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周叶】特工教师4

达芬奇:关我什么事!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


周泽楷,男,18岁,00后,射手座,不善言辞,内向腼腆,身高181,体重未知,爱好游戏,轮回学院三年级学生,学生会主席,看板郎,校园王子,以一人之力拉高轮回学院录取分数线的校招生办法宝,父母为其有正常的学习环境不得不从小学起大笔赞助所在院校,家庭富豪优越,相貌俊美不凡,出场自带BGM和男神光环的奇男子。


所以性骚扰什么的,不稀奇,周泽楷很讨厌这样的事,转头看泳池,不说话,忧郁地想为什么看起来还不错的人也会性骚扰我呢,长得帅又有钱真的是我的原罪吗……


江波涛倒是想了一下,“不应该,叶老师是直男啊,你看他穿的衣服,老头衫红短裤黑色夹趾拖鞋,已经直男审美地不能更直男了吧!从头到脚一个饰品都没有,头发不染不烫三七开,怎么看也不是基佬品位啊!”


周泽楷转头看他,“我没骗你。”


“你别用委屈的语调跟我说话,我是直男不会打你的主意,虽然我又潮又时髦衣品好我打理头发我戴一根项链两个戒指三个耳钉,可我是直男,”江波涛又想了想,“这么看来,直男审美未必能表示自己是直男,叶老师刚才过来的时候明明有比基尼女郎,他却看都不看一眼,典型的缺乏直男审美……这么看来……”又回想了之前,“他和我们非亲非故,我一让他来帮忙他马上就来了,还有他之前说什么来着,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还有再之前,小周你看出他不是一般的体育老师,他有点奇怪……”


周泽楷忧郁地看着好友,他的好友终于得出结论:“综上所述,叶老师是个基佬,想追求你。”


泳池尽头,被盖章成基佬的叶老师正专心地维持现场秩序,环视着游泳馆的四周。


其实是看看能否观察到那栋目标房间,不过不可能,这里离那栋楼太远了,还不如他的员工宿舍。还被其他建筑,比如一个尖顶的房子挡住了……但那个尖顶的房子位置看起来不错啊!


他的视线扫过来,正好碰到周、江二人,微笑一下以示打招呼,并朝他们两个走过来。


人一旦戴上有色眼镜看人,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变得别有用心,江波涛说:“坏了,他过来了,不会要告白吧!怎么办他是个老师,我们也要让他按学生会规定先摇号吗……小周你会接受吗……”


周泽楷沉默,好紧张!


两人不再交谈,叶修走近了,“周同学,江同学。”


江波涛赶紧当无事发生过,“叶老师~有事吗!”


周泽楷一阵心跳加速,赶紧走到不远处的跳台上。


叶修走到江波涛面前,觉得这个学生笑得有点尴尬,不过这不是重点,“小江,我想问你一下,那个尖顶的房子是什么地方?”


江波涛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是……我们学生会办公室。”他心里想,叶老师该不会要深入我们办公室来追求小周吧!


叶修拍拍江波涛的肩,“不错嘛,这楼很漂亮,什么时候能让叶老师参观参观?”他心里想,从位置看应该观察效果比员工宿舍号,我还是得实地看一下。


江波涛心里咯噔一下,药丸,怕什么来什么!嘴里说:“行啊,随时欢迎。”


“那就今天?”叶修说。


“今天?啊,这么突然,今天……”


“不方便?哦对了,你们要搞练习,那晚上?”叶修打商量。


江波涛心想不妙,这咄咄逼人的!


周泽楷忧郁地想,不,我不接受……我不想和老师谈恋爱,我只想平平淡淡地过完高中生活,美貌只会给我带来不快乐……他不想再想这些,站在跳台上深呼吸,一跃而起。


他的身影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具象化的帅字活动了起来,性与美、力与美、健与美在碧波之上排列组合,让人应接不暇,又仿佛蒙娜丽莎的微笑般转瞬即逝,可是只要达芬奇画下来了,这就是永恒的人类财富,只要心中有美,在场人人都是达芬奇!用视网膜记录,用心感受,用灵魂感悟,这是一次净化,也是一次升华,他的身躯跃入蔚蓝如宝石的池水中,激起莹润如珍珠般的浪花,碎金的阳光之下,他浮出水面,黑曜石般的乌发上有璀璨如钻石的水滴掉落,他的脸庞迎着光亮,一切华丽的珠宝都黯然失色……


有人被帅到浑身颤抖,有人被美到失声尖叫,有人被电到晕倒在水池里,现场一片混乱。


千算万算没想到最坏的情况还是发生了!江波涛冲上前去指挥调度,学生会干部们纷纷陷入一级戒备,对此叶老师只想说:这破学校迟早药丸!


叶老师虽然嫌弃,也还是积极做到了一位督导老师应该做的事,他跳到泳池边的扶梯上,“周同学你赶紧起来!”


周泽楷从水中抬起头,眼神迷茫地望着他。


叶修说:“为了世界和平,请你把衣服穿好。”


他明明是嘲讽,但由于周泽楷戴了有色眼镜看人,只觉得叶修在赞美他……不,我不接受,我并不想和老师谈恋爱……更何况,你先摸我屁股,我讨厌这样的开始……


叶修催他:“快点!快点!”伸出手。


周泽楷看着他的手,不,我不接受……


叶修不耐烦,蹲下身又伸手,“赶紧的!”


