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8

双向暗恋,这么甜!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

叶修则心无旁骛,他跟着目标来到一座亭子前,顿下来。


目标和接头人进了亭子,接着有服务员过去上茶,四周小溪流水,鸟声幽幽,的确是个环境优美的好地方,商务会谈或者年轻男女谈情说爱都很合适,只是不适合窃听,太吵了,叶修忧郁地想。


他听不到什么,只能把眼前所见记录下来,再拍下接头人的相片传送给苏沐橙,请她调动情报部门去查此人,就徒劳无功地撤出来了,不到一击致命的时候还不能贸然出手。


他离开会所,骑着单车回到学院,不久苏沐橙给他回传了讯息,接头人是一条重要线索,他的情报在进一步核查中,也将派出人手进行追踪,对于叶修提及的目标的电脑和U盘,冯主任亲自和他通话,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证物,也是一条重要的线索,请叶修同志务必要把电脑和U盘里的内容获得。


叶修应下来,开始思考接下来的行动,既然接头的那边有人其他人,那么他只要继续关注眼前的目标就可以了,他确信今天的活动没有暴露自己,在得知其他线索的同时也靠近了这个目标,很好的阶段性成果,晚上入夜后,目标回到了房间里,那扇窗户灯亮着,窗帘拉上了并不能看到其中,人影投在窗帘上晃来晃去,叶修盯着显示屏观察,眉头微皱,指间的香烟升起袅袅的烟,工作中的男人神态专注无比。


他完全忘了白天周泽楷同学的事。


*

周泽楷同学没有忘,此时他从家中回到了学校宿舍,轮回学院宿舍男女生分开成两栋楼,男生楼与员工宿舍楼遥相对应,公寓式的管理,双人间,不光带基本的洗手间厨房,还带客厅会客室书房,装修设施都按星级酒店标准间标准,可算相当可以了。


周末的晚上学生会关系好的朋友在一起做饭,江波涛作为周泽楷的室友兼这个房间的半个主人正在厨房里和学生会的女生眉来眼去,另半个主人则在书房里拍拍在玩游戏的杜明,“我有事。”


杜明头也不回地说:“你说,游戏没关系。”


周泽楷很忐忑,“我想找你要个号。”


杜明说哦,“没问题。”


周泽楷就放心了,指着电脑屏幕说:“上单。”


杜明说:“我靠周帅亲自指导我游戏,我一定打爆对面!!”


三分钟之后。


杜明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号?”


周泽楷还在指挥,“快救队友。”


杜明手都抬起来离开键盘了,“你找我要什么号?该不会是告白的号吧?!”


周泽楷点头,指挥:“快救!他,他,他死了……”


杜明瞪大眼睛:“你要告白的号干什么,帮人走后门啊!”


周泽楷看他,“不行吗?”


屏幕上,杜明的队友又被干掉了一个,又被干掉了一个,一连串骂猪队友的在刷屏。


杜明用力摇头,“不是不行,你要我当然给你,可是你要告白的号干什么,你遇到喜欢的人了要偷偷塞给她?我靠不是吧,周帅谈恋爱了!”


江波涛正在厨房跟学生会的妹子们眉来眼去,就听到杜明的大嗓门,江波涛一愣,几个妹子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屏幕上,杜明也被干掉了,猪队友扯后腿继续刷屏。


周泽楷赶紧做了个嘘的手势。


杜明兴奋地说:“这有什么好保密的,好事啊!不知道哪个幸运S的妹子得到周帅芳心啊!天啊连轮回直男标杆的我都要嫉妒了!”


江波涛手里还捏着一个番茄,几个妹子还擦着餐盘,大家都屏住了呼吸。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是妹子。”


他可真是个老实人,直接就说了,杜明吃惊地长大嘴巴,厨房里传来两声餐盘摔碎的声音,妹子们捂着脸泪奔着跑出房间,满地的心碎。


杜明走出书房说:“什么东西摔了?”


