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uuu

现充,已出坑,有缘再见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33

ABO生子,奉子成婚,先婚后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23在这里    24在这里    25在这里

26在这里    27在这里   28在这里    29在这里    30在这里

31在这里    32在这里

33


老谋深算的叶总裁在遇到陈果的当天就做出决定,就跟她了。


他是一个Omega,虽然法律意义上结婚了,但那个Alpha他打算抛弃不要了,那么现在他面临两个问题,一是肚子里的孩子,上次在医院被吓到了,生孩子必须要有一个Alpha在场,Alpha不好找,要长得顺眼且对自己毫无心思的更不好找,他没打算再找Alpha标记自己,男Alpha这一点的确很难控制,万一要霸王硬上弓什么的,他对自己有自知之明,扛不住。女Alpha就不一样了,她们更讲究精神层次的交流,比下半身动物的男Alpha好太多。二是他总归是个Omega,长期和一个Alpha在一起会带有这个Alpha的信息素气味,减少以后的麻烦,他再也不要喜欢谁了,太痛苦了。


所以他决定就跟陈果了,字面意义的跟,跟她做事,给她打工,帮她赚钱,反正自己喜欢做事业,把一个破破烂烂的濒临倒闭的公司做大做强,比运作一个本来就很强大的公司更有成就感,闲着也是闲着。


叶修不回家,就住在兴欣公司的员工宿舍里,陈果对他很好,让他当执行总裁——噫你一个公司十几个人当总裁还不如一个班级的组长管得人多,但总归是尊重他,还给他做饭,照顾他,他不舒服的时候整夜在床边陪着他,除了不能谈恋爱哪里都挺好。


陈果和唐柔回来的时候还买了很多过年的年货,快要放年假了,之前得把公司布置起来,唐柔带着几个男员工挂彩灯,陈果过来说:“我们今天招了高材生,其中一个还是你特别要求的数学系,为什么我们不招学经济的招学数学的?”


“学经济的太多了,需要有换一个角度看问题的人。”叶修接过履历表,“安文逸,罗辑,不错,年后叫他们来上班吧。”


“今天谈好了。”陈果又说:“放假你留在公司不?”


叶修抬头看她,“你要回家?”


“兴欣就是我家。”


“那也就是我家。”


“我说你真不打算找你的Alpha了?”


“没有啊。”


“少来!我查网上了,男Omega不能自攻自受!”


“终于明白了。”叶修笑,从旁边的POCKY袋里抽出一根细细的含在嘴里,像抽烟一样。


“多大人了还爱吃这种饼干,甜兮兮的。”陈果说着,自己也抽了一根塞嘴里,“你带球跑啊,就不怕人家着急吗。”


叶修差点被她呛到,“咳咳咳……”


“有什么事说开就好啊,你这样委屈自己,也委屈了小宝宝,出生就没爸爸。”陈果怜悯地看他,“别逃避了,你这样在我这里固然对我事业有帮助,我也愿意有人帮我挣钱,但为了你自己好,我也想要你幸福啊……”


“老板娘,年后我想开后门招个特别助理来。”叶修打断她的话。


陈果就被转移了话题,“这肯定没问题,谁?”


“我算过了,苏沐橙的合约是到年前到期,我一会联系她,让她跟我跳槽不要续约。”叶修拿一旁的电话,“我没手机,只好用固话了。”


“我给你买。”陈果想了想,“苏沐橙,是嘉世那个美女吗。”


“也是很棒的员工。”叶修纠正,心想男的跟女的眼光就是不一样。


*

苏沐橙没等年过完就来上班了,她好久没见到叶修,一眼看到就扑过来抱住他,如果她不是一个女Beta,陈果差点就要认为她是他的Alpha。


“好了好了,不是跟你联系了吗。”叶修拍她的背,“我的大小姐,撞到我肚子了。”


苏沐橙马上松开手,看着叶修说:“我都急死了,你说走就走,电话从无法接通到停机,韩总给你交了很多话费……”


叶修赶紧把她拉到一边,低声说:“他们都不知道,别提了。”


苏沐橙刚才激动的眼泪都还没抹,挂着眼泪问,“你到底跟韩总怎么回事啊,他想你都想得性情大变了,新杰说自从你失踪之后他再也没有周末加班,也没让霸图员工加过周末的班……”


叶修发表评论:“也算功德一件,给他儿子积福了。”


苏沐橙说:“他每周五飞H市,在叶总你家里住两天,周一再飞回去上班,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异地的周末夫妻,知道的人才知道这夫妻里只有他一个人,太灵异了!”


