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12

叶老师:我拒绝!
———————————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这里:


12

叶修其实是个红三代。

他爷爷是真正的军人,打过鬼子抗过日,被敌人抓到牢里去,问他情报就一口咬定不知道,铮铮的铁骨男儿,小时候叶修和弟弟叶秋常缠着爷爷讲故事,老人家眉头一皱,抖着胡子说,咱们保家卫国要有信仰,一点皮肉之苦算什么!

他爸爸也是个真正的男人,部队出身兢兢业业,不但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规范家人行为,从不做违反党纪国法的事,常教育叶修和叶秋说做人要有信仰有红心,今时不同往日,要抵抗糖衣炮弹攻击,特别是美色诱惑,切不可上当!

叶修在这样的家庭长大,后来当特工,刀山火海不逊于当年的战场上真刀真枪,什么阵仗没见过,也早做好了为国家利益为人民安全牺牲自己的觉悟,哪怕被敌人抓到了,严刑拷打也决不能屈服,更不能后退畏惧,每年不做任务时都要参加特工模拟训练,有各种场景模拟,也有在床上的,比如美女色诱,请注意叶修同志,你不能这个时候被美色冲昏头脑,冯主席在一边说着,美丽的外表是皮囊,你要看到这个人只是你的目标。

他经过了太多训练,一直NO.1,做得太好了以至于失去了审美只能分辨目标和非目标,都职业病了。

所以,叶修同志,你不能被疼痛和美色打倒,叶修对自己说着,他并不清楚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在遭受酷刑,身体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耳鸣带来的痛苦使得他暂时失去了反抗能力和理智,他找周泽楷帮忙找药,周泽楷不但不给他,还把他压在床上不让他自力更生,于是伤到脑子的叶特工陷入了意识上的休克,在他昏迷当中,被周泽楷干了个爽。

周泽楷是个处男,血气方刚的年纪,喝了酒,一遇到喜欢的人,对方正好还喜欢自己,不在一起难道还等着他醒过来拒绝吗。

叶修恍恍惚惚地做着梦,敌人把他五花大绑,再用酷刑折磨他,问他,这次行动除了你,还有什么人?

真幼稚,梦中的叶修一边承受着身上的巨大痛苦一边露出轻蔑而嘲讽的笑容,呵呵,我全都知道,就不告诉你!

——别以为不说就完了,有什么计划?

——想知道吗,求我啊,求我也不告诉你!

——你有什么阴谋?

——着急了吧,急死你!

——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猜啊你猜……你说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懂,我会好好对你,么么哒~

等等……叶修突然醒过来,马上发现自己真的被五花大绑,不不不,只是被绑,不是绳子是人的手,等等等,旁边这个人是谁啊!我衣服呢!

叶修挣扎,身体里的剧痛突然而来,他毫无防备顿时抽痛出声,“啊!”

周泽楷立刻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稍微松开手,看向怀里的老师,他好害羞哦~脸红红地说:“醒了?”

叶修用三秒钟梳理了一下他们的现状,他没穿衣服,被周泽楷勒着腰,在床上,发生了什么?他的头一动又要疼炸了,但是比头更疼的是菊花,日哦发生了什么!

他的脑子里迅速回忆了之前的记忆,他在员工宿舍,他追踪目标,他守卫国家机密,他追着目标跑到停车场,他自以为隐藏好自己的时候被人狙击,他避开了子弹而他的通讯器没有,他被内置耳机的巨大声响震得植物性神经麻痹——可见现在多清醒,都知道植物性神经麻痹了——他之后艰难地回到宿舍,他见到乖学生,他向乖学生求救,然后呢?

然后他就被乖学生啪啪了?!啪啪了!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心头的惊涛骇浪,他睁着黑漆漆圆溜溜的眼睛,深情款款地望着枕边的心上人,体贴温存地问:“好些了吗?”

这么温柔的好男人,在激情啪啪的清晨,首先关注的是对方的身体,多么的……

叶修没有回答,他瞪着周泽楷,开始思考这件事的不合理性和缺乏逻辑性。

首先,他们不熟。

其次,对方喝醉了也不该找他一个男的啪。

再次,他为什么要这么盯着我看,他到底有何目的。

重点是,我和他根本不熟!

叶修眼睛充血,说实话他在震惊之余真的要气死了,任何一个直男被一个不熟的人莫名其妙地啪了都会气愤,就算是个特工也不例外!就算叶特工之前压根没时间考虑自己是否直男也不例外!

周泽楷觉得他眼睛红红的,一定是很难受,毕竟自己喝醉了没轻没重,又是个处男没经验,难免会啪得忘乎所以,所以叶老师会很难受都是自己的错,周泽楷想到这里,伸出手轻轻抚住对面的脸,轻轻地说:“……”

不过叶修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也没让他的手再碰到自己,说时迟那时快,他单手拧住乖学生的手腕,扣紧,翻转,起身,抽刀,一气呵成,电光火石间周泽楷同学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突然掀翻在床,脖子上架了一把银亮的匕首。

叶修跨坐在他的后腰上,单手抓住周泽楷同学的头发,另一只手握着匕首的柄,森森地说:“你是什么人。”

周泽楷同学冤枉。

他是他的乖学生呀,毋庸置疑,从第一章就是这样的设定了呢。

周泽楷说:“……”

不过叶修还是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他使劲地拧对方的手腕,让对方发出啊哟的声音。

周泽楷说:“啊哟!”