江波涛脸色难看地从厨房走出来,手里还捏着那只被捏碎的番茄,红色的汁液流得满手都是,他举起来说:“我的心。”


杜明惊得说不出话,这下周泽楷都惊呆了,难道你也……


江波涛生气地说:“我以为她们喜欢我!”


杜明说:“你想太多,这不是标准结局么?”


江波涛还是不开心,“每次叫她们到我宿舍来玩她们马上就来了,还以为对我有意思,想不到还是看上了小周,好气!”


杜明安慰道:“很正常,他帅得没朋友,也就我们这些好人看在他没朋友的份上当他的朋友,开始还以为有助于和女生搞好关系,看来都是妄想,只有找没见过他的女孩子当女朋友了。”


江波涛叹气,“算了,女朋友这种看缘分吧,小周刚说什么,不是妹子?竟然不是妹子,难怪妹子要哭,”他想了想,非常机智地猜道:“叶老师?”


周泽楷很害羞地点头。


“你还真是坦诚不做作。”江波涛喃喃道:“双向暗恋了这下,烧了吧。”


杜明拍桌子,“你也考虑一下我们单身狗的感受!”


周泽楷认真地说:“先给我号。”


杜明哦一声,“我周一到办公室找给你,啊不对,你们都双向暗恋了还要号干什么!还要玩告白这套?不是这么虐狗吧!你打算让叶老师在礼堂给你读情书然后你们抱在一起拿舌头甩对方嘴唇?!拜托你想想我们也在的好吗!”


周泽楷有点迷惑,“那要怎么做?”


江波涛吃着番茄说:“小周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其实很简单啊,你们都双向了就在一起呗,放过我们的眼睛。”


“在一起?”周泽楷反问。


江波涛启发:“你已经成年啦!”


周泽楷只是纯情,又不傻,就明白过来。


杜明问道:“不过为什么是叶老师,你们才认识多久啊,如果说叶老师喜欢你还好理解,可你为什么也会喜欢叶老师呢?因为他人好帮我们督导运动会?还是帮你在教导主任面前说话?还是因为你遇到第一个NTR了你的人感到他和其他人不一样?”


周泽楷没说话,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想叶老师可能对他告白的事,他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叶老师奋力救下失足少女,那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而之后突如其来的NTR也使得他不得不重点关注了这个反差萌的新老师,再有就是更衣室里情之所至的触摸,虽然被性骚扰很讨厌,可是因为对象是他,也变得没那么糟糕了,然后是泳池边的关怀,特别是对比其他人只贪图他的美色想要多看看他的身体,而叶老师却温柔地为他披上一件外衣让他摆脱窘境,真的跟外面那些人不一样……在体育馆的仗义执言英雄救美,鸽子飞在他的身后,他看起来像一个英雄,是正义的化身……还有他说的那些话,不仅好有道理让人无法反驳,而且对自己办运动会大力支持,是个真正理解同学们感想的好老师……加上今天的偶遇,叶老师追着自己到校外,可见他对自己是真心的,并且在听到妹子对自己的告白也丝毫没有流露出肤浅的妒意,反而耐心地听他解释,现在这么善解人意的人很少了,他要懂得珍惜,才不会错过……既然是双向暗恋,那么既然是成年人了,在一起也是理所应当的事吧……


周泽楷回想着心路历程,暗暗想,我要跟他在一起。


*

然而另一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划入了双向暗恋并被广大妹子少数汉子羡慕嫉妒恨的状态,周一时叶修被校长喊到办公室,交给他课程安排,让他正式开始授课了。


想不到真的要上课,我不会误人子弟吧……叶老师忧心忡忡地看着面前的一堆体育理论书籍,感到头大,为人师表责任重大,他早年读书不用功,后来机缘巧合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刀枪棍棒十八般武艺不弱可谓全职高手,哥这么牛逼不假,但要教书育人……压力山大!


