受伤。

 

叶修说实话,“你我之间差距太大了,我是一个普通人。”而你是跟我隔了一个次元壁的人,哥身边并不会有帅晕别人的存在。

 

周泽楷否认,“你是特工,不是普通人。”

 

叶修指出,“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太小了。”

 

周泽楷不服,“我可以长大。”

 

叶修笑,“可你长大我就老了。”

 

周泽楷真诚地说:“我不介意。”

 

“我介意……这不是重点,差点被你绕进去,重点是,我们不熟。”

 

“都这样了。”周泽楷用肩膀撞一下叶修,用肢体语言表示,讨厌啦,死相~


说好的老实沉默呢!叶修否定道:“没怎么样,我是成年人,这种事对于我根本不重要,我们都不熟,不是,我们才认识多久,能多喜欢?”


“一见钟情。”

 

“这个不假,哥魅力这么大……但我不喜欢你,强买强卖就没意思了对不对。”


“我会让你喜欢……”周泽楷拉叶修的手。

 

但叶修立刻挣开了,莫名其妙少动手动脚信不信我揍你!你以为我还像昨晚那么植物性神经麻痹吗!

 

周泽楷被他气场镇住,不敢动手动脚,卖软眼巴巴地看他,一会说:“老师……你在生气吗……”

 

一想起昨晚,那的确很生气,但叶修是个事情过了就算了的人,再说口口声声说人家是小孩子,怎么好真跟小孩子计较,摇头道:“昨晚你喝醉了。”

 

周泽楷急道:“我清醒的!”

 

他意思是,我认真的,我真不是酒后乱性,我会负责啊!

 

叶修摆手道:“算了,喝醉的事当不了真,大家都当没发生过吧。”

 

周泽楷急了,“不行!”

 

叶修看他,“我都不计较了,你还要我扭送你到公安局吗!没有QJ罪故意伤害罪总有的吧!我不想你因为年轻时犯罪留下案底,这样对你以后升学、就业、结婚、社交等等都有很大影响,我看你年轻怕毁了你的一生,你搞得我现在腰都像要断了,我都不计较了你别得寸进尺。”

 

周泽楷有点懂了,“痛?”明白过来,“所以……叶老师生气了?”

 

叶修感到沟通乏力,拜托你不要露出一副羞涩又纯情的表情,你这故意伤害罪的嫌疑犯!

 

“不,”叶修扶额,“和你弄痛我没关系,总之你别缠着我,事情结束就算了。”

 

周泽楷感到沟通乏力,你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要推开我,我就这么让你没有安全感吗,因为我太帅了太年轻了你有压力对不对!我应该怎么给年上的恋人安全感,江波涛你帮我想想,网上说和恋人沟通有困难就打一炮,不行就再打一炮,这方法行得通吗在线等!

 

但是现在,他想把叶修摁住打一炮,是不可能的,对方说不定分分钟把他打一顿。

 

叶修懒得理他,他走到桌子边收拾东西,打算撤了,本来东西就不多,马上就收拾好了,全都塞到旅行箱里提走,他不止一次从任务地点撤离,这是习以为常的事,是他职业的一部分,只是这一次,稍稍有点不同。

 

毕竟,他在这个地方,丢失了二十几年的贞操……

 

算了,男人谈什么贞操,再说我早已决定把人生奉献给祖国,这种事根本……怎么可能不放在心上啊,我可是童贞啊!

 

叶修不说话,心情沮丧起来,他只不过是个路过的执行任务的特工,却遭受这种无妄之灾被一个异次元般的沟通困难你说什么他都跟你说另一个话题的小男孩啪了,可真够倒霉的,好在现在这一切都要完结……

 

他的思绪到这里就停止了,因为有人抓住他的手。

 

“别走。”周泽楷同学用悲伤的语调说道。

 

“放手。”叶修说道,他心里想,哥这么牛逼凭什么被你啪了,哥这么牛逼凭什么被你啪了还拉着不放还还不了手,哥这么牛逼凭什么被你拉着不放还不了手还得陪你演这种恶俗言情剧!

 

“我不能。”周泽楷同学用更加悲伤的语调说道。

 

“你能。”叶修简单地说道,他心里想,你还没完了,哥不想说这么羞耻的台词!

 

“我不能。”

 

“你能。”

 

“我不能。”

 

“别车轱辘。”


“那好。”周泽楷深呼吸,他尽力地把所有的苦恼困扰悲痛和青春期的疼痛都释放出来,他决定孤注一掷。

 

“再见。”叶修轻松地说着,拖着行李箱走向房门。

 

“叶老师,”周泽楷望着他的背影,“你真的喜欢我吗……”

 

只要你说喜欢我,我就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叶修莫名其妙地回过头,“谁说的?”

 

我告他诽谤啊!


周泽楷快要哭了,“你,你……”

 

“江波涛说的?”叶修开始盘查,“小江怎么不好好学习就想这么没有的事,还是经常和你玩的杜明瞎说的?”

 

周泽楷低下头,“没有的事……吗?瞎说……的?”

 

“真没有。”叶修否认道:“你想多了。”

 

反正他都要走了,让这孩子死心也好,反正以后也不会见面,让他恨自己总比蹉跎在无可能的感情里好,反正本来就是路人,以后也是……

 

“真没有,”叶修继续说:“你忘了我吧,不会再见了,永远……”


他的话没有说完,周泽楷捂着脸飞奔出房间,叶修仿佛听见了他心碎的声音。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叶修也感到一阵没来由的难以言喻的感受,虽然是他被强啪了可是感到深深内疚和抱歉以及的亏欠的,却还是他呢……这时,他的通讯器响起来,看来是正经事又来了。

 

叶修无心再管这些纷扰的思绪,走到一边接起来。

 

“是我。”冯宪君说:“老叶你现在哪里。”


“我还在轮回学院,正准备回总部,任务结束了我准备休息几天,冯主任你不会不批吧?”叶修尽量让自己回到平时的状态。

 

冯宪君口气严肃地说:“小苏带回来的两个目标人物我们做了口供,小王也对目标房间里的电脑做了技术处理,本次行动有很多收获,你的功劳不小。”


叶修笑,“哥不贪功……”


“但是,任务还没有完成,目标供述出他们的追杀计划,除了你,还有一个你的学生,他们误以为他也是特工。”

 

叶修嗯了一声,“我也考虑到这一点,正准备尽快回总部汇报这个情况,轮回学院才抓了一个杀手,你们得派个人过来带回总部,再多抽几个人保护那孩子。”


“情况紧急,”冯宪君说:“就你吧。”




评论(49)

热度(8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