叶修说:“什么目的。”

周泽楷说:“啊哟!”

叶修说:“什么身份。”

周泽楷说:“啊哟!”

叶修说:“不说我就杀了你。”

他气场太强了,虽然是光着身体骑在另一个光着的身体上的诡异姿势,若是旁观者看是个情趣PLAY的场合,但由于他实在声音太过冷酷动作太过杀气,也显得非常的酷炫厉害!

其实这几个问题也是周泽楷同学想问你,你是什么人,什么目的,什么身份,体育老师在枕头底下放着匕首——是真的,好锋利的,我脖子都要被他割出血了!身手好比动作片,我也是练过跆拳道的,居然单手把我压倒了!还有之前徒手接跳楼女生,你真的是普通的体育老师吗!

周泽楷说:“……”

叶修虽然在问话,但实际上并不想给他说话的机会,他用匕首更紧地贴着小男孩的脖子,那一瞬间就想直接了断这个玷污了他清白的男人——话说清白不清白并不是重点,他早就做好了随时牺牲贞操的准备再说谁要一个男的贞操啊!本案重点是一个直男被一个根本不熟的人啪了,要是熟人也就算了,你一个到处添乱的高中学生半夜喝了酒来啪老师,不宰了你对不起现阶段教育体制作业还不够多压力还不够大任务还不够重!你日了我我日了狗了!

并且,以他多年的特工职业敏感度来看,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首先,他们不熟。

其次,对方喝醉了也不该找他一个男的啪。

再次,他为什么要这么盯着我看,他到底有何目的。

重点是,我和他根本不熟!

叶老师保持着光着身体骑在另一个光着的身体上的诡异姿势,脑子急速转动着,他是一个职业素质极高的特工,不可能会跟踪失手,但却行动失败被发现了,还被枪击,这本身就是很不合理的事,他没觉得自己之前哪个行为暴露了,除非有人告密……

他受了伤,挣扎着回到宿舍,却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摁住了,他要药,他不给他,他为什么不给他……

另外啪啪啪这件事究竟是为了什么,节操这种东西叶老师本来就不怎么有,导致的直接后果是他就算头不疼了眼不花了神经性麻痹过去了但腿脚无力腰部酸痛某处更是如同被子弹摩擦过的难以启齿地疼痛!靠他又不是枪管哪能受得了子弹!所以,这个啪啪啪的事,本质来说,直接削弱了他的战斗力,让他此时身心俱疲又痛又累……

一切水落石出。

这个周泽楷,必定不是普通人。

他抱着不可靠人的目的进入轮回学院,安插在自己身边,向目标告密自己的行踪,不给他药剥夺他的行动力,继而啪啪啪地消灭他的战斗力,周泽楷绝不是普通人,他应该是对方的特工人员或者被对方收买,以毁灭本次行动甚至与我方特工人员开战为结果……

问题是,有必要这么麻烦么,他要消灭战斗力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啪啪啪太慢了吧!

叶修感到前所未有的困惑,这个巨大的阴谋就在他面前,而他却无法看透阴谋的本质,一切如同迷雾般笼罩了他的思绪。

“说。”叶修简洁地说着,停下了手里的匕首。

周泽楷泫然欲泣地转过头,他喃喃地低声道:“……对,不起……”

“果然是你告的密!”叶修愤愤地想,妈的,他如果不心虚为什么要对我道歉!你以为这种事我会原谅你?如果只是啪啪我可以当你喝醉了什么都没发生过,但如果你出卖国家,我绝不会轻易放过你!必定要顺藤摸瓜查出你背后的巨大阴谋!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叶修继续拷问,“谁指使你,到底想干什么。”他心里想,妈的,只有结婚的人才能啪啪啪,我这么传统的红三代发生这种事,要是我爷爷、我爸爸知道了,一定会把你绑起来用枪指着你跟我结婚!此事万万不可声张……

周泽楷虽然是个沉默寡言不善言辞的人,但他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他口齿清楚地说:“因为……我……”

叶修确定现在自己的耳朵没问题了,也在听着周泽楷的话,但同时,他敏锐地听清门外刻意压抑住的脚步声。

清晨的校园宁静,员工宿舍楼悄无声息,绝大多数的人们还在酣睡的甜梦里,楼外青翠的树叶上正滴下昨夜的露珠,有人的脚步声踏在走廊的地板上,轮回学校员工宿舍地面都铺精工大理石,皮底的鞋子哪怕刻意放轻也有脆的声响,金属撞击的声音熟悉而让人警惕,那是手枪在拉下保险栓子弹在上膛。

有人来了。

那是杀手,为了追杀计划泄露的特工,有备而来,要一个人闭嘴最好的方式是让他永远不能开口。

这时周泽楷继续说完:“……喜欢你。”

叶修说:“闭嘴。”


评论(38)

热度(8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