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16

小周在努力配上一个全职杀手

———————————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叶修洗完澡躺到床上休息,他先受伤再被啪,身体急需好好休整,他闭上眼睛闻到床单上清新的柔顺剂香味,猜到大概是他的好搭档苏沐橙帮他换了床单,真是个细心的妹子呢,对自己的生活也关心得无微不至,谁要是以后娶了她有福气了,叶修边睡边想,但我那个被周泽楷弄脏了的床单呢?

他累坏了,意识模模糊糊,只想好好补个觉,但这时,有人敲他的房门。

咚咚。

两声敲门声之后,因为门锁坏了,所以门就自己开了。

同时他听见有人脚步进来的声音,他宿舍地面是大理石的,踩上去的力度听起来体重超过200斤,这不奇怪,做他们这行对身体素质都有严格要求,特别是肌肉度,这导致体重比普通男人——例如手无缚鸡之力的方老师那种——要明显地重,再加上一把枪,超过200斤不是很正常的吗……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身体自己做出了反应。

他从床上翻下来,脚扫向对方来人的小腿,将他一击踢倒,匕首在他的手腕上划了一个圈,稳稳地落入掌心,比在来人胸口。

叶修睁开眼睛,面前的杀手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显然没有想到这种情况下还会偷袭失败,还以为这个传说中NO1的职业特工在睡觉啊!

“谁叫你来的。”叶修语气冷冽地问道。

杀手哼道:“要杀要剐随便你,少罗嗦。”

叶修眼睛微眯,他在宿舍一天之内被追杀两次,显然是因为计划败露,对方要杀人灭口,但到底为什么败露他还没有头绪,正好这个人送上门,抓住了一问。

“杀你,没那么容易。”叶修夺下他手里的步枪,扭住他的手腕将他跪地,“哥有一百种方法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就在他放狠话的时候,走廊里传来了另一拨人的脚步声,不止一个人。

是三个人,分别是,方明华,江波涛,和他们强行要替他出头的周泽楷。

江波涛还在说:“放心小周,一定要叶老师给你一个说法,不能让他白白占了你便宜。”

我勒个去来人了,又是直奔我房间来的,你们轮回学院的人能放过我吗!叶修很生气,如今他正抓了一个杀手要拷问,万一有人看到又要怀疑他的身份,难道他要把这次来的人杀人灭口啊!

杀手趁他一个分神之间骤然而动,反手打掉叶修手里的匕首,抓住地上的枪翻滚到墙边,顺势瞄准了叶修。

“你死定了。”杀手冷笑道:“而且,我可不介意多杀几个人灭口。”

叶修平静地注视着他:“你敢动我的学生试试。”

正说着,轮回三人已经走到了宿舍门口,宿舍门没有关,一眼就看到室内了呢。

只见一个人,手拿匕首,寒光凛冽,另一个人,端着步枪,虎视眈眈。

方明华震惊地揉了揉眼睛,他是来解决校内道德沦丧的啊,这……

江波涛替他想完,这怎么就跳到真人吃鸡现场了啊!

周泽楷也愣住了,心想糟糕了,叶老师是全职杀手的事,这下真的全曝光了。

江波涛说:“真枪假枪啊,叶老师为了开脱责任找人演戏?拜托你又不是个演员,你是一个教师。”

方明华说:“轮回安保没问题,为了开脱责任做出这种事,你已经不配当一个教师了!”

叶修并不看他们,只盯着杀手,嘴里说道:“这里没你们事,快走!”

周泽楷也不看杀手,只盯着叶修,“不,我不走。”

叶修说:“不走就是死。”

周泽楷说:“要死一起死。”

江波涛恍然大悟:“我懂了,叶老师是为了向我们证明小周喜欢他,但是小周现在说什么都不算数,我们不会上当!”

方明华失望地说:“叶老师,你太心机了,这样对待小周这样的孩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周泽楷说:“这是真枪!”补充:“你们快走,我留下!”

江波涛嗤之以鼻:“你当我们傻啊,叶老师就是演戏博取你的同情。”

方明华劝道:“小周不要被蒙蔽住了头脑,你想想看,怎么可能会真有人要拿枪对着一个体育老师?这是不符合逻辑的事。”

周泽楷很着急,他知道拿枪的杀手是来真的,说不定真的会连累到江波涛和方老师,情急之下他只能说实话:“叶老师是全职……”下定决心,“杀手!”

叶修说:“……”

杀手说:“……”

江波涛说:“我们不会上当的!”

方明华说:“小周你陷得太深了。”

周泽楷徒劳地说:“真的,不信你们看。”

他走到杀手面前,把枪拿过来,比划给他们看,“真的,你们相信我。”

杀手愣愣地看着他,你就这样子,把我的枪,拿走了?

周泽楷继续把枪拧开,“子弹也是……真的。”

钢制的子弹啪啪啪地掉落在地上,显然是真的,和平时练习用的塑料弹头听起来完全不一样。

方明华和江波涛都愣愣地看着他,那个蒙逼的杀手也是,他转头看着熟练拆弹的周泽楷,心想这好看的傻白甜是个智障吧……

但他的想法到这里就中断了,因为周泽楷突然抓住枪柄发力,将厚重的枪托砸在杀手前额,动作又快又狠,将他一击击倒。

杀手根本没料到他会突然动手打人,还没回过神就被他直接打倒,叶修趁机冲过去将他摁住反剪双手捆住,让他再无能力动手反抗。

杀手这才醒悟过来,怒道:“你装的啊!你长这么好看咋这么心脏呢!”