叶修不说话,过了一会说:“这跟我没关系。”


苏沐橙说个不停,“韩总到嘉世来找你,找陶董,还打了刘皓,到底什么误会你们解释清楚好不好,他一直在等你回来,你那楼的物业碰到我都说韩总每周来大半夜地打扫卫生像闹鬼一样,没人住打扫什么房间……”


叶修打断她的话:“没误会,就是不想过了。”再说:“别提他,我自然有我的道理,你信不信?”


苏沐橙点头,“信。”


“因为他……哦,你说你信啊,那我就不解释了,反正不过了,我现在自在得很。”叶修重复道:“不准再提他。”


年后新员工一起上班,兴欣的发展蒸蒸日上,三月的时候叶修从以前的朋友中招了个精明能干的人管财务,来之前跟陈果他们说,是个没节操的老男人,你们要小心。


陈果撇嘴说还能比你更没节操吗,我们都习惯了,不怕。


结果魏琛来的第一天,和陈果打完招呼谈完工作之后来看老朋友,兴欣正准备换新的写字楼,现在还在艰苦的时候,叶修和其他人共用办公室,魏琛一见到叶修就嘲讽了他的肚子,“哪个Alpha瞎了才看上你,果然后悔了吧。”


叶修面不改色,“是哥不要他好么。”


“哥知道他是谁,你卖乖一点我可以不说出去哦。”


“你以为你的把柄我没有?暗恋晚辈的Alpha什么的,一看到他走失了三十年的节操都回来了。”


“你说那个钱包脸有什么好,你也算仅次于哥的神一般的少年了,怎么就被他迷住了?” 


“我去,就前因后果来说,完全是哥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造成的,不存在迷不迷的。”


“嘴硬,证都领了,看肚子都要生了吧。”


“哥只是借一个优秀的精子,好让哥优秀的基因得以传递。”


两人嘴炮了整整半天,整层楼的人都被迫搬到楼下去办公了,陈果跑进来说:“够了!还有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叶修卖惨说:“老板娘,有人欺负你的Omega,我肚子都疼了。”


陈果马上怒斥魏琛毫无人性,扶着叶修回楼上房间,魏琛看不下去,“美女,你看他装呢!”


叶修转回头比V,实体化的嘲讽。


四月初兴欣收购了隔壁市一家小公司的股份,本来那公司虽然小却不愿意被收购,那家老板本来就是富二代随便玩玩不在乎钱,陈果觉得可能性很小,但叶修却很有自信,拟好的收购方案时陈果都愣住了,“这么低的价格,怎么可能啊!”


结果谈的时候那包姓老板果然瞪着大眼睛,“这方案谁写的!”


陈果连忙说:“是我家的总裁,不过他身体不好,人没来。”


包老板当即拍板,公司卖给你,我给你家总裁打工。


陈果万般不解,大家一起坐车回H市,路上包老板缓缓道来:这价格太低了,坑人呐。


大家都是一愣,包老板接着说:所以我要跟你家总裁学习几年,以后怎么坑人。


你的脑回路是不是异于常人啊!陈果无力吐槽,但收购这间公司也算是业务拓展了,理解有点偏差是小事,不用计较。


包老板来兴欣大楼第一件事就要见叶总。当时叶总裁正含着一颗杨梅清点人事卷宗,包老板过来就给他一个熊抱差点让他被杨梅噎到。


“大神我要向你学习!”包老板兴奋地说道。


叶修只好说:“我肚子都疼了,你们谁把他拉开……”


陈果怒道:“包荣兴你有没有人性!没看到他大着肚子啊!出意外我弄死你!”