周泽楷只好握住他的手,叶修把他拉起来,随手抽过挂在泳池扶梯上的大毛巾丢他身上,意思是让他别露出光秃秃的躯体,但由于周泽楷戴了有色眼镜看人,只觉得叶修在关心他,甚至为他披上柔软的衣物……他……他原来这么温柔……叶修没兴趣和周泽楷多废话,赶紧推着他去更衣室,再回来找江波涛。


当事人走了,泳池边平静了不少,江波涛在善后,看到叶修说:“叶老师帮大忙了。”


“你们这样还能练习吗。”叶修只关心正经事,“不能练习有时间带我参观你们办公室吗?”


这本来是一句很普通的问话,但由于江波涛戴了有色眼镜看人,只觉得叶修在打他们学生会主席的主意,好心脏哦。


但老师不好拒绝,更何况才帮了忙,江波涛说:“那好吧,我带你去参观,小周不能去。”


叶修无所谓,“行。”


半个小时之后,江波涛打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请进。”


天色将晚,叶修立刻走向窗外,赞道:“好美的晚霞!”


好浮夸的赞美,江波涛心想,我就猜到你另有所图,幸亏我没有上当,让小周先走了。


叶修边继续浮夸地赞美继续观察窗外,果然这里位置比他的宿舍好得多,那扇紧闭窗帘的窗户就在远处的正对面,实在是非常好的观察地点,只是学生会办公室他不能经常来,这个比较麻烦。


他在窗边转悠了一会,又在办公室里仔细地看了一圈,心里有了打算,嘴上还在说:“不错不错,学生会搞得很好。”


“叶老师谬赞。”江波涛敷衍道。


叶修边随手敲敲办公室的墙壁边没话找话:“听说你们还有什么摇号告白啊?”


江波涛心内冷笑,果然把,这么快触及到问题核心了,你的意图就是小周!不过就算你是老师也该遵守制度,更应该为人师表做出表率,不应该找我插队!


叶修又看天花板,继续问:“这是个什么制度啊,跟我详细说说。”


“简单地说,就是维持校内秩序,”江波涛说:“规定是让人遵守的,谁都不好先打破,不然对其他人不公平。”


“说得好。”叶修赞了一句,眼睛开始扫室内的电线布线,“不过嘛,我倒是觉得,凡事都有例外,万一小周哪天真喜欢谁,那谁都一直没有摇到号,不就反而被规则束缚了?”


江波涛想,你可真够自信的啊……就说:“到那一天再说吧。”


叶修对这个问题绝不做纠结,看得差不多了,说:“好,你们办公室很不错,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吧。”


*

叶修回到宿舍,开始找设备,他虽然不能长时间呆在学生会办公室,可是他可以安个针孔式摄像头啊,他刚才已经把隐藏位置和电路都摸清楚了,只要去装好,将摄像头对准那个房间,信号发射到自己这边,投影在显示屏上,相当于在学生会办公室多了一双眼睛,哥真是机智又英明的男人!


“沐橙,我需要一个投影显示屏。”叶修将他的要求翻译成密码电波,通过通讯器发射。


窗外已是黑夜,远处的夜空繁星点点,对面住宅区灯火辉煌。


只是目标依然没有来,黑漆漆的窗口像一个猛兽的陷阱。


苏沐橙很快回复,“我明天去调拨,尽量早送去给你。”


叶修没再回了,掏出一个简易摄像头擦拭,一会苏沐橙又回:“轮回学院怎样,还习惯吗?”


“我只想尽快完成任务离开这里。”叶修回复,心想再这样下去我堂堂一个全职特工要沦落为吐槽役了!


他擦好摄像头,将电线配件都收拾完成,带好刀片和胶布,等到接近午夜十二点时,轻轻地出门。


现在任务是去学生会办公室布置摄像头,晚上没人打扰,避免白天嘈杂,叶老师这两天来来回回已经摸清了校内监控设备的所在,一路从草丛间小路里甚至树枝上轻巧地翻越,很快到达轮回学生会。


大半夜的早就一个人都没有了,整栋楼都没灯,黑洞洞的有些可怕。


叶修不想撬人家大门的锁,毕竟不想留下蛛丝马迹,他绕了一圈,发现三楼有个窗户是开的,于是顺着排水管爬上去,再从阳台翻身而上,再跳起来翻到阳台顶,轻松翻到三楼,从窗口跳入。


进入房间之后发现这里是桌球活动室,想来大概是学生会干部们打完桌球通风忘记关窗,叶修边想哥这么努力地保卫国家机密才有你们这群药丸的年轻人的幸福生活,边从楼梯上到六楼,学生会办公室所在。


他不开灯,直接拧亮便携的头戴式电筒,在靠近窗户的位置的书柜后找到白天确定的观察位置,开始安装起摄像头。


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所以很顺利,他装好摄像头之后连接电路,调试好信号发射器,这样明天沐橙将显示屏送过来时立刻就能投入使用,他等于可以随时从这里观测目标……


这时,他听到房间外有脚步声。


叶修猝不及防,为什么十二点多学生会办公室会来人!


轮回学生会位置比较特殊,它单独占用了整个六楼,外人搭电梯可以直接从一楼上到六楼,一点上楼的声音也不会有,并且如果他贸然出去,必然撞个正着,他作为一个体育老师也不太好解释为什么半夜十二点出现了学生会办公室这件事……


来的这个人,正是因为白天的忧思而迟迟无法入睡只好半夜起来闲逛的周泽楷。


他拿钥匙开了学生会房子的大门,搭电梯直接到六层,走过一条笔直的一眼可见所有的走廊,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评论(68)

热度(1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