叶老师边捆边夸周泽楷,“我都差点当真了。”斥责杀手:“人家扮猪吃老虎,谁叫你当真,傻了吧!”一边说一边想起自己的亲身体会,感同身受,心头一口血。

这下江波涛也反应过来,跑过来帮忙说:“我靠真的有坏人进学校了啊,小周好厉害!保护了学院!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校园王子BLABLA”

他开始做吹周的日常,周泽楷则小声地对叶修说:“你没事吧?”

叶修摇头,杀手还在愤愤地说:“要不是看你长这样,我肯定一枪打死你了,你以为你有机会靠近我动手??!老子一世英名都败在你脸上了我日……”

叶修反感道:“日什么,他还是个孩子。”

周泽楷不平地想,我不是,我成人礼了,日你。

杀手说:“有这么大的孩子吗!站起来比你都高,之前就说你这个有个美颜盛世的男搭档,我怎么就没多留个心眼,糊涂,被这小子的脸糊了心智……”

叶修反应过来,“你等等。”他想起来了,他和周泽楷遇见了目标两次,他虽然没有审美概念但其他人有,目标因为周泽楷长得太帅记住他的脸,从而发现自己在跟踪他,使得计划泄露,这么看来,周泽楷同学并不是内奸,也没有告密,是自己误会他了。

叶老师感到有些内疚,自己错怪了他,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子高中生,就算太帅了,也不是他的错,他只是一个被太过美丽的外表拖累了的孩子啊。

他捆好杀手,暂时解决这个问题,江波涛和方明华去找校保卫处的人来处理,叶修想着反正也被他们看到了,叫学校的人来介入也好,大家提高警惕总没错的,看样子很有可能敌人还会再来,万一伤到无辜的学生就不好了。

他想着这些事,和总部取得联系,讲了这边的情况,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电话里苏沐橙对他的态度有点微妙,说完正事之后他就打算挂电话了,但苏沐橙反常地追问:“我想说一件事,你能认真听我说吗?”

“哦,你说。”叶修自然地说。

“你现在方便说电话吗?”苏沐橙在通讯频道里说:“我意思是,你身边是不是有……嗯……不该在的人?”

叶修抬头看一眼坐在他床边无聊地甩着两条长腿玩的周泽楷,心想你怎么没跟你方老师江同学一起走,老呆在我这怎么回事,还有从我床上下来,你在我床上我有心理阴影。

“没不方便,你说。”叶修说道。

苏沐橙停顿了一下,低声说:“这次你是认真的吗?”

叶修没听明白,以为她指工作,虽然他这次计划泄露了,可是他的工作态度当然没问题,他什么时候不认真了,“当然,认真的。”

“认真就好,”苏沐橙犹犹豫豫地说:“他真的,没问题吗?”

叶修猜她已经从被抓的两人中拷问出了计划泄露的关键是周泽楷,现在在确定周泽楷的真实身份呢,确定道:“他没问题。”他就是普通学生,脸太好看了而已,不是内奸。

“那……你们俩,没问题?”苏沐橙不放心。

“都没问题,你瞎操心什么呢!”叶修觉得自己的能力被同事不信任了,反驳道:“我跟你认识这么多年,我做事你最有数的吧。”

苏沐橙嗯了一声,“有数,嗯,说得对,我应该相信你,我不该往乱七八糟的方面想,叶神不是猥琐没下限的人。”

“你知道就好,”叶修舒了口气,“不过你到底想说什么?”

“就那个,”苏沐橙总不能直接说你要对你学生负责吧,含糊地说:“叶神年纪不小了,安定下来吧。”

叶修:“?”

“祝你幸福。”她说着,在通讯器里一笑,挂了电话。

留下并不明白刚才在说什么的叶特工,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了?!

不过他并不是一个纠结钻死理的人,听不懂就算了,下次见面问个清楚就行,他收起通讯器,看向周泽楷,“你怎么还在这。”

周泽楷停下甩腿的动作,转头看向他。

就像听不懂苏沐橙的话一样,叶修也看不懂他想干什么,但他又不心虚的,于是和他坦然对视。

两人四目相对了一会,周泽楷却突然笑了,在他看来这就是互相喜欢的人在含情脉脉。

“你笑什么?”叶修不解。

周泽楷含笑不语,他就这么微笑着说:“我刚才做的还好吗?”

“抓人吗?”叶修说:“演得不错,兵不血刃是高明的做法,何况当时还有你老师同学在,你很好地保护了他们。”

周泽楷接着说:“现在我可以配上你这个全职杀手了吧。”

叶修无语,我不是我没有,再说你突然说配得上配不上难不成你……他突然想起来了,周泽楷之前说过喜欢他的……这……这……这……这个孩子在追求自己吗……



评论(33)

热度(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