魏琛叼着烟跟在后面说:“装吧老叶,你怎么不去当演员。”


叶修懒得理他,比他一个V,继续整理认识卷宗。


四月底的时候叶修又从N市的一家公司挖来一个人才,方锐在业内做过几年颇有名气,陈果见到他十分惊喜,立刻跟他谈优厚的条件,方锐不太满意,希望公司能解决房子问题。


要知道H市房价仅次于B、S、G,叶修嘲讽道:“你才刚来就狮子大开口,年轻人怎么不看看未来的发展潜力,就光看眼前一点蝇头小利,你看哥也才住这破宿舍楼。”


陈果说:“是啊,叶神都不计较……等等,这楼怎么破了!”


方锐嘲讽回去:“哪能跟叶神比,叶神带球跑要避开韩总追妻,我又没那顾虑。”


陈果说:“等等,好大的信息量。”


苏沐橙说:“果果,你看我新买的手表漂不漂亮……”


陈果被顺利转移走话题,“诶,这什么款我没见过……”


叶修冷笑,“哥任性,哥乐意,你事业瓶颈期哥拉你一把你还要跟他通风报信?做人不能这么没节操吧!”


方锐说:“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发散,就事论事谈待遇,大家都是成年人成熟点,谈钱最实际。”


叶修说:“钱钱钱,年轻人眼里只有钱,比钱更珍贵的是什么,是机遇,进上升期企业当元老,以后上市了分红原始股撑死你,还在乎这点小钱?”


方锐说:“别忽悠我,兴欣离上市还有我看不到头的距离呢!你拿胡萝卜吊我,我又不是那头驴。”


叶修说:“我跟你说不下去,我都被你气得肚子疼了。”


方锐说:“我不信,你别转移话题,我认识你多少年了吃过你多少亏啊!”


叶修揉着肚子,“真的,好疼……”


方锐说:“假死了!要谈继续谈啊,不谈别浪费彼此时间。”


叶修看陈果:“我肚子疼……”


陈果正在对钻石出神:“真闪啊!给我戴戴试试。”


两个妹子继续研究手表首饰,叶修疼得头上冒汗,“真的啊,我肚子疼……”


魏琛叼着烟说:“老叶你还装,国家欠你一个金马奖。”


叶修没力气反驳他,肚子往下坠地疼痛,但没人相信怎么办啊!


方锐也说:“这才是影帝级的表演,大家给点掌声。”


叶修趴在桌上,有气无力地说:“你们相信我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苏沐橙终于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叶总,你这次是装的还是真的?”


叶修不想说话,疼。


包荣兴正好上楼拿文件,“老大你怎么了!老大你又肚子疼了!老大我送你到医院去!”


他把叶修抱起来,魏琛还在说:“肯定是假的,只有包子每次都上当。”


叶修靠在包荣兴肩上,指魏琛,“你……给我等着……”


陈果也觉得不对劲了,几个人急急忙忙送叶修到医院里去,见到医生时都开好几指了,这才发现差点就出大问题。


大家惊魂未定地等,叶修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疼得翻来覆去,陈果陪着他,安慰道:“好好好,我错了,刚才不该不信你。”


叶修直摇头,“我看错你了,老板娘……还以为你好……哎哟好疼啊,疼死我了……”


陈果想起医生说Alpha的信息素能帮助Omega生产,连忙努力释放出信息素的气味,但收效不大,叶修越来越疼,他又怕疼,眼泪汪汪地看着她,“怎么没用。”


医生帮他检查,问:“她是标记你的Alpha吗?”


叶修忍着腹痛说:“不是,当然不……”


“那作用有限,叫孩子的爸爸来。” 


叶修不说话,咬着嘴唇忍着,忍了一会还是忍不了,咬着旁边的枕头,嗓子眼里都是忍耐的声音。




评论(197)

热度(27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