叶老师在体育老师的办公室里看理论书籍,叼着根烟做笔记,烟灰掉了一截在笔记本上,他拿纸擦了擦,继续做笔记,这时有人在他身后敲门。


叶修回头,发现是周泽楷同学。


对方穿着轮回西装式的男生校服,规规矩矩地打着领带,衬衫一尘不染,头发一丝不乱,连过长的刘海也一缕缕摆得很好,既不挡眼睛又要凹造型,角度精准帅气,仍然是漫画书里的校园王子,此时正站在办公室门口,一脸的我在鼓起勇气。


叶老师把书放下,“你有事?”


周泽楷走进来,“我没事。”


“你没事?我懂了,”叶修指门,“先把门关上。”


周泽楷回头看门,走廊里有一些老师走动,这的确会影响到他们两个人独处,他就很乖地过去,把门关上了,不过这样他就更加紧张了,叶老师让我关门和他独处,我们两个双向暗恋着,不会要发生什么吧……


周泽楷家境富裕相貌英俊,自然比普通人懂得多,加上男子高中生很喜欢一起交流小电影心得,他很懂哦,一时间脑子里过了几下办公室.mvk/师生.avi/年上的恋人.rmvb/背德校园.bd之类的,一下子超紧张了!


叶修以为周泽楷是来找他谈运动会的事,毕竟他们完全不熟,就算学生要找老师谈学习压力也是找心理保健老师,不可能找体育老师,而运动会一直是学校方面不太愿意触及的一件事,办公楼老师出入较多,私下里沟通比较好,所以先把门关起来。


周泽楷关上门,走回叶修面前,低头看着他。


叶修仍然叼着烟,手肘撑在书上,手掌托着脸颊,“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你说。”


周泽楷说:“……”多不好意思啊……


叶修说:“不好意思什么,老师帮助学生是天经地义的事,没事,你说。”


周泽楷说:“嗯,就是……”天啊我一开口我们就要在一起了……


叶修说:“就是什么?小周就这点不好,说话吞吞吐吐,是要说运动会吧,我知道你压力很大,放心,虽然校长给我排课了,但我承诺过的事就会做到底,不会耽误你们的活动。”


周泽楷说:“诶?”


不过,他松了口气,真要他说,还真是难为他了,都是别人追求他,这种事他怎么说得出口,不过就现在这样双向暗恋的状态也还行,反正只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不捅破也没差吧。


叶修笑,“好了,这事我记在心里呢,你出去吧。”


周泽楷点头,也笑。


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相视而笑,一个在想本周目标会有大活动,还要忙学校的课程,还要督导小孩子搞的运动会,哥分身乏术,真是太忙了!另一个在想,恋爱的感觉真好~


周泽楷就说:“那我走了,老师再见。”想想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号码牌,“给。”


叶修接过来,轮回学院高大上,学生会号码牌并不是银行叫号的一张小纸条,而是类似宴会邀请卡,开合式的卡片喷过香薰,暗香浮动,正面是轮回LOGO和校园景观,打开之后是周泽楷本人的相片,相片里的周泽楷正微笑地看着执卡人叶修,单手做出比心的手势,心上面一个数字,1124,笑容柔和恬静,仿佛明星应援卡。


这什么,轮回招生手册吗……叶修收下了,“好。”


“随时都可以。”周泽楷小声补充。


叶修无所谓地哦一声,已经低头继续看笔记了。


周泽楷望了一眼叶修,心情雀跃地离开体育老师办公室,回到学生会。


江波涛和其他学生会干事正在讨论运动会的事,见他来了就抬起头,“你回来了。”


周泽楷肉眼可见的心情大好,随着他的走入,学生会办公室里除了因为他的帅气亮了一度之外,还有一股恋爱的酸腐气息。


江波涛嫌弃道:“表白成功了?”


“周主席恋爱了?”有妹子呆住了,手里的记录板应声而落。


江波涛捡起来递给她,“是啊,看样子在恋爱中了……”


妹子不接,转头捂着脸泪奔了出去。


江波涛气愤道:“原来你也喜欢小周,我还以为是对我有好感!妈的我不干了!”


周泽楷但笑不语,连嘲讽都是英俊帅气的呢。




——————————

填坑攒RP~~~

评论(69)

热